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漫裡有令人感到驚艷的句子呢

2022-01-11 00:57:15 字數 5770 閱讀 8838

1樓:積木

有時候後悔本身就是一種無法償還的代價。

2樓:可愛佳

錯的不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

—— 金木

3樓:hh他

愛上你,就像愛上了整個世界

4樓:啊錐兒

錯的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

5樓:91老高

這個地球由我來保護。

6樓:來自澄水洞直抒已見的梔子花

愚蠢的歐豆豆啊

一袋公尺要扛幾樓

有哪些動漫的動漫名讓你感到驚艷?

7樓:勵志簡語

《海賊王》這部動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感覺到非常驚艷,而驚艷的地方則是名字與劇情融合。

剛開始的時候,以為就是海上的搶奪,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節。但是隨著劇情的深入,對這部動漫有了深入了解,其實《海賊王》非常經典,只用三個字就將複雜的劇情與人物,都極好的烘托出來。這個動漫的名字還能夠引發觀眾的想象,到底是怎樣的一群人,或者說主角是怎樣的,這些都是這部動漫名字的亮點。

而這個名字也被觀眾深深的記住,其實海賊王這三個字看起來非常平淡無奇。但它卻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讓你不自覺地喜歡這部動漫。並且在追劇的過程中,也能夠感受動漫名的魅力,其實從劇情的角度分析,除了海賊王這個名字,還能夠起乙個更霸氣,或者更波瀾壯闊的名字。

然而無論如何改變,《海賊王》都是青春的回憶,它承載我們的童年,而那個動漫名字,也像極了時代烙印。

如果**這部動漫,肯定深有感觸,因為主角路飛,目的就是成為海賊王。並且海賊王我當定了,這句話始終貫穿在劇情裡面,彷彿在告訴人們,這就是終極夢想。這簡單的三個字,與激情相融合,可謂十分的驚艷。

而路飛的所作所為,也一直與動漫名字遙相呼應,就好比寫作文時的點題,要達到首尾呼應的效果。

當然國產動漫《秦時明月》,我認為這個名字也十分具有意境。讓人第一次聽到,就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並且這個動漫名字相當具有代入感,總之能讓你喜歡它。這部動漫的名字比較特別,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古詩,正所謂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

不過這部動漫的名字,給人一種濃重的歷史感,並且給人一種迫切了解的心情。

其實《火影忍者》,這四個字讓人」不寒而慄「,畫面感極強,彷彿給觀眾傳達乙個資訊,告訴觀眾這部動漫的劇情很精彩。本來火字是非常」熱「的,給人一種熱情的感覺,其次這個名字的選用,也可謂無可挑剔。其中忍者兩個字,顯然與影子相結合,只有學會高超的忍術,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忍者,而忍者似乎與影者諧音。

並且四個字拆分開來,都有不同的意思,這就是這個名字的驚艷驗之處。而這部動漫的劇情,也確實在詮釋忍者,這與動漫的名字和主題相契合。雖然只有簡短的四個字,卻將這部動漫的精彩之處不遺餘力的展現出來,而且動漫名字給觀眾期待感,屬於相當驚艷的名字。

8樓:今天洛畫畫了嘛

你的名字,未聞花名,秒速五釐公尺,言葉之庭,千與千尋,青鳥與瑞茲,從零開始的異世界,朝花夕誓(和未聞花名同作者,超級棒),想吃掉你的胰臟,企鵝公路,在下阪本有何貴幹,三年e班,遊戲人生……(其實是動漫安利啦hhh都是超級好看的owo有的動漫有的動漫電影)

9樓:孤獨患者

這個應該很多,個人認為最感動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可能是灌籃高手的op,灌籃高手這部動畫無疑是非常經典的,而且其中的幾部片頭曲和片尾都非常好聽,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好想大聲說愛你》和《直到世界的盡頭》,都很符合動漫的情景而且本身也是不錯的歌曲

10樓:紀瑾年

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側耳傾聽,懸崖上的金魚姬,狼的孩子雨和雪,你的名字,聲之形,秒速五釐公尺,穿越時空的少女,螢火之森,螢火蟲之墓,昨日青空,海獸之子,企鵝公路,追逐繁星的孩子,心靈想要大聲呼喊,幽靈公主,龍貓,天空之城,夏目友人帳,入間同學入魔了,青之驅魔師,地縛少年花子君,黑執事,進擊的巨人,仙王的日常生活,狐妖小紅娘,冰上的尤里,終結的熾天使

11樓:

我覺得讓我驚艷到的動漫的動漫名有以下幾個《你的名字》《千與千尋》《大魚海棠》《白蛇緣起》《風語咒》。

12樓:小蘇七七七

我覺得讓我驚艷到的動漫的動漫名有以下幾個《你的名字》《昨日青空》《大魚海棠》《白蛇緣起》《風語咒》。

13樓:魚幼薇

夏目友人帳,終結的熾天使,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你的名字,秒速五釐公尺,未聞花名,聲之形,想吃掉你的胰臟,仙王的日常生活,懸崖上的金魚姬,哈爾的移動城堡......

14樓:誰家菇涼未成年

怎麼可以沒有《四月是你的謊言》!!!《大魚海棠》《文豪野犬》《一人之下》也都很有感覺。其他的我看大家都說的差不多了,就不重複了。

15樓:鉞雅彤

魔道祖師,天官賜福,人渣反派自救系統,螢火之森,狐妖小紅娘,被最想擁抱的男人威脅了,鎮魂街,仙王的日常生活,斗羅大陸,鬥破蒼穹,偽裝學渣,awm絕地求生,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撒野,死亡萬花筒,乙個鋼鏰兒,破雲,殺破狼,全球高考,默讀,還有好多好多

16樓:雲雀家的雲豆

天空之城,龍貓,千與千尋,秒速五釐公尺,罪惡王冠,風之谷,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刀劍神域(僅代表動漫名驚艷,喜歡的作品很多)!!!

17樓:麥香奶茶

《名偵探柯南》,《海賊王》,《畫江湖》,《天行九歌》,《你的名字》,《東京食屍鬼》,《數碼寶貝》,《西行記》

18樓:百夜公尺迦爾永遠最帥

《終結的熾天使》,《文豪野犬》,《世界第一初戀》,《超級戀人》,《在下阪田有何貴幹》,《靈契》,《未來都市no.6》,《暗黑破壞神在身邊》,《free男子游泳部》,《冰上的尤里》,《百合薔薇》,《呼吸過度》,《魔界王子》

19樓:文立輝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東京喰種,紫羅蘭永恆花園,國家隊,id:異度侵入,冰菓,進擊的巨人啊一些,還有宮崎駿所有動漫都不錯

20樓:myw是大善人

看了一圈,居然沒有人說《紫羅蘭永恆花園》多美的名字。其實這個經典還是因為一場烏龍,因為原名叫《violet eve garden》女主的名字,而在翻譯的時候violet是紫羅蘭的意思,紫羅蘭的花語是永恆 garden花園。所以有了這麼美的乙個名字,其實細細品味和動漫很有共鳴感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天官賜福,死神沒有休息日,偽裝學渣,帝王攻略,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殺破狼,awm絕地求生,破雲,撒野

22樓:我猜你是來

終結織天使、冰上的尤里、狐妖小紅娘、犬夜叉、一人之下、中二也要談戀愛,還有好多都忘了,動漫名字一般都有驚艷到我。

23樓:來自三祖寺方桃譬李的白雲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中二病也要談戀愛》。《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乙個》

24樓:恕我難以從命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一看到這個名字就知道跟懸疑有關,很是吸引人的目光,好奇一看發現是講主角怎麼破案的。

25樓:花子君

秒速五釐公尺,未聞花名,你的名字,聲之形,冰上的尤里,夏目友人帳,狐妖小紅娘……

26樓:小女子江厭離見過公子

秒速五釐公尺,紫羅蘭永恆花園,夏目友人帳,你的名字,緣之空,未聞花名,大魚海棠

27樓:七大不可思議之四四島同學

《夏目友人帳》《文豪野犬》《黑執事》裡的夏爾超帥!還有就是《地縛少年花子君》也不錯,很好看,然後就是《冰菓》《異度入侵》《鬼滅之刃》了,最後《時光**人》一定要去看,真的,老**了,⁽⁽ƪ(•̩̩̩̩_•̩̩̩̩)ʃ⁾⁾ᵒᵐᵍᵎᵎ嗚嗚嗚x﹏x我的程小時啊!!!

動漫中驚艷的角色你都知道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驚艷的角色,我知道有一拳超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驚艷的角色應該是張子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驚艷的角色是漩渦鳴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良人中女帝這個角色

32樓:

根本不屬於黑粉,他們只是文藝界和運動員的區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最驚艷的角色我知道敖丙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驚艷的角色是越前龍馬本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驚艷的角色是犬夜叉本人

動漫裡每次出場都驚艷到了你的美女有哪些?

36樓:楊小七

一、cc

魯魯修的魔女,大概也是唯一永遠追隨他的人。果然動漫裡綠發都是尤物,有粉絲說在cc抬頭的瞬間,一切都變了,cc初登場真的很美,不知道多少人在cc一出場就知道愛情它來了,而且還來的勢不可擋。

二、小嘰

小天使小嘰竟然是在垃圾堆撿到的,粉絲們真的要組隊去垃圾堆了,長至腳踝的金髮,白皙的**,可愛的垂耳,只有一根繃帶纏繞在身上,網友說這個場景也就能在腦子裡存個一百年吧,還有就是真的好想穿越到高科技的未來,等著發明出這樣的電腦。

三、蔻蔻

軍火女王裡蔻蔻抬頭時堅定睿智的眼神,狡黠的微笑完全是女王氣質啊,有粉絲說無論是蔻蔻還是他的團隊都是戰鬥力爆表的,但是蔻蔻真的是全劇智商擔當,蔻蔻美如畫。

四、迪妮莎

月圓之夜的華麗登場,精緻的臉上的微笑讓無數大劍粉絲為之傾倒,有「歷代最強」和「微笑的迪妮莎」的稱號,當微笑消失才是真正的實力展現。看著古小兔抱著迪姐的頭時都少人淚崩。等了那麼多年迪妮莎的復活來了,但是女神最後還是走了。

五、千反田愛瑠

口頭禪是「我很好奇」的妹紙,初見的一回眸真的驚艷,清澈的紫色眼睛眼睛是攻略神器,愛瑠絕對是每次和奉太郎對視都自帶特效的妹紙,不要說是好奇,星星都摘給你。

六、壹原侑子

初登場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在大原沙耶香御姐聲線裡開始想象這是乙個什麼樣的美人,然後門開啟,煙霧繚繞下,烏黑的長髮,猩紅的眼睛,手執煙斗的女人妖異美豔的不可方物。之後性格上的小腹黑和小可愛,偶爾的溫柔每一瞬都是難忘。

七、阿姆斯特朗

鋼鍊裡北部女將軍阿姆斯特朗,這裡美貌已經不是重點了,出場就霸氣外漏,周身都是沒有一絲做作的強悍之氣,這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強硬不屈的的強者,「不需要別人的評價,我會親眼判斷乙個人的好壞」,每一次出現,每一次行事都是滿滿的驚艷。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7樓:石橋童剝

每次出現都驚艷我的美女是焰靈姬

38樓:匿名使用者

江厭離就是我很喜歡的美女。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刀劍神域裡面的亞瑟呢。

40樓:祁福充

美少女戰士當中的每一次登場都很震撼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驚艷我的是薇爾莉特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出現都驚艷我的美女是日向雛田

43樓:馮輝樺

是不良人中的那一位美女

44樓:匿名使用者

鏡湖醫仙端木蓉這個美女

45樓:噴火金龍

秦時明月,雪女

不良人,女帝

經典的,令人驚艷的關於旅行的句子有哪些

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要麼讀書,要麼旅行 靈魂與身體,必須有乙個在路上!身體和靈魂至少乙個在路上。有乙個關於旅遊的句子 什麼,而是陪你看風景的哪個人,求全句 5 找幾句描寫旅行的句子 1 乙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

有哪些驚艷到你的古風句子,形容驚艷得的古風句子有哪些?

有一美bai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du,思之如狂。鳳zhi 飛翱翔兮,四海求dao凰。無奈佳人兮,不 版在東牆。將權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願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時未遇兮無所將,何悟今兮公升斯堂!有豔淑女在閨房,室邇人遐毒我...

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日本動漫歌曲

a 翼 広 早逝的日本民族樂隊阪井泉水的歌手和她美麗的妹妹阪井泉水。無論是在柯南的戲劇版還是電視動畫版,都是柯南生前主題曲的常客,她為柯南創作和演唱的主題曲已經成為柯南歌曲史上的經典。柯南戲劇版 戰慄的樂譜 的主題曲是它的代表之一。所以我覺得 零 zero always time after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