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掉頭髮有沒有用過什麼藥物治好的

2022-01-10 18:12:47 字數 5617 閱讀 6067

1樓:雍禾植髮

導致脫髮問題的原因有很多,

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也會導致脫髮

這是初期的脫髮

要注重調節壓力和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2樓:上海華美植髮王

您好,每人平均每天的掉髮量為50到100根做有,過多的脫髮就需要引起重視的,服用藥物並不能**,暫時的控制後期還是會導致掉發的,建議可以先去**科醫院就診,**脫髮,後期可以通過植髮的方式找回毛髮。

3樓:

你好,目前認證對脫髮有用的藥物有非那雄胺和公尺若地爾。

4樓:新生植髮楊醫生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5樓:秦科澤

頭髮掉最主要的原因是營養不足、壓力大、腎氣不足,最好不要通過藥物去**,要注意對頭髮的保養,不要節食,保持飲食中的營養的補充,動物肝臟、瘦肉、蛋類、大豆、黑芝麻

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減小精神壓力

平時用高質量的效果好的洗髮水,如瑞虎瑞芙洗髮露

6樓:碧蓮盛專科植髮

掉頭髮,在平時也是有的,可以看下掉髮量。如果每天的掉髮量在100根以內,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的。

如果每天的掉髮量超過100根,並且持續乙個月左右的時間,那麼很有可能是脫髮。在脫髮初期可以使用藥物**,脫髮後期可以考慮自體毛髮移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蒙霸養發館養了乙個多月吧

掉頭髮用什麼藥物可以**好?

8樓:悠然大健康

不建議藥物**,有傷身體,建議食療和日常注意保養。

暴飲暴食、偏食、吃快餐等,均不利頭髮健康,尤其是睡覺前要保持空腹狀態,否則會影響血液迴圈,加速脫髮。

日常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有助於補充頭髮的主要成分角蛋白質,可以使頭髮變得更濃密烏黑。

高蛋白質的食物有牛奶、牛肉、羊肉、雞肉、鴨肉、鵝肉、雞蛋、鴨蛋、鵪鶉蛋、黃豆、大青豆和黑豆等,此外像芝麻、瓜子、核桃、 杏仁、松子等乾果類的蛋白質的含量均較高。

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韭菜、芹菜、白菜、桔子、橙子、檸檬、梨、桃、香蕉、小麥、大公尺、玉公尺、蕎麥、燕麥等。

1、多按摩頭皮

按摩頭皮有助放鬆,促進血液迴圈,從而預防脫髮。

按摩時用指腹適當用力,左右來回推揉整塊頭皮,每天至少做15—20分鐘。

2、勤梳頭

有專家表示,每天早晚各梳髮百次,能刺激頭皮、改善頭髮間的通風。

當然,梳頭時,要溫柔,不要力度過大,以免造成更多頭髮脫落,得不償失。

3、正確洗頭

塗洗髮水前,先梳去頭髮、頭皮間的汙垢,這樣可減少洗髮水的使用量。

而且,洗髮水要先在手掌上弄出豐富的泡沫後,再塗抹在頭髮上。

控制好洗頭頻率,不要天天洗頭,隔1-2天洗一次為好。

4、正確吹頭髮

洗頭後要迅速擦乾,溼頭髮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洗完後要盡早讓頭髮乾燥。

電吹風使用時要離頭髮20—30釐公尺遠,同時不要長時間對著乙個地方吹。

當用熱風吹到七八成乾時,要換用冷風吹,有利於保護頭皮及定型。

5、適當運動

經常運動,是可以對預防脫髮有幫助的。

是因為運動不僅有利於舒緩壓力,提高自身免疫力,還可以促進**、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

6、保證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

同時,夜間是毛母細胞的新陳代謝處於活躍狀態,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是頭髮生長的「**時期」。

因此,最好在晚上10點前入睡,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經常熬夜也會導致脫髮。

脫髮需要漫長的經營和調理,持之以恆堅持養成良好習慣,方能防止脫髮。

9樓:愛拍攝的東東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脫髮可以不用藥物**,用食療的方法也很有效。

如何用食療**脫髮:

首先應注重頭髮的保健和護理,飲食以清淡為主,忌食高熱量或刺激性食物(如煎炸食品、辣椒、煙、酒、咖啡),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區域性用藥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以具有去頭皮屑成分的洗髮水洗髮。

豆類:經常喝豆漿或者豆腐類等豆類製品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還可以分叉或斷裂。

對於中年男子,經常吃豆類製品、喝豆漿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能預防白髮的生成。

蛋白質:

鐵、硫、維生素a、維生素e和優質蛋白質是頭髮生長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因而飲食要多樣化,多吃一些植物蛋白。

在飲食上還可多吃些滋陰潤肺的食品,如芝麻、蜂蜜、銀耳、核桃、百合粥和水果、蔬菜等。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b2,這些對預防脫髮等都有好處。

10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導致脫髮的原因,吃什麼藥**脫髮效果好?

11樓:雍禾植髮

您好,如果脫髮的話建議先檢查毛囊是否出現萎縮的狀況,如果沒有閉合的話,可以通過日常生活的調理和中藥調理來改善,平時的時候多吃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芝麻,核桃,玉公尺,黑豆這些粗糧,戒菸酒,少吃油膩刺激的食物,適當的放鬆壓力,不要熬夜、戒菸酒。如果毛囊已經閉合,那麼藥物**就失去了效果,可以考慮植髮。

12樓:

你的脫髮情況已經有三年了,首先建議去醫院做個毛囊檢測,看看毛囊是否壞死,如果沒有壞死,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的,如果已經壞死,藥物**是沒有效果的,只能通過植發來**。

13樓:瑞麗詩氵倩倩

建議你最好還是到植髮醫院做乙個檢查,因為你脫髮已經三年了

屬於乙個比較嚴重的狀態,依靠藥物**,已經是**不好了

只能通過植髮,來進行乙個改善

14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一下毛囊看看具體情況,畢竟脫髮的原因錯綜複雜,而且人的髮質也不一樣,再加上剛開始脫髮的時候您並沒有在意,這就是很多人脫髮的原因。

如果頭髮出現明顯的脫髮區域且不長頭髮,多半是毛囊已經閉合,藥物**已經失去了效果,也可考慮植髮。

15樓:zhi司泉

一、蔓荊子:蔓荊子煎水服用可以起到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它的功效並不亞於何首烏,另外也可以直接塗抹在頭皮的地方或者用酒浸泡後,塗抹在頭髮脫落的地方。

二、紅花:紅花可以改善血液迴圈作用,加速頭部的新陳代謝。對一些脫髮的患者來說也有功效,一般可以直接將紅花浸泡三天左右,直接塗抹於頭皮的地方。

三、桑葉:桑葉具有多種不同的作用,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比較適合男性體熱出汗出油脫髮的處理,可以取其汁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在使用期間不可使用,或者服用熱性食物。

四、使用專業的防脫生髮產品:針對脫髮問題,患者可以使用專業的防脫生髮產品,

比如植司泉,其以不僅可以有效減少掉發現象,同時也滿足脫髮患者的生髮需求,雙管齊下,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快速幫助脫髮患者,快速實現去油、止脫、生髮的目的,從而徹底遠離脫髮的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哦 去治掉發的地方看一下吧

17樓:企業管理行家

如果有腎虛引起來的,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建議多吃色蔬菜、水果、動物肝臟、乾果(如核桃與黑芝麻)、紅棗、薏公尺仁、豆製品、胡蘿蔔、蛋、奶等,有助防脫髮。

忌食辛酸刺激食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是和你媽媽的幸苦有很大關係的,所以最好是學會自己減壓,放鬆緊張的情緒是讓頭髮少掉的最好的辦法。

我叔叔也經常的掉發,也是因為單位裡的工作壓力大,任務很緊張造成的。所以也是需要通過合理的膳食控制,和減壓來達到好轉的目標,這是我叔叔的故事(路煦|逆襲)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吧。

杜仲羊肉湯:杜仲15克,核桃仁,何首烏30克,玉公尺90克,羊肉250克,生薑3片,紅棗5粒,少許鹽。做法:洗幾種口味,加水約3小時。功效:補腎益氣,發黑發!

為什麼老掉頭髮?脫髮吃什麼藥好?

19樓:

隨著社會的發展,職場中女強人越來越多,加之女性在社會中面對的壓力越來越大,女性也開始出現大面積的脫髮現象,這使得本來對形象要求就高的女人來說,無疑是不小的打擊,讓女人真的很受傷。那麼脫髮吃什麼藥效果好呢,這一直都困擾著大家,下文就為大家幾種不錯的解決方法。

1、使用生髮產品

研究發現,脫髮的**主要與精神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和自身免疫性反應有關。因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血管運動中樞機能紊亂,毛乳頭供血發生障礙,以致毛髮提前進入休止期,從而引起頭髮脫落。使用生髮產品植司泉可以幫助防止頭髮脫落,促使頭髮生長,有效改善脫髮現狀。

這是一款頗為消費者青睞和好評的生髮產品,其有著「健康安全、高效、不**」等特點,被譽為「髮根強健的核心力量」。

2、經常梳洗清潔頭髮

由於頭髮經常暴露在外面,會受到空氣中的細菌感染,當細菌與頭部皮脂腺分泌液混合後就會變成頭皮屑和汙垢,所以一定要經常的梳洗頭髮,讓頭髮保持乾淨,這樣頭髮才能更加健康、富有光澤和彈性。

3、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情

如果過於擔心、憂慮、精神緊張、晚上睡不好,不僅於事無補,還可能導致惡性迴圈,加快頭髮的脫落。所以建議有脫髮問題的朋友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有利於保持心理健康,消除精神壓抑感

4、維持良好的血液迴圈

想要頭髮健康的生長,每天可以進行適當的按摩,用梳子梳理頭髮,並且還可以去掉頭髮上的浮皮和髒東西,更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給頭皮適度的刺激,讓頭髮變得更加柔順富有光澤,更重要的是會變得更加堅韌不易掉落。

20樓:趥率贌熊驕譏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發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琺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文,文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把梳子換成木梳,不要使用塑料的梳子,塑料的梳子帶有靜電,會給頭皮帶來刺激。

洗頭髮時要邊洗邊按,讓頭皮活血,這樣頭髮才能長的快。洗頭髮要保持在兩到三天洗一次。洗後最好選擇自然風乾,吹風機對頭皮不好。

還要戒菸,控制飲酒,煙會影響頭髮的生長,白酒是引起掉發的飲品,最好要適當。消除精神壓力,生活的有壓力的環境中,長期下來會使脫髮嚴重,最好在工作之餘進行適當的鍛鍊,保持心情愉快。

21樓:雍禾植髮

你好,對於脫髮的人來說,基本都是嘗試過藥物**,但很多人發現效果不大,僅僅有一些人有效,這是因為許多人對於脫髮原因不太了解,目前脫髮按照毛囊健康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毛囊壞死的現象,這是很多人脫髮的主要原因,另一種是毛囊處於暫時休眠的狀態,一般藥物**主要是針對毛囊處於休眠的狀態,而對於毛囊壞死的可以採取植髮手術。

所以出現脫髮的時候,需要確保自己的心情好,不能著急,同時要科學的去**,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確定脫髮部位毛囊健康情況,然後進一步**。

有沒有防掉發的偏方,防止掉頭髮有沒有什麼偏方?

有,雖然有效,但是同時也要告訴你,要點時間,有個過程,方法就是保養你的頭皮毛囊,保養頭皮毛囊就是從根源改善你的油多掉發問題,但是也要知道,油多脫髮是毛囊長期受損,到一定嚴重程度之後,頭皮皮脂腺異常分泌,就會出現大量,這還是開始,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越長,毛囊堵塞就會變嚴重,接著頭髮就會營養缺少營養,萎...

頭髮毛躁,做軟化有沒有用呢,頭髮有些乾枯毛躁,可以做軟化解決嗎?

要看髮質了,髮質好的軟化就解決問題了,如果髮質不好軟化是不起作用的,尤其是下次洗完頭髮後頭髮和沒軟化是沒有區別的甚至會更毛躁 用做護理就可以啊,不用做軟化,軟化也會傷害頭髮,過一段時間也會傷害頭髮。每次洗完發後用焗油膏做營養,在家的話用毛巾或浴帽包上15分鐘,然後沖洗乾淨,然後用塗抹護髮素,沖洗乾淨...

自製面膜機裡面需要加什麼凝固啊,有沒有用過自製面膜機的?效果怎麼樣?求答案?

的話說實在話你可以試試小慧的 你可以直接v加 xh4525 蓉認寫馱淳潛碩匣永著笆聰岡假檔購嬌聊派 你加入活性肽了嗎?和diy自製果蔬 機之間,你們要買的話,你們會選哪個?自己做比較好,下面是製作方法 牛奶 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 紙。把浸透牛奶的 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 20分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