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題材的動漫都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妖怪題材的動漫?

2022-01-11 00:57:15 字數 5226 閱讀 4179

1樓:歪歪看點

說到妖怪題材的動漫那就多了,下面就來總結幾個比較經典耐看的妖怪題材的動漫。

夏目友人帳

這部動漫主要夏目玲子的孫子夏目貴志得到了「友人帳」後,還繼承了玲子的力量……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貓咪老師一起,為大家講述乙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怪談故事。

2.鬼灯的冷徹

3.野良神

野良神作為一部搞笑番被眾人所了解,這部動漫不僅具有神魔題材,也有搞笑題材。講述的是神明夜斗斬妖除魔的日常,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動漫十分接地氣,男主夜鬥也並不是大家客觀影響中那種高高在上的神明,反倒私下常常接活為大家斬除邪魔。目前這部動漫已經出了兩個季度,而且每一季的口碑都十分好。

2樓:目光無焦聚

《夏目友人帳》、《甘城光輝樂園救世主》,還有《妖精的尾巴》

3樓:臨江拾

《夏目友人帳》、《甘城光輝樂園救世主》。

4樓:摘星星的人啊

《犬夜叉》、《滑頭鬼之孫》、《薄櫻鬼》、《元氣少女緣結神》

5樓:五棵松

夏目友人帳,很多人都喜歡

6樓:原來是呆雯

夏目友人帳啊,很多人都看過

7樓:西揚

妖狐小紅娘,夏目友人帳。

8樓:橘瓜

蠻多的,比如犬夜叉啥的

9樓:倦鳥文鳩

《夏目友人帳》,挺好看的。

10樓:

妖精的尾巴,元氣少女緣結神

有哪些好看的妖怪題材的動漫?

11樓:葉錦玲

我認為有《結界師》、《陰陽少年師》、《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這幾部動漫,首先我先給大家介紹《結界師》,是根據田邊伊衛郎創作的妖怪漫畫改編而來的同名動畫,墨村良守是乙個雖然不情願,卻得繼承代代相傳的結界師這份工作的小學生,因為代表間流結界術正統繼承人的方印出現在他的身上,爺爺為了讓良守成為稱職的繼承人,從小就對他施行斯巴達教育。但是就在某日,兩人如往常到烏森進行他們結界師的工作時,時音為了保護良守而受了重傷,也因此讓良守下定決心要變得更強。

接下來是《少年陰陽師》,它是由日本同名**改編而來的,主要講述的是乙個平安時代,作為乙個過花甲的陰陽師**晴明孫子的**昌浩,卻沒有「見鬼」的能力,於是想要放棄陰陽之道。但是,就在他覺得自己其他方面也沒有什麼才能而落落寡歡的時候,出現了乙個白色小鬼。那時,京城中有乙個謎一般的妖怪四處出沒,襲擊百姓。

受晴明之託去降伏妖怪的昌浩,以小鬼代替自己沒有「見鬼」的眼睛,踏上了尋找妖怪的道路。

然後給大家介紹的是《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也是根據同名**改編而來,是根據clamp原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的故事情節。這個故事講述能看見妖怪的「四月一日君尋」進入了別名為次元的魔女並自稱偽名為「壹原侑子」所擁有的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店。而當時四月一日正為自己能夠看見妖怪而煩惱,而侑子說只要四月一日能付出對等的代價,就可以幫助四月一日實現 「可以讓你看不見妖怪,而且,讓妖怪不受你的血所吸引」的願望。

因此,四月一日答應侑子的條件,而侑子就開出讓四月一日在其店中打工作為代價,而實現其願望。而故事就是圍繞四月一日在侑子的店中所遇到的怪異事件。

最後是《吸血姬美夕》,他是一套在九十年代的題材作品,主要是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這部動漫的作者是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導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美夕作為東方的吸血鬼,他需要守護好屬於自己的魔界,這一點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乙個在作品中毀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

所以我認為有《結界師》、《陰陽少年師》、《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這幾部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

夏目貴志從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他決定將友人帳中妖怪的名字一一歸還。於是在夏目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斑一起,為大家講述了乙個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溫馨故事。

心情好的時候看這部動漫真的能夠被**到,夏目真的很溫柔。全番最重要的是貫穿了整部動漫的貓咪老師和夏目之間的「激情」,這是一部關於「陪伴」的溫馨**的動漫。

《鬼灯的冷徹》

閻羅王手下的第一補佐官·鬼灯就是處理善後的鬼神,作為抖s的鬼燈的地獄日常生活開始了。

其實這部番劇剛開始的劇情真的很沒有特別吸引人之處,但是只要你堅持看幾集,就會發現這部番劇有毒。一集一集的抖s調教他的小受們,但是全劇最吸引人的還是他和白澤之間的相愛相殺,滿屏的「金魚草」就問你們怕不怕。

《元氣少女結緣神》

女主角桃園奈奈生因好賭而欠債的父親不知去向,被討債的人趕出了家。在走投無路之時,她幫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怯懦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後神秘的男人說出了「我把我家轉讓給你吧」這樣出奇的話。

無家可歸的奈奈生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前往了男人所說的住所。到了那兒才發現那是一間荒廢的神社。那怯懦的男人的正體正是離家出走的土地神。

作為神社轉讓的代價,奈奈生開始了當土地神的新生活。

這部番劇其實真的是很火了,相信很多寶寶都看過,但是小編還是想給大家推薦一下,因為巴衛的顏值真的是無敵了,他對奈奈生的愛也是好多寶寶想要追求的純真的愛戀,希望大家都能和奈奈生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巴衛。

13樓:墨曉白澤

必須《犬夜叉》啊,入坑漫欸。真真正正的戰國時期妖怪錄。不管是人設還是情節,再到畫風都是一流的水準吧,而且對於妖和人的關係有很深刻的思考,對於妖怪的來歷再到結局都有很完整的鏈條。

印象最深刻的是「無女」這個妖怪,開始就作為可以迷惑男主,探聽他內心深處的存在,本以為是個壞到不行的傢伙,最後卻是她捨命救了犬夜叉,因為「無女」是失去孩子的母親所化,承載的是一片愛子之情啊(這裡處理很好的,是創造了乙個跟在大妖怪身邊很久的,萬事通一般的角色,推動情節並且解釋清楚一些事)

還有半妖這樣的存在(男主就是),給妖和人這樣水火不容的存在帶來了不一樣的東西。

包括感情部分,半妖和巫女,半妖和現代社會穿越女。這樣充滿看點的cp也是用心良苦,再加上前世今生替身梗,看點滿滿槽點也滿滿。

最後,我要隆重推出我的白月光,我追逐的月華—殺生丸大人!!!跟男主那個二狗子完全不一樣的人設,戰慄的貴公子。他前後的轉變和對自己「王道」的補全,從幼稚如孩童般對父親的仰慕追隨以及對父親偏心的不滿,到真正找到自己的「大道」從而獲得自己的「刀」。

他是天生的王者也是天生的信徒。用最大反派的話說就是「他擁有連我也覬覦的完美妖力」,最後他也擁有了讓人求之不得的完美心境。

然後就是桔梗,我的…意難平。對於她我不想多說什麼了,因為文字表達不出來,只希望她…獲得自由吧,真正的為自己活一次。

關於其他配角,無論是付出生命的「神無」,追求自由而死的「神樂」,為愛求之不得然後迷失自我的「鬼蜘蛛」,保護孩子的「無女」,為了驚鴻一瞥而駐守千年的「婆娑」。還是被控制而殺死族人以命贖罪的「琥珀」,愛上妖怪的人類公主「十六夜」,被人欺辱仍保持善良的人類孤女「玲」。他們有妖怪,有人類,但都是擁有人性閃光點的存在。

比起一些為一己私慾的人,難道不是好太多了嗎,這樣的思考也是這部動漫的精髓所在。

有太多想說的了,如果有興趣可以聯絡我,我們再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一頭白髮,紅衣打扮的半妖,在月初之時,夜晚會變成普通人。

滑頭鬼之孫,這是一部非常熱血的動漫,主角白天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但是到了晚上就為變成百鬼的主人,主角在白天是乙個非常乖巧的學生,並且還加入了清十字怪奇偵探團。

有關妖怪的日本動漫還有哪些?

15樓:有錢哥哥

2、《通靈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武井巨集之原作的同名漫畫,講述了少年通靈者麻倉葉為從通靈王大賽中勝出而接受各式各樣的考驗,碰到各式各樣的夥伴與敵人,心靈與力量隨之茁壯成長的故事。

3、《少年陰陽師》,結城光流著、淺木櫻插畫,由角川書店「角川beans文庫」出版的奇幻系列**(***)。講述的是**晴明的孫子(年方13歲的**昌浩,雖然素質極高但作為陰陽師還缺乏鍛鍊)與一位魔物「もっくん」一起修煉,最終成為一代優秀陰陽師的故事。

4、《地獄少女》是由渡邊浩原案,studio deen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動畫亦改編成漫畫、電視劇集、**、遊戲等作品。

5、《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是***家柴村仁著作,插畫家放電映像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作品曾獲2023年第10屆電擊**大獎〈金獎〉。本作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韓文版由鶴山文化社發行。

16樓:格調

1、《滑頭鬼之孫》以現代的日本(浮世繪町)作為舞台,繼承百鬼夜行總司令的少年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惡懲惡的故事。故事中的妖怪,大部分是出自鳥山石燕的「圖百鬼夜行」和竹原春泉的「小人兒書一百故事」的妖怪畫集。

2、《螢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是綠川幸編著的漫畫作品。短篇漫畫(只有1話)後綠川幸為配合動畫又補了個特別篇。(後被改編為劇場版動畫,已於2023年9月上映)。

故事發生在被翠綠色覆蓋的 「山神之森」,小女孩螢遊玩之中迷失了方向,遇到了帶著狐狸面具的少年銀,二人結下了奇妙的友誼。此後每一年,螢都會來到這片山林找銀,但銀的真實身份則是一旦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的靈物。

3、《怪化貓》是由東映動畫製作、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怪談動畫作品,為動畫《怪ayakashi》中的最後乙個單元《化貓》的續作,製作人員也是原班人馬。從2023年1月12日到3月23日播出,全11話。包含三個故事:

《四谷怪談》(1-4話)、《天守物語》(5-8話)、《化貓》(9-11話)。均以日本知名怪談為基礎、加入創作者們對原作的解讀、以自己的觀點來創作新的故事。這三篇故事之間並無相互關聯,各個故事都有自己的風格,畫風也各有差別。

4、《夏目友人帳》是綠川幸在漫畫雜誌《lala》上**的一部漫畫作品(03年起在《lala dx》上**,2023年10月轉至《lala》)。

夏目貴志繼承了祖母夏目玲子的能力,並在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他做出乙個重要的決定: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這樣的夏目的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貓咪老師一起,為大家講述乙個個奇異、悲傷、懷念、激動令人感動的怪誕故事。

作品已被動畫化。

有哪些經典,搞笑類的動漫,中國動漫都有哪些比較搞笑的片段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荒川爆笑團 笨蛋測試召喚獸 麻辣教師gto 棒球大聯盟 史上最強 兼一 這是我最看好除了海賊王 中國動漫都有哪些比較搞笑的片段?雖然國漫中主打 搞笑的並不多,但是搞笑元素幾乎在每一部國漫中都有體現。畢竟 回幽默感算是國漫的答一大突出特色。不論是高層的方言,還是精品包袱每一部國漫都...

有哪些校園動畫,經典的校園類動漫都有哪些?

好想告訴你,會長是女僕,sa特優生,吸血鬼騎士。家庭教師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經典的校園類動漫都有哪些?我覺得有以下幾部值得推薦 1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一部非常好看的動漫,非常的搞笑,但搞笑中告訴我們的是一些人生哲理,坂本非常的神秘沒有人知道他叫什麼,他就像是乙個專門來告訴這個班同學一些道理一...

有哪些動漫是好COS的

額,cosplay的話,無論什麼都要很用心呢!如果只是想玩玩而已的話,就 吧 雖然算不上是cos 但是花費比較少的,如果忽略假髮的話 幸運星啊 地獄少女啊 食靈零啊 clannd eva啊 之類的。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只要褲衩 叛逆的魯魯修 非常好看喲!熱門的動漫,cos的人多,衣服也多吧 前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