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感情大公開,賀涵為什麼會喜歡上羅子君

2022-01-11 03:32:12 字數 5614 閱讀 6055

1樓:天空鳥翱翔

《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劇集播出以後受到了觀眾的熱追,賀函原本是看不上像羅子君這樣的女人,後來羅子君離婚了,她離婚以後也改變了自我,她變的積極向上,變得努力,賀函漸漸喜歡上了羅子君。賀涵之所以會喜歡羅子君我覺得是羅子君讓他感覺自己被崇拜,而且他也喜歡羅子君身上的魅力。

一、賀函會喜歡上羅子君的而原因是賀涵喜歡羅子君身上奮鬥的精神。羅子君在和陳俊生結婚的時候她乙個敗家女,她每天的生活都是買各種各樣的奢侈品,當時她做賀函車的時候賀涵很看不上這樣的女人。後來羅子君和陳俊生離婚了,她不能再像以往那樣過富太太的生活,她得自力更生。

賀函看到羅子君結婚前和結婚後的變化。他被這個女人身上的特質所吸引,他的覺得這個女人很努力,能自力更生,他也喜歡羅子君身上能屈能伸的精神,他被這種精神所吸引,所以喜歡上羅子君。

二、賀函之所以會喜歡上羅子君是因為他喜歡羅子君崇拜自己的感覺。賀函是唐晶的男朋友,唐晶和他是並駕齊驅,他們兩個人能力相長,唐晶沒有那麼崇拜賀函。而羅子君能力一般,他覺得賀函高高在上,對賀涵是崇拜的眼神,她覺得賀涵什麼都行,她那麼有能力那麼帥又多金。

2樓:肉多

因為羅子君非常的勇敢,他有一顆不服輸的心,而且顏值又非常的高,身上的優點還是比較多的,工作能力也很強,所以吸引了賀涵。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一直在教羅子君做事,開導郭子君,羅子君也對賀涵很崇拜,男人都喜歡崇拜自己的女人,並不喜歡能和自己並駕齊驅的人。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賀涵從羅子君的身上能夠看到進步,能夠感受到乙個女人的魅力所在,所以賀涵才會喜歡上羅子君。

5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賀涵在羅子君的身上看到了一種衝勁,而且從羅子君那裡感覺到了家的那種溫馨。

6樓:零仙

我覺得賀涵應該是被羅子君的性格,以及她的改變,遇到困難不會輕易放棄等這些品質所吸引,然後愛上他的吧

7樓:牧馬人

兩個人互相喜歡,其實有些時候是說不清楚的,看著雙方的條件特別的不般配,但是兩個人就是互相喜歡了,這就是緣分。

《我的前半生》裡為什麼賀涵會愛上羅子君?

8樓:8888昂納個

曾經生活無憂無慮的羅子君,最怕的就是有哪個妖豔賤貨會勾引老公陳俊生而導致自己婚姻生活的破裂。然而,乙個並沒有什麼姿色的凌玲卻成功逆襲,羅子君對陳俊生說,我可以想象有許多女孩想要追你,但是我怎麼也想不到你會因為凌玲也選擇離婚。在羅子君的心理,凌玲沒有自己漂亮,陳俊生為什麼會愛上這樣乙個人?

而現在,唐晶也面臨這樣的問題了。在得知賀函愛上羅子君後,唐晶特意找到賀函質問他,她說:十年了,我幻想過無數比我優秀的女孩將我取代,你離我而去。

可是,為什麼,最後你選擇的確實羅子君?這個問題也是觀眾想問的,似乎從這段時間的相處中,賀函就愛上了這個曾經看不起的女人。難道愛情真的是如龍捲風一般嗎?

9樓:白龍夢

用賀涵的話回答就是:我曾經也問過我自己這個問題,可能是我覺得,她讓我覺得真實和輕鬆吧。因為唐晶給了她很大的壓力,同時她也給了唐晶很大的壓力,他們兩個都在偽裝自己的生活,為了自己的光鮮亮麗的外在,活得很累,而賀涵從羅子君身上看到了曾經的唐晶的影子,他可以在很多事情上知道羅子君,給她很多幫助,提現自己的價值,而在唐晶身上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價值。

10樓:一粒紅塵

因為跟陳俊生離婚後的羅子君,是很具有個人魅力的,而且她適當的柔弱,又容易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欲,而這些情感,在唐晶身上,賀函是找不到的,兩者鮮明的對比,男人更容易愛上羅子君這種。

11樓:運籌帷幄

羅子君的外在條件非常之不錯。這是賀涵會喜歡她的先決條件。畢竟他自己也承認,喜歡薇薇安是因為覺著人漂亮。

非常現實。他是先有喜歡,再慢慢愛上的。乙個人會愛另乙個人,理由說來複雜其實也簡單,簡單到只是因為兩個人呆在一起感到輕鬆愉快。

賀涵恰恰好對工作的興趣開始消減,羅子君就給了他家庭的瑣碎與踏實感,賀涵欣賞聰明與果決的人,羅子君恰恰好有工作上的可塑性與成長性,骨子裡的率性敢為(為了斷老金的騷擾,辭掉第乙份工作,為了給賀涵報仇,失去第二份工作,主動跟隨吳大娘,入職蘇曼殊公司前做調查準備等)與賀涵如出一轍。賀涵愛她,情理之中。

12樓:

當唐晶 問賀涵為什麼會愛上羅子君時?賀涵回答,因為和羅子君在一起沒有壓力而且真實。他和唐晶在一起互相客氣,表面上誰也不約束誰,反而壓力很大。

可是和羅子君在一起沒有壓力,日子也很真實。

13樓:受爾竹

因為羅子君的性格比較柔弱,而賀涵是乙個成功人士,羅子君適當的撒撒嬌。就激發了他的保護慾望,慢慢被她的魅力所吸引了,最後愛上她了。

14樓:小笨象同學

我的前半生裡面後還會愛上羅子君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兩個接觸的時間長了,所以產生了感情,而且羅子軍是乙個比較會撒嬌的女人,所以能給賀涵有一種他能夠幫助他的感覺,然後羅子君他離婚後也是慢慢的在工作上有自己的發展,也是比較有獨立的一面,那麼,賀涵也就自然而然的喜歡上羅子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部劇中充分的說明了,乙個人獨立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不上班,但是,你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在家帶孩子,但是,你不能一心只為家庭,作為乙個女人你應該有自己的事業,成功的獨立的女性,才能吸引更加優秀的男人。才能更有魅力。

16樓:速達軟體

因為很多男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去保護弱小的人,落子君才丈夫被棄臺以後呢,表現得非常的柔弱。不由自主的賀涵就會愛上他,想到去幫助他。這也是他作為乙個男子應該有的責任和義務。

17樓:回歸

賀涵看到孤獨無助的羅子君,男人的保護欲迸發,主動去幫助羅子君,在幫助的過程被羅子君氣質打動,日久生情,走到了一起。

18樓:水長東蘇徹

因為羅子君從乙個家庭主婦到後來變成乙個獨立的職業女性,可以說是賀函一步一步幫他成長起來,賀涵面對對羅子君會有一種養成的愛。

19樓:愛輝葉子

因為賀涵喜歡羅子君的知性,生活氣息濃厚,而且她不強勢,而唐晶過於強大和強勢,有點壓得賀涵喘不過氣來。

20樓:熊珈藍佑

因為賀涵對羅子君,有著保護意識,而羅子君又是乙個溫柔女人。所以賀涵才會愛上羅子君的。

21樓:aa我愛我家

我的親們,生裡面賀涵愛上了羅子君,這主要是由於兩個人長時間呆在一起,尤其在工作方面,可以互相幫助,所以說手作的日久生情,一般只要在一起待著,如果你個人有長處,另乙個人就會很欣賞的,所以說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想互相幫助的,這樣也就會產生更多的感情,但是一定要注意互相的了解才是最重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賀函覺得羅子君比較單純善良。之前是因為羅子君是家庭婦女,說話比較刻薄,做事情又很作,所以開始賀函是比較討厭她的。但是經歷了離婚以後,羅子君改變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所以慢慢的讓賀函愛上了她。

她也經過和賀函的相處漸漸的喜歡上了他。但是因為覺得對不起閨蜜唐晶所以才沒有接受賀函的表白。

23樓:舜杉

可能眼睛瞎了吧。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明明女朋友那麼漂亮又有能力。怎麼會愛上乙個?離婚帶孩子的婦女呢?關鍵是什麼也比不上他的女朋友。

24樓:鄒其

《我的前半生》裡賀涵確實是愛上羅子君了!

25樓:無級abc老師

《我的前半生》裡為什麼賀涵會愛上羅子君,因為他兩個是彼此孤獨的,所以才會最終走到一起。

26樓:

《我的前半生》裡為什麼賀涵會愛上羅子君?他倆的相愛是劇情的需要。並不是真愛。

27樓:潛宛白

我的前半生裡為什麼賀涵會愛上羅子軍。因為羅子君之前沒有離婚之前。是乙個什麼也不會做的,乙個家庭主婦。

之後被他的丈夫泡切以後。他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努力。這些賀涵都看在眼裡。

從最初的朋友走到了。愛他的在裡面。可能也是因為那時候起。

羅子君。奮不顧身沒命的工作。感動了賀涵吧!

28樓:小馬

我也想不通,可能是緣分,可能是劇情需要導演安排,也可能是作者的暗示。

《我的前半生》賀函為什麼會愛上羅子君?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之前,馬伊琍被老公寵上了天,目中無人,與閨蜜唐晶多年的男友賀函水火不容,見面就吵,賀函對羅子君更是厭惡至極。

羅子君慘遭丈夫拋棄後一蹶不振,生無可戀,賀函看在唐晶份上再三開導幫助羅子君,對羅子君生活以及工作都起到了極大的幫助。短短的乙個月,羅子君已經從乙個嬌氣的闊太太變成了銷售冠軍,而且在後來的日子裡賀函也一直有在幫忙羅子君。

即使在於唐晶分手後也依舊在幫助羅子君,而羅子君也沒有辜負賀函的一片苦心,在工作上越來越出色。在這樣一來一往中子君開始習慣了有賀函的存在,賀函也慢慢愛上了子君。

賀函與唐晶維持多年「戀人」關係,但始終沒有走到結婚的一步,這跟兩人的性格有關,兩人都是同行且都強勢。此刻出現羅子君,更確定了賀函內心的想法,自己其實和唐晶不是真正的愛。

《我的前半生》中賀函為什麼會喜歡羅子君?

30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賀函喜歡羅子君是被她的努力和需要所打動的。乙個男人不需要自己的女人多麼完美,而是要這個女人去依靠他,男人要的是保護欲還有內心的溫暖, 我覺得劇中羅子君給予了賀函溫暖,讓賀函的內心變得柔軟了。

羅子君不論是從前當太太還是參加工作後,都保有一分溫柔,這跟她的母親與妹妹都很不一樣。單就這一點來說應該謝謝陳俊生,他愛她的這些年,不曾委屈她。優質的物質條件讓子君保養得當,美麗依舊,離婚前陳俊生的精心呵護也讓子君的內心始終溫和柔軟。

對比她的妹妹羅子群,常年生活在社會底層,每天苦哈哈的努力掙錢養活丈夫和兒子,早已經將內心的溫柔消磨得一乾二淨。

對於唐晶來說,賀函在她身邊覺得緊張,因為他從未被唐晶需要過。唐晶就像乙個所向披靡的女英雄,什麼都能搞定。而他每天需要做的,就是維持住自己的光環和人設,扮演乙個近乎完美的人,完美的男友。

可這並不是賀函真正想要的,他在職場打拼多年,見過世面,走過彎路。他真正需要的,是乙個可以讓他安心的家庭,乙個等他回家吃飯的妻子。

這種塵世的煙火味,才是真正吸引他的地方。所以他和羅子君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輕鬆,她活得生動且鮮活,每天都在竭盡全力。羅子君最真實的地方就是讓賀函感到溫暖。

31樓:莊周是鯤鵬會飛耶

唐晶說為什麼偏偏是羅子君。其實這個時候唐晶已經知道自己是徹底失去了賀函,面對競爭對手她沒有一分勝算。賀函也回答:可能是她讓我覺得真實和輕鬆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管羅子君的實際情況十年如何的糟糕,只要有和羅子君類似性格的女人出現在賀函身邊,不管她是不是離過婚,不管是不是帶著孩子,身價多少,賀函始終會選擇羅子君而不是唐晶。原因其實很簡單,賀函在羅子君身上感受到了被需要和被另一半仰望,愛慕的成就感和滿足感,這是他在和他生活十年之久的唐晶身上所再也感受不到的情感。

32樓:十月墨陌

可能是羅子君激起了賀涵的保護欲,然後羅子君的堅強自立努力吸引了賀涵。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被辭退是哪集,我的前半生段曉天老婆去公司大鬧是第幾集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被辭退是哪集,這個電視劇集還蠻好看的,然後被辭退的話好像是15集左右。在第30集的時候端曉天在公司裡被方面辭退了 我的前半生 段曉天老婆的扮演者是 孫語涵演員簡介 孫語涵,1992年8月19月出生,中國內陸青年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參演了 我的前半生 等影視劇作品。emmeeme...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後悔離婚了嗎

劇中,羅子君受到啟發準備讓陳俊生淨身出戶,另一邊在爭奪平兒的撫養權。就在這時,陳俊生的父母出現了。羅子君原以為公公婆婆的到來,目的是勸阻兩人離婚,卻沒想到幾句敷衍的安慰過後,他們就表露出真實的目的 孩子。然而除了平兒,羅子君已經一無所有,她原先以為的固若金湯的婚姻,在一瞬間被瓦解。最後為了獲得兒子的...

憶愛是我的前半生第二部嗎

是的,憶愛是我的前半生第二部。33歲的羅子君全職太太已做到資深,每天兒子上學,老公上班,阿姨做家務,日子無聊卻安逸。若不是丈夫突然提出離婚,她就打算這樣四體不勤地過下去。多年圈養在家,如今毫無工作經驗的中年棄婦闖入社會,還拖個孩子。太太的矜持傲氣只得化作底層職員的殷勤忍耐,累死累活掙點錢,方知生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