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用什麼中性筆最好,考試時用什麼筆好

2022-01-10 17:15:26 字數 3046 閱讀 4763

1樓:委古蘭用惠

2b鉛筆(選擇)0.5mm黑色簽名筆(筆試)至於上面內位老兄說的5mm的水性筆。呵、跟毛筆差不多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藍的不要太粗的 好用的 考試的時候保持捲麵的整潔很重要 我判卷子的時候 越簡單越好 而且 字寫得不好看的話 也沒有什麼心情看 你就注意讓閱卷老師 喜歡看 愛看 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北京的,北京的今年改成網上閱卷了,所以用筆和高考一樣,必須是0.5的黑色簽字筆,塗卡和作圖必須用2b鉛筆。如果不是北京的,一般選擇題如果是塗卡機讀的話也必須用2b的鉛筆,而筆答題可以選用鋼筆(藍、黑、藍黑均可)、黑色簽字筆、藍色中性筆(筆芯粗細不限),但最好用看得清楚的,出水潤滑的,給老師些方便嘛~如果你不是北京的,但也採用無紙化閱卷的話,用筆和北京是一樣的~要求用0.

5的黑色碳素筆~(水筆,簽字筆,中性筆均可)**

4樓:文不達意的小店

粗細選用0.5,油墨要顯得比較光亮的,這樣寫出來的字會顯得有光澤。太粗或太細都會影響感官。

5樓:我的文庫

0.5mm黑色簽字筆

6樓:

晨光 黑色 0.5

考試時用什麼筆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筆!現在的正規考試都是黑色的!(藍色原子筆,寫的流暢,好看,顏色比較清爽。 )

中性筆寫的硬,細,對於字寫得好的人是非常合適的,要是用中性筆就黑色,要是字寫得不好,不建議用此。

鋼筆就怕沒水了,而且沉,對於政治不太好。( 別用鋼筆 卷子的紙張質量不太好 ,就原子筆和中性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黑色中性筆比較保險點兒!~

8樓:晏翠巧

考試時只要是黑色筆就行,沒有什麼硬性要求。不過我覺得黑色中性水筆,筆芯0.5的最好。另外考試的好壞與筆沒有什麼關係,它看的是你平時的積累,祝你能考個好成績!!!

9樓:大頭子

我上學時考試用簽字筆,很重要的考試都會提前給你準備好筆,自己就不用準備了

晨光的簽字筆,一般是有要求必須用黑色,還有就是填圖機讀卡要準備2b型號鉛筆

10樓:

順手的中性筆,不一定什麼牌子。寫中文,晨光優品感覺不比百樂、三菱差。寫數學,感覺派通lrn5筆芯順滑不干擾思路。

墨的黑度最好深些,不代表進口的就好。黑度太淡了,電腦掃瞄出來,閱卷看著不舒服。還有一些黑色掃瞄出來有反光,也不方便老師閱卷。

三菱的筆多數是防水的,考試不怕飲料或口水弄上去。看需要吧。 鋼筆不建議。

紙張很大可能是洇墨的,考試發現沒法用,影響心情。鋼筆用碳素墨水,沒那麼洇紙。但是會堵筆,要常洗。

不用洗的奈米碳素有極黑、白金1500。100元左右一瓶,有點貴。也不代表貴的就不洇紙,黑暗之心什麼的比普通英雄墨水更洇。

11樓:洪鑲柳

用中性筆和簽字筆最好,不過筆芯要是0.5的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黑色中性筆 鋼筆 2b鉛筆(塗答題卡) 嘎嘎~~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中性筆,考試也有要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acca考試要用什麼筆?中性筆可以嗎?acca考試要用黑色原子筆!!

不限牌子不限筆頭粗細,只要你用得順手寫得順暢就行!!大家平時做練習時可以開始習慣下了,考試多備幾支,有備無患!小編再送乙個考試資料報,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新手指南】+內部講義+解析音訊

因現在acca現在用的是掃瞄系統,你的做答答案將掃瞄回英國而不是再像過去郵寄回英國,如果不按照acca的要求用筆,會影響掃瞄的效果,從而影響考試成績.

acca考試一定要用黑色原子筆,不可以用黑色中性筆(水筆),有學員已通過郵件向acca總部確認過中性筆的問題,總部和負責掃瞄的公司確認過了,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5樓:五台山清涼緣

當然是用文殊啟智中性筆呀,此筆由五台山高僧大德加持,佛光佑您考出好成績!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推薦鋼筆,字寫的整齊,但感覺論方便和速度,還是黑碳素筆來的簡單,從小到大一直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筆 筆芯0.38不要太粗

18樓:匿名使用者

筆不影響成績!心態和平時的功夫才重要。

考試專用中性筆和普通的中性筆有什麼不同?

19樓:一條酸菜魚

考試專用中性筆是0.5mm的黑色筆,普通的中性筆可以是其他顏色,也可以是其他的粗細度。

考試之所以要求考生必須用0.5mm的簽字筆作答,是因為考生試卷會通過專用的掃瞄器掃瞄進計算機,隨機發給評卷教師。

主觀試卷在掃瞄前都已經設定好了相應的引數,如果用其他筆作答,可能會出現掃瞄不清楚的情況,會直接影響考生的成績。

20樓:2b鉛筆

專用的寫字比較流暢 不會斷水 用普通的也可以 我個人偏愛「愛好」的筆和筆芯

21樓:速其英卿淑

買一支用下,才能知道區別,不過也沒啥區別,都是用來寫字的啊,不要介意用什麼筆,比起用什麼筆,好好寫字更重要

____考試是用中性筆好還是用原子筆好?為什麼呢?

22樓:佛同書蠻黛

用中性筆,黑色的.比如高考就有明確要求,只能用這個,方便電腦閱卷,原子筆寫出來的掃瞄完一點都不清楚,還寫不好字

23樓:漢秀梅夕羅

猩猩不是說了嗎

只要不是黑的~是啥都行【鉛筆當然不行的~】不過~我還是喜歡用黑色滴中性筆~嘿嘿~

24樓:閭連枝肖風

中性筆~寫的比較清楚,也比較正式,最好黑色的

考試時用什麼筆好,考試專用筆哪種好

黑色的筆!現在的正規考試都是黑色的!藍色原子筆,寫的流暢,好看,顏色比較清爽。中性筆寫的硬,細,對於字寫得好的人是非常合適的,要是用中性筆就黑色,要是字寫得不好,不建議用此。鋼筆就怕沒水了,而且沉,對於政治不太好。別用鋼筆 卷子的紙張質量不太好 就原子筆和中性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黑色中性筆比較保險點...

中油筆與中性筆有什麼區別?中性筆 是什麼筆?

中性是因為它的墨液黏稠度比水性筆 鋼筆 水性簽字筆 大又比油性筆 原子筆 低 中性筆的中是在水與油之間。現在市面上所謂的 中油筆 可以認為是中性筆和原子筆的 中性筆 延展 中油筆是中性原子筆和油性原子筆的 中和 產物,它的油墨粘度接近中性筆,是一種低粘度油性原子筆,所以保持了中性筆的書寫流暢特性,並...

什麼中性筆筆芯顏色深翱,什麼中性筆筆芯顏色深啊?

顏色的深淺主要和中性筆芯的品質有關,筆芯筆頭的滾珠要是不流暢的話寫字也不流暢而且顏色比較淺。所以建議買真彩或者晨光的。有那種多合一裝的,比較好用,但是下水太快。單隻一袋的有些又不太好用,但是能用的時間比較長。自己定奪吧。應該是筆芯上的走珠的質量問題,當然和牌子有關,推薦比較好寫的筆芯,有晨光,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