期貨買入的時候開倉和平倉一樣麼

2022-01-04 11:40:03 字數 662 閱讀 6172

1樓:小小老漁夫

從實際效果來看,基本是一樣的。

例如您有5手賣單,現在買平5手,您就沒有單子了,**的漲跌與您無關了。

例如您有5手賣單,現在買開5手,就是倉單對鎖,相當於沒有倉單,**的漲跌基本與您無關了。

但如果是買開倉,您手中實際會有10手單子了,需要交納10手的保證金,以後平倉時還要交手續費。

所以,如果手中有空單,又想**,應當先選平倉。

2樓:永恆中的歲月

不一樣的

你重新開新的單子,開倉是不會影響到你的賣的單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樣的!您繼續開倉的話,是繼續**新的單子,平倉的話是賣掉您過去已經有的單子!即使是同一品種,同一日期的,也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開倉和平倉。實際交易中有四種結果。

1:買開倉2:買平倉。

3賣開倉4:賣平倉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區分了。你每次交易時不要習慣性的叫我開倉或平倉,你稱它的全稱。

買開倉或買平倉等。久而久之。這種好的習慣形成以後。

你根本就不會在發生混淆。

5樓:孫三老鴨湯

不一樣的 樓上說的不賴

開倉 平倉 不是乙個鍵

期貨中多單和空單的總數量一樣嗎,期貨多方和空方的持倉量一樣嗎

乙個合約的多單和空單是一樣多的.像你說的是大部分投資者看多,但看多不一定做多,或者大部分投資者的錢沒有少部分投資者的錢多呀.漲的時候也有 呀,這時候不就有人做空.總之,這不是我們要操的心,我們要操心的是怎樣在瞬息萬變的期市中賺錢.1 多空單相等。2 單邊市出現市 交易所會提高保證金比例 以及改變漲跌...

股指期貨中,多單和空單的數量是一樣的嗎

數量肯定是一樣的 這樣才會成交 乙份多單就會對應乙個空單 股指 現在做一手的保證金比較高 得40萬左右,手續費交易所是一手收23塊左右,中介之類的會要好幾百 所有的 都是 一樣的額 撮合成交 有買有賣 的多單和空單什麼意思 現貨中,多單 指的是看漲的單子,和你做單的預期一樣,漲了,你就盈利了。空單 ...

夏天的桂花樹和平時有什麼不一樣?

夏天的桂花樹的葉尖會有枯萎的枯萎的樣子,但是因為夏季雨水陽光比較充足,開出的花會更香,更能體會到十里桂花香的感覺。凡事都有相對和絕對的區別,關鍵的是我們用什麼樣的標準或什麼樣的眼光來評判。正像蘇格拉底說乙個人一生不可以兩次同時踏入一條河流一樣。用絕對的眼光或標準來評判是正確的,用相對一點的眼光來評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