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這樣的劇情以及演技讓人很難受,難道沒人想罵凌玲嗎

2022-01-05 04:21:57 字數 5843 閱讀 5846

1樓:用不上名字

劇中由吳越飾演的凌玲,作為陳俊生的得力女下屬,與陳俊生之間發生了一些微妙的情感變化質變。陳俊生在被追問,凌玲的情感歸宿時,則是表現出非常慌張的情緒。他則是表示他要跟別人結婚了,而且臉部表情一臉不屑之感。

再後來兩人情感發生偏駁,就此兩人離婚作為結束。隨後,根據預告,陳俊生則是開車接送凌玲和其兒子,就此被羅子君看到了之後,整個人設跌得粉碎。按照這樣的劇情發展,其實陳俊生情感已經非常明顯了。

之前凌玲離婚所帶的兒子冷佳清,原本因為父母離異,性格孤僻冷淡,開始時候不接受俊生,後來慢慢接受了俊生。就是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情感走勢了。其實剛一開始凌玲對陳俊生並無其他想法,當然也未想過要介入別人的情感生活,但是後來隨著陳俊生對婚姻的倦怠,就此凌玲的出現給予他很大的衝擊。

這一天上班,陳俊生讓助理將凌玲叫過來,助理卻說她剛剛看到凌玲被人事部叫去了,而且還是哭著出去的。陳俊生不放心的找到人事部老王,老王說自己收到一封匿名舉報信,說凌玲加薪和公升職的速度不正常,懷疑跟陳俊生有關,所以才需要她配合調查。陳俊生激動的說這個職位很難找到比凌玲更適合的人了,公升職加薪也是正常的,還一直追問是誰舉報的。

老王說舉報的不是自己公司的人,陳俊生立刻猜到了是唐晶。

陳俊生找到唐晶,說她可以對付自己,但是不能對凌玲用這種手段。唐晶說人人都不容易,憑什麼凌玲就要特殊化呢?陳俊生無言以對,他懇求唐晶跟人事說將舉報信撤出去,可以把責任都推到自己頭上。

唐晶取笑他想得美,如果陳俊生要離婚就更不能失業,他還要負擔子君和平兒的生活費,而且他不是喜歡凌玲嗎?現在有機會讓凌玲也回家做家庭主婦,看看陳俊生能不能十年如一日的愛她。陳俊生氣急敗壞的說子君怎麼會有她這麼惡毒的朋友,唐晶反擊說子君有自己這樣的朋友才是她的萬幸,但是他的不幸。

羅子君在平兒學校門口等他放學,凌玲卻找了過來。她開門見山的說自己以前對羅子君還很歉疚,但是她也有孩子,她也需要不惜一切代價給他最好的教育。凌玲質問羅子君她有沒有想過自己沒有了工作,她和孩子要怎麼生活。

羅子君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她還沒有去找凌玲,凌玲怎麼有臉來找自己。

凌玲說自己本來不想和羅子君搶陳俊生的,該她的總歸是她的。但是現在她丟了工作,這等於是逼著她讓陳俊生來養自己,她也很高興有乙個人來一起承擔自己的家庭。羅子君說自己並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是這樣她應該感謝唐晶。

凌玲諷刺說在人前人畜無害的羅子君也不是那麼簡單,做事也那麼卑鄙。羅子君覺得好笑,凌玲之前和自己裝姐妹不知道誰更卑鄙,況且兔子急了也會咬人的。

凌玲說她倆扯平了,她詛咒她這樣做最後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羅子君問如果自己低三下四,凌玲難道會將陳俊生還給自己嗎?她去過外企的辦公室,也了解了為什麼陳俊生會喜歡凌玲,但是那只是辦公室生活。

等以後他們生活在一起也會變成和自己一樣,陳俊生會厭煩自己,終有一天也會厭煩她,大家都一樣。凌玲反駁說人和人是不一樣的,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2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這個角色堪稱史上最強小三,比以往所有影視劇裡的小三段位不知高出多少,堪稱小三中的王者。那麼就來看看這個角色到底是憑藉什麼成為王者小三的。

1、步步為營接近目標,開啟原配讚歌技能,差點以為她是隊友。凌玲一開場就幾乎是開了疾跑般接近陳俊生,而此時的陳俊生裝備好,發育也差不多了,就過來幫他推了一下塔,差點把老婆在家蹲著的陳俊生感動哭,有人陪我推塔了。如果說害怕是敵人的話,這個時候她開啟了原配讚歌,把不在身邊的原配誇了一通,這話術也是絕了,誇人同時誇了兩個。

不得不說實在是高。

2、已退為進用得如魚得水,彷彿開了隱身在偷塔。這個大招開出來,簡直讓陳俊生陷入狂暴狀態,本來內心還有的一絲愧疚瞬間被更大的愧疚填滿。簡直就是開了大招的狄仁傑,解除自身控制狀態並且對敵人造成傷害,還有眩暈。

這套組合拳,讓陳俊生這個渣男覺得,辛苦你了跟我一路推著塔,到終點了連個人頭都沒有,我實在是對不起你,下把不帶我老婆了,就帶你。了不起了不起,而掛機的羅子君還是就此被踢出局。

3、全都怪我,你就說是我的錯,大招回血續航無敵。這一口良心毒奶下去,大概隊友就是跟著別人沒跑了。陳俊生本來還心有對羅子君的愧疚,或者說對於凌玲的一絲懷疑,就此煙消雲散,也完全忘記她當初開著疾跑跟著他的蓄意籌謀,美化了她在陳俊生心底的形象,還讓陳俊生覺得,是我自己不好,我乙個出軌的男人不配你這麼愛我,五殺給你。

我的前半生第二部什麼時候**?

3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一、我想看到凌玲跟陳俊生離婚,想看到陳俊生後悔!

我恨凌玲,作為第三者做的理直氣壯,陳俊生就跟傻子一樣替人家養孩子,最後妻子跟自己的兒子受盡恥辱,羅子君這樣的傻女人值得愛,可是卻輸在有心機的凌玲身上!

陳俊生在迷茫的時候,凌玲出現了,這個女人是他想要的,可他不知道作為情人女人怎麼都好,做妻子女人都是一樣的,孩子、家庭、老人,亂如麻的關係理不斷,剪也亂!

據說第二部裡陳俊生與凌玲分手了,孩子、老人的撮合,羅子君回心轉意了,想一想自己的曾經也有不對的地方,就當前半生是場夢,夢醒了發現身邊依舊是良人!

二、我希望唐晶能擁有幸福,哪怕那個人不是賀函!

在整部電視劇集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唐晶,我也想有這樣的朋友,在我難的時候願意出手相助,在我痛苦的時候願意借我肩膀!

可是編劇把如此好的朋友寫亂了,羅子君愛上了最不該愛的人,賀函是唐晶的,就算他們之間有問題,也不需要你做第三者出現在他們身邊!

希望第二部唐晶能原諒羅子君,看清楚自己與賀函之間的關係,從此一刀兩刀,再尋良人!

三、我希望羅子君能看清自己,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羅子君跟賀函也未必是真愛,羅子君只是喜歡上了被保護的感覺,喜歡上了賀函的聰明才智!

就跟陳俊生當初選擇了凌玲一樣,只不過是錯覺,在一起了也未必會幸福,畢竟是好朋友的男朋友,心裡的坎這輩子都邁不過去!

第二部裡我希望羅子君能幸福,那個傻丫頭變成了職場精英,不在需要任何人的保護,自己擁有一片天,可以為自己、為孩子遮風擋雨!

四、最後想看到羅子君的妹妹幸福!

在整部電視劇集裡我最心疼的就是羅子君的妹妹,那個傻丫頭為了愛情嫁給了乙個渣男,上超市都要算計**,哭的時候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心裡的委屈那麼多,自己全揹著,在硬的時候也能捂熱了吧,第二部能不能善良點,讓羅子君的妹妹幸福,讓她的渣男丈夫看到她的好,改邪歸正,愛妻子、愛孩子、一生幸福!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生活不會讓你隨心所欲,一次錯誤很有可能會誤了你終身,大家都在為錯誤做彌補,賀函去了碼頭,陳俊生的婚姻再次不幸,羅子君選擇離開,我想看到完美的結局,這個結局並不是賀函娶了羅子君,而是皆大歡喜,各有所依!

4樓:白羊她的貓

《我的前半生》是由沈嚴執導,靳東、馬伊琍、袁泉、雷佳音、吳越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

該劇講述了生活優越安逸的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陳俊生離婚後一切歸零,在閨蜜唐晶及其男友賀涵的幫助下打破困境,進入職場,在自我成長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7月4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首播。

5樓:芒果奶綠

我的前半生第二部具體的播出時間還沒有確定,相信大家都對第一部的劇情覺得很完美,所以才會那麼期待第二部吧。其實大家可能覺得這部劇的劇情很狗血,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愛上了自己的閨蜜,這樣的感情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會被人痛罵的。

但是劇中的情節發展,讓人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其實羅子君也有很多的特點吸引了賀函,她離婚後表現得勇敢堅強,讓他為之著迷,而且主動去幫助她走過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唐晶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有點功利了,對待好朋友,她肯定是乙個非常好的閨蜜,但是對待男朋友,她不是個很好的女朋友。

因為在劇中唐晶因為工作的關係傷害了賀函兩次,但是賀函都是選擇了包容理解和原諒,但是有一次賀函因為羅子君兒子過生日而耽誤了公司的大事,羅子君知道之後不惜丟掉自己的工作也要為他洗白,商場上能夠呼風喚雨的賀函,這一次終於體會到了被保護的滋味,所以他倆能夠在一起是必然的。

6樓:督秀珍施己

是的,拒絕了。

這個靳東在日前出席某劇宣傳的時候也坦言,不會再繼續參演,機會留給比自己更適合的人,而自己也將努力嘗試不同的角色。特別說明,此處的日前是大約的日前,估計是在2023年7月左右。因為新聞就是在那時候出的。

個人觀點,第一部結局開放式,也算獨立成章了。另外小三辣麼囂張,沒有像其他電視劇集一樣這個小三結局不好,反而還行。也算創新。

感覺尷尬點乙個是女豬和閨蜜男友在一起,真是尬。其次乙個男二很疼繼子,親身兒子處於心大、遺忘的地步。都是慢慢的創新。

7樓:三哥

具體時間官方還沒有公布出來。據「網路劇透社」訊息,這部劇演員陣容已敲定並正在開拍中,女主羅子君的人選不再是馬伊琍,而是劉濤。至於劇情嗎,基本延續第一部的走向,圍繞羅子君,唐晶、賀函三人的三角戀關係,繼續開展相互虐與愛的狗血故事。

《我的前半生》第一部2023年7月4日在北京臺、番茄臺首播,並獲得了非常好的反響,在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中,《我的前半生》得到了多項大獎提名,也算是給這部劇加持了「品質」二字。第一部熱度如此之高,第二部緊跟其後,受榮譽之名所累,還能創造收視與口碑奇蹟嗎

1、  劇情大致已路透,觀眾新鮮度降低

儘管與第一部相比,第二部的劇情顯得更加虐心,女主羅子君是贏了,要從此走向輝煌,但是閨蜜唐晶卻不幸身患重疾,賀函由於愧疚決定回到唐晶身邊對他進行彌補,羅子君在第一部中本就是朵白蓮花,羅與賀的感情線怎麼看怎麼彆扭,估計觀眾對第二部的感情線也很難買賬。

同時,陳俊生與凌玲的感情也本就不被觀眾祝福,凌玲由於沒有了工作,變得和之前的羅子君非常的相像,整天找陳俊生吵架,陳俊生估計要從此走向人生的低谷了。據說,凌玲也和陳俊生離婚了,最後又和前夫搞到一塊去了。陳俊生借酒澆愁此時恍然大悟羅子君的好,但是羅子君會和陳俊生牽手嗎?

說實話,像我這樣的觀眾,真的不care,隨他倆怎麼「作」

2、演員維持第一部陣容,但新鮮度漸已降低

第一部時,男女主都還比較招人喜歡,除了結局的時候馬伊琍飾演的羅子君開始成為「傻白甜」,人設「黑化」,但基本讓人滿意,靳東在戲中的男主,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成為游刃有餘的職場精英,成為眾多女性追捧的物件。但是其後經過一年的娛樂圈風風雨雨,馬伊琍不再飾演女主,而且靳東也經歷了人設崩塌事件,形象已經大不如前

觀眾真的想看乙個黑化的靳東和乙個飾演「安迪」的劉濤(角色重複太沒新鮮感了)成雙成對嗎?期待值有多少?見仁見智,但是在我眼中,真的不過就是乙個過氣大叔和一位「嬸子」的「談老愛」,說不定還要私下裡你儂我儂,想想真是「汙眼睛」,兩位大咖的粉絲別噴我,如果想看戀愛,真的還是來點嬌豔欲滴的新鮮人類吧

3、國產家庭倫理劇與職場精英的結合,還有走多遠?

第二部因為羅子君要走向事業巔峰,但是陳俊生的二婚生涯要走向「死亡」,因此涉及到國產家庭倫理劇與職場精英劇的「相輔相成」「相互雜糅」,這個可能是我對《我的前半生》第二部最關注的點。畢竟從《都挺好》開始,這種「一石二鳥」的內容打包,多線並行還有點小刺激,看姚晨馳騁銷售業界又能與家庭各個男妖鬥法,挺帶勁。

也許在《我的前半生》第二部中如果羅子君能夠在職場風生水起、順便還和凌玲和陳俊生有點手撕的狗血戲份,也許能夠吸引到部分像我這樣的中老齡觀眾的**。當然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我最擔心的也在於此,畢竟當下國產職場精英戲,除了《歡樂頌》稍稍接近現實,我真想不出有哪部作品能夠代表我們的最高水平。

因此,拜託團隊能夠用點心,盡量不要把職場拍砸了,不要瑪麗蘇,可以更加專業一點;不要把家庭戲弄得太假了,不要白蓮花,可以更加投入一點。以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怎麼評價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

我的前半生最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這個題材的電視劇集很少,很期待羅子君離婚之後受很多挫折之後慢慢成為職場精英的故事。前二十多集還好,看到了乙個衣食無憂的富家太太經歷了離婚,鬥小三,爭奪孩子的撫養權,從最低階的工作幹起。但是看到後半部實在覺得羅子君的職場之路未免太開掛了。不得不承認,沒有唐晶和賀函羅子君是...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被辭退是哪集,我的前半生段曉天老婆去公司大鬧是第幾集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被辭退是哪集,這個電視劇集還蠻好看的,然後被辭退的話好像是15集左右。在第30集的時候端曉天在公司裡被方面辭退了 我的前半生 段曉天老婆的扮演者是 孫語涵演員簡介 孫語涵,1992年8月19月出生,中國內陸青年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參演了 我的前半生 等影視劇作品。emmeeme...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後悔離婚了嗎

劇中,羅子君受到啟發準備讓陳俊生淨身出戶,另一邊在爭奪平兒的撫養權。就在這時,陳俊生的父母出現了。羅子君原以為公公婆婆的到來,目的是勸阻兩人離婚,卻沒想到幾句敷衍的安慰過後,他們就表露出真實的目的 孩子。然而除了平兒,羅子君已經一無所有,她原先以為的固若金湯的婚姻,在一瞬間被瓦解。最後為了獲得兒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