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部扭傷時應該如何進行應急處理

2022-01-01 21:44:52 字數 698 閱讀 5298

1樓:名

‍‍ 對受傷部位進行按摩。受傷初期,如果受傷嚴重不可輕易揉按傷處,有可能造成紅腫加大;如果受傷不嚴重,可以進行輕揉受傷部位。揉按方式為以手掌掌心放置在受傷部位,輕輕揉按,能夠有效地緩解疼痛和消腫。

或者讓專業醫治人員對受傷部位進行按摩**。

藥物**。傷勢穩定後,就可以運用一些藥物進行**了,外用推薦雲南白藥噴霧,紅色止痛白色消腫;如果你能忍受疼痛的話,紅花油+使勁揉按也能有效地消腫(只適用於軟組織受傷)。內用的話三七片就可以了,經濟實惠有效!‍‍

2樓:猴啊04795夯吩

崴腳後先呆在原地不要動,把受傷的部位平放,不要使其受力,等劇痛緩解下來後,輕微扭動你受傷的部位,如果能動,說明你只是軟組織受傷;如果發生劇烈疼痛並無法扭動,那麼立刻打求助**,並到醫院進行**。

冷敷。崴腳後,扭傷部位內部的小血管會破裂出血,使受傷部位形成血腫,一般要24小時左右才能停止出血和腫脹。而冷敷可使血管收縮,減少出血量,從而有效使受傷部位停止腫脹並消腫。

熱敷。使用濕熱手巾或者熱水袋外敷於淤血腫脹部位,促進淤青部位血液迴圈,可以有效的減弱血腫情況。崴腳後不可立即進行熱敷,如果進行熱敷,會加快受傷內部出血量,使血腫情況惡化。

理論上說受傷後,受傷部位24小時後才能停止出血腫脹,但是也要按情況而定,當你發現受傷部位不會繼續腫大,並腫脹部位顏色發青後,就可以進行熱敷了。

燒香拜佛,許願還願應如何進行,步驟是什麼,應該注意什麼

我是個道士 1.如何許願,若如願以償後,如何去還願?你就在佛像前求啊,求完後在求籤看看 還原就看你當時許願的時候有沒有說要是願可以成真會怎麼做,要沒有,一般都是用一桌菜來還願的 2.去燒香,應該供幾支?買什麼香?一般都是3支。上香以三支為宜。此表示戒 定 慧三無漏學 也表示供養佛 法 僧常住三寶。這...

如何稀釋股權?股權稀釋應該如何進行?

打個比方,你公司算上你總共有兩 東,總共200股,你拿100股,另乙個人拿100股,你們各自股權比例就是50 你想稀釋b的股權,你的說話算數搞個定向增發,發給c 100股,你們公司的總股本就變成了300股了,b的股權比例不就是了麼,雖然你的也是了,你可以讓c把股份轉讓一些給你,你就比b的股權多了,實...

企業應該如何進行管理,企業如何對員工進行管理?

首先身為老闆,要想跟得上時代的發展,不被淘汰,建議還是要不斷的學習,系統的去提公升管理能力,成長為一名有思想 會領導 懂管理的實戰派企業家,然後才能很好的建立系統管理體系,成長為一家規範化 增長快 競爭力強的卓越企業。回歸主題,要想做好企業管理,需要從以下八個方面學習和努力 有這些能力才可以談企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