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傷腳,急啊

2022-01-11 01:48:50 字數 828 閱讀 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同樣經歷,當時沒在意約1年才徹底好

建議每天熱水泡腳,適當按摩

也可以試試雲南白藥噴霧劑,這個滿不錯的

如果不幸加試是還沒有完全好,可以試試用繃帶把腳踝紮緊,再穿鞋子,到時咬牙堅持一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龍鯢蛇油精挺不錯,運動扭傷很快就好了

3樓:

一般都有韌帶或肌組織疲勞受損或是區域性細胞異常電位因素侵犯關節和腱鞘滑膜,引起滑膜腫脹、肥厚和關節積液問題。如果問題沒有及時解決,就可能導致區域性組織細胞共振傳導障礙,平時表現不是很明顯,當外界溫度、濕度或氣壓出現變化時,因為能量發生變化,共振障礙點也會發生能量變化,引起細胞電離子的異常活動,刺激細胞代謝,出現痠痛問題。在西醫來說,是區域性有炎症沒有處理好,有異常的酸性物質存在。

**方法就是消除區域性共振障礙,讓細胞恢復正常。只要消除區域性異常的離子活動,問題就解決。消除區域性電位差是**關鍵。

你可以試試簡單的物理**:食用鹽一斤炒熱炒幹,加入薑絲50克,用棉布包好,熱熨患部,會有不錯的效果。另一種辦法是用熱淡鹽水泡患部,浸泡20分鐘,有利於消除組織細胞的電位問題。

外用中藥方:蘇木15g,紅花12g,艾葉30g,勾丁12g,伸筋草30g,牛膝12g,大戟15g,甘遂15g,甘草10g,每日1劑, 水煎,先薰洗後淋洗,每次30min,每日2~3次。

如果想要最快速而有效的辦法,你可以用用eb301,可以快速修復受損組織,恢復肌張力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有事沒有?沒事的話你可以找中醫按摩,幾次就好了,不需要太長時間,趕緊治吧,時間早恢復的還快。

扭傷腳如何快速恢復翱,扭傷腳如何快速恢復啊?

在日常生活中,因走路不慎腳被扭傷是經常發生的,該怎樣 它呢?一 分清傷勢的輕重。如果腳扭傷後能持重站立,勉強走路,說明扭傷為輕度,可自己處置 如果腳扭傷後足踝活動時有劇痛,不能持重站立或挪步,按著疼的地方在骨頭上,並逐漸腫起來,說明可能扭傷到骨頭,應立即去醫院攝片診治。二 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扭傷初...

手扭傷怎麼消腫 扭傷腳腫了怎麼消腫

各種軟組織損傷 扭傷 拉傷 挫傷 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 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 3天止痛消腫,3 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 3副藥就 了。嚴重的需要3 4副藥。陳傷需要3 6副藥。軟組織損傷應急時...

腳經常扭傷是什麼問題,老是扭傷腳怎麼辦?

原因 1 腳踝扭傷大多是由於缺鈣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維生素d多的食物,促進鈣的吸收。或者平時多煲一些骨頭湯來喝,方法是購買一些骨棒大的骨頭,用文火慢燉1天,有助於鈣的吸收。2 腳踝是一崴十年松。如果前段時間崴腳了,但沒有注意保護韌帶,導致韌帶鬆弛,所以再出現類似的動作,就很容易同樣姿勢崴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