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電影能算是今年賀歲檔中最好的電影嗎

2022-01-10 18:12:57 字數 6333 閱讀 4014

1樓:林an生

12月13日上映一部名為《誤殺》懸疑推理類電影,翻拍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由肖央、譚卓、陳冲、領銜主演,講述了幸福的一家四口,因為女兒被侵害,一時情急錯手殺了警察局長的兒子,憤怒的父親模仿電影橋段抹去一切痕跡,試圖為女兒擺脫罪名,所以發生的一系列精彩推理過程。

《誤殺》以其強大的演員陣容和演員精彩的演技,13號上映後票房已超過4.5億,這是國產翻拍電影達到的新高度,懸疑推理電影不同於愛情片搞笑片簡單輕鬆,懸疑推理故事需要有強大的邏輯支撐,值得觀眾反覆推敲,加上翻拍需要導演注入巨大的時間和精力,經歷了漫長時間的磨礪,上映後不負觀眾期望。

小編印象中的賀歲檔,內地都是馮大爺葛大爺出演的電影,港台是家有喜事系列,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字面意思賀歲檔並不是過年期間的電影,是春節前後11月至2月這期間所上映的電影,也為了慶祝春節,過年期間娛樂大眾,大多數是喜劇型別,奈何觀眾口味刁鑽喜歡推理獵奇,導演為了迎合觀眾,賀歲檔也推出來懸疑推理劇試水。

在小編看來不管什麼型別的電影,輕鬆搞笑片,愛情片,懸疑推理片也好,只要做到劇情完美,演員的演技征服觀眾,票房是回饋演員最好的禮物,同時也感謝《誤殺》全體劇組的努力,給觀眾帶來如此製作精良的國產電影,《誤殺》當之無愧算是今年賀歲檔最好的電影~

2樓:禕鉞

我認為算,真的很好看,劇情各種反轉,而且雖然是翻牌,但是電影製作真的很用心。只能說陳思誠拋開人品不談,是真的有才。

3樓:

不能說最好吧,只能說這部電影切中當下現實命題,現實性強,劇情結構很完整,懸疑、反轉手法的運用使電影感染力極強,故事邏輯清晰有力,節奏緊張抓人,很會講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誤殺》這部電影真的是太精彩了!全程看得驚心動魄、心肺繃緊,全程情節流暢,又很緊湊,環環相扣。鬥法精彩,演技爆棚!我覺得可以算是今年賀歲檔中最好的電影了!

5樓:

他是一部印度改編的電影,意外的火起來,成為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無論是口碑和票房都值得讓人驚喜,成為最強的黑馬。個人認為屬於今年賀歲檔中最好的電影

6樓:嘿送你一盒

我覺得不能,它只能是現階段最好的,之後能夠預料的有唐人街探案3,中國女排等一系列大牌口碑很好的電影紛紛亮相

7樓:

我覺得也不一定,因為現在好多電影還沒上映,我看過誤殺這部電影也是很精彩的,作為今年賀歲檔還可以。

8樓:天九

《誤殺》這部電影不算是賀歲檔,這也是一部翻拍(印度)電影,但不可否認這是2023年度一部優秀的中國電影。這部電影製作精良,故事情節曲折緊湊,鏡頭運用靈活,細節前後對比呼應,演員演技出色,使影片非常具有吸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誤0殺》中.字.清.晰.版;既然李維傑本心不是出於罪惡的想法才做的逃避; 提取碼:42s9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好說,目前有不少電影在陸續上映。我去看過 誤殺 確實很不錯,是部能打高分的電影。

11樓:金安寧

我剛看過這個**

的確是個好電影

精彩,扣人心弦

最好就不知道了

因為畢竟看得比較少

12樓:嚯位元

《誤殺》這部賀歲檔推出的影片,確實不錯,很值得一看。

13樓:扣

結尾的懺悔自首毀所有。4星全給前面,就當我沒看過結局。

14樓:拜託請愛我啊

還沒有看不過打算今晚看,少年的你也不錯挺催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縱觀12月影市,《誤殺》是個不小的驚喜。

充滿反轉的情節,緊張的敘事節奏,再配上演員出彩的表現。很久沒有看到這樣一部酣暢淋漓,又讓人手心是汗的國產懸疑片。尤其對影迷來說,更能在片中挖掘到更多樂趣,像是「查他近一年內所有的觀影記錄」,每個豆瓣使用者看到這就台詞相信都會會心一笑。

16樓:丁禹兮事白月光

不算,更好的是唐人街三

漫威電影能算是科幻嗎,漫威英雄電影屬於科幻片還是動作片?

漫威電影其實是武俠片 怎麼可能,那都是屬於動漫系列的 對的,所有超自然電影都可自稱為奇幻 當然是啊,你看像鋼鐵俠盔甲的玩意現實生活中有嗎?任何人類想象出的而現實中沒有的都叫科幻。啦咯就來咯啦咯啦咯啦 漫威英雄電影屬於科幻片還是動作片?科幻片和動作片這種分類並非是對立的關係,乙個 完全可以既是動作片也...

備受期待的《誤殺2》要來了,肖央在電影中飾演什麼樣的角色

電影 誤殺2 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而這次肖央繼續在電影裡面飾演一名父親,而這次劇情也是為了愛而犯險,在生存和尊嚴之間選擇。二 在電影 誤殺2 中新增了大量的親情元素,除此之外肖央扮演的角色除了面對生存挑戰之外,還要面對非常多的挑戰,尤其是他的兒子又患上了重病,整個家庭都因為他的兒子而受到了非常嚴重的...

這樣的能算是朋友嗎,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

她應該是乙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乙個人,性格是不容易改變的,其實交錯朋友誰都會遇到,不過她也不會是什麼壞心人,只是她的性格和你不太合拍 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朋友之間沒有必要事事計較,誰多請一次誰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友情。至於支付寶螞蟻森林和掃紅包碼這個只能當作遊戲玩玩罷了,這點在友誼之間並不存在太大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