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高端瓷磚品牌,國內知名的高檔瓷磚品牌有哪些?

2022-01-11 03:51:44 字數 5082 閱讀 4543

1樓:零落星子

世界最大的瓷磚品牌之一的萊芬(refin)和復古磚的領軍者德拉康卡(del conca),以其低調奢華的藝術美感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深遠,現已被梅蒂奇家居引入中國。

萊芬以打造「至臻至美的瓷磚藝術」為宗旨,沿用了新古典主義的設計風格,不僅體現著復古的浪漫情懷,還蘊含著現代人的生活態度。雄厚的實力背景和不斷地技術更新,使萊芬在產品設計和質量上都達到了卓越的水平。五十多年來,萊芬一直在國際市場上有著強大的競爭力,目前已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瓷磚品牌之一,且越來越受到成功人士的青睞,用以傳達他們至尊、唯美和精英化的高品位生活。

作為復古磚的領軍者德拉•康卡,設計師們將人們對自然之美、傳統文化之美的追求融入復古磚的製造上,簡單隨意卻令人倍感舒適。古典,並不是指單一的顏色,多樣的色彩同樣可以用來表現它的涵義。德拉康卡將不同的色彩運用到瓷磚的生產中,為古典主義的自然氣息賦予了新的活力,力求每一塊瓷磚都以最貼近自然的狀態呈現。

德拉•康卡是瓷磚領域裡少數幾家獲得義大利國家標準「uni認證」的企業,也是義大利國家足球隊的官方合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高端的吧?我們們單位用的是安華的阿曼公尺黃系列瓷磚,還真不錯!聽他們說這款還得了個「最受工程使用者歡迎獎」。**合適,風格喜歡就行了。

3樓:菩薩伢子

根本就沒有,也不會有,如果哪天真的出來了非假即劣。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高階瓷磚有:馬可波羅、順輝瓷磚、東鵬瓷磚、諾貝爾瓷磚。

國內知名的高檔瓷磚品牌有哪些?

5樓:齊家網

知名瓷磚品牌有: 1、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2、大將軍 (中國馳名品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09消費者十大最喜歡品牌) 3、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4、馬可波羅瓷磚(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仿古磚領軍品牌) 5、新潤成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6、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新中源陶瓷****) 7、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價值品牌500強,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8、歐神諾(中國馳名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陶瓷行業十大品牌) 9、巨集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10、鷹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諾貝爾,順輝,東鵬,蒙娜麗莎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瓷磚排行榜:1、馬可波羅瓷磚 2、順輝瓷磚 3、諾貝爾陶瓷,4、東鵬陶瓷,5、簡一大理石,6、歐神諾瓷磚,7、鷹牌陶瓷,8、能強陶瓷,9、冠珠陶瓷,10、蒙娜麗莎陶瓷。

8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瓷磚、順輝瓷磚、諾貝爾瓷磚、簡一瓷磚、東鵬瓷磚等,這些屬於比較前沿的瓷磚品牌。

國內最好的瓷磚品牌有哪些?

9樓:齊家網

最好的瓷磚品牌有: 1.馬可波羅(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諾貝爾nabel(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杭州諾貝爾集團****) 3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4東鵬陶瓷瓷磚(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5羅馬roma(瓷磚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台灣,亞州第一大再制石生產廠商之一,江蘇省名牌,江蘇省羅馬瓷磚****) 6惠達huida(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中國十大瓷磚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 7冠珠陶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瓷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8百特陶瓷( 9昇華陶瓷(瓷磚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企業,歐洲資訊中心註冊商,優質陶瓷製造商,佛山市南海昇華陶瓷****) 10冠軍陶瓷瓷磚(創始於2023年台灣,瓷磚十大品牌,台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跨國大型企業,信益陶瓷(中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仿古磚選第一榮高瓷磚(義大利rgc品牌)有仿古磚專家稱號,第二選馬可波羅有仿古磚至尊的稱號,大理石選簡—,微晶選嘉俊,拋光選鷹牌…都是專業品類的首創,數一數二

11樓:讓世界充滿愛

真正的質量最好的應該是金牌亞洲磁磚,作為磁磚屆的後起之秀,金牌亞洲磁磚一直堅持佛山原廠**,不在外省建廠,不貼牌。裝置更是國內最好,技術最新,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12樓:楊睿

諾貝爾瓷磚是行業領導品牌

13樓:炯哥哥聊裝修

諾貝爾,冠軍,羅馬,東鵬,伊奈,蒙娜麗莎,ld,冠珠,斯公尺克等等

14樓:手機使用者

國內瓷磚品牌非常多的,沒有所謂的最好,各個品牌都有其優勢所在!十大品牌瓷磚質量都很不錯的!2023年十大品牌瓷磚是: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nabel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斯公尺克cimic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

7.巨集宇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

8.冠軍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

9.強輝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

10.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15樓:易書科技

1、諾貝爾瓷磚杭州市著名商標,其知名度不可小視。除了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以外,諾貝爾瓷磚還面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冠軍瓷磚屬於台灣名牌,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隸屬於信益陶瓷****,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3、東鵬瓷磚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業主在購買瓷磚時,都會積極去了解東鵬瓷磚的相關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不屬於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4、斯公尺克瓷磚,隸屬於斯公尺克控股股份****,是一家名副其實的中英合資企業,致力於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註冊資金38000萬元,占地面積約600畝。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於2023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磚,隸屬於新中源陶瓷****,是一家國內大型的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的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過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中處於優勝地位。

最高端瓷磚品牌是哪些?

16樓:齊家網

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

諾貝爾nabel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

斯公尺克cimic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 7.巨集宇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 8.冠軍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 9.

強輝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 10.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瓷磚排行榜:1、馬可波羅瓷磚 2、順輝瓷磚 3、諾貝爾陶瓷,4、東鵬陶瓷,5、簡一大理石,6、歐神諾瓷磚,7、鷹牌陶瓷,8、能強陶瓷,9、冠珠陶瓷,10、蒙娜麗莎陶瓷。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順輝,諾貝爾,東鵬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馬可波羅、順輝、諾貝爾、東鵬、冠珠、蒙娜麗莎、歐神諾、冠軍、新中源、鷹牌

二線金意陶、斯公尺克、巨集宇、簡

一、羅馬帝亞、能強、博德、卓遠、佛拉維斯、歐美、合美、巨集陶、嘉俊、森尼、利德有、金舵、羅馬、匯亞、榮高、藍菲尼、唯美、鑽石、匯亞、金歐雅、王者、羅馬利奧、l&d、威爾斯、百特、康健、特地、強輝、樓蘭、路易摩登、格萊斯、博華、加西亞、薩公尺特、金牌亞洲、賓利、強輝、美陶、芒果、惠萬家、金朝陽、蒙地卡羅、澳翔、冠星王、大唐合盛、駿仕、新南悅、奧公尺茄、大將軍、長安、陶一郎、十二臻寶、惠達、依諾、icc、壹號等。

三線歐洲之星、瑪緹、巴丹、興輝、駿程、賽德斯邦、樂可、卡公尺亞、金利高、家樂陶、格萊美、意特陶、博華、我e家、名典、晶奇、駱駝、新濠、格仕陶、昊博、意利寶、聖凡爾賽、金科、金陶名家、匯德邦、紅蜘蛛、來德利、糖果、威登堡、陶藝軒、qd、聖德保、貝嘉利、華鵬、恆福、中源朗高、利華、利家居、馬可貝里、聖保路、新粵、威廉頓、昇華、現代、裕景、遠方、瑪拉茲、卡諾爾、金牌天緯、中盛、協進、天弼、百和、德美、百順、五福、佳美施、新潤成、裕成、長城、神韻、和諧、珈瑪、星期

七、伊加(仿古)、精藝瓷(仿古)、長谷(仿古)瑪緹、綠蘋果、宜美家、陶藝家、小蜜蜂(仿古)、珈納。

國內比較出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國內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蒂爾詩萊 佰草集 相宜本草 自然堂 挺多的,現在國產的化妝品挺成熟的了。完全可以和國際大牌媲美,只不過是大牌效應。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你的國內比較出名指的是國產嗎?如果是國產的話,佰草集 芳...

國內有哪些高階護膚品牌,國內十大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我從來不用護膚品的。比如雅詩蘭黛呀,蘭蔻啊香奈兒啊 這個品牌的像蘭蔻啊,什麼的雅詩蘭黛啊,然後只要你花的錢夠多,他就高階如果上萬的都有 穀雨超好用,我的最愛,國貨之光,嬌蘭,雅詩蘭黛 近段時間呼聲比較的花西子,故宮聯名系列。國內十大護膚品品牌有哪些?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

國內桌布十大品牌排名是有哪些,國內知名桌布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推薦)

對於裝修打折,大家可是費了非常大的功夫和精力哦,都想把自己的房子裝修得又舒適又安逸,那麼現在很多朋友都覺得刷,牆漆的話會給我們的環境造成的汙染,而且需要量很長的時間才能進去居住,否則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那麼很多朋友就會選擇貼桌布這種經濟,實用而且還好看美觀的方法來裝飾自己的房間,今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