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5今天剛和我姨夫學裝修看著我姨夫做的挺輕巧,容易,我一做就做不成,知道咋做就是做不成,為啥

2022-01-10 12:28:14 字數 2418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才一天,不能說明問題。

畢竟你還年輕,才15歲,一般都是正在正在念書的中學生。

對於裝修,很多靠手工,就是動手能力,這個一方面靠理解,另一方面靠長期的手動操作去積累經驗,增加實踐能力。

畢竟你姨夫幹了很久,你才幹了幾天而已,所以不要著急。

先耐心看完你姨夫操作的每個過程,然後遵循他的過程,自己實踐,在遇到不明白的地方,要及時詢問,不要不好意思,更不要自以為是。一定要虛心,耐心,謙虛。

同時,在學會後,就要多看看最新的裝修效果,施工工藝,與時俱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問多學多總結提高,誰也不是生下來就什麼事都會幹的,只看用心多少。

3樓:介逸緻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勤能補拙」。你才15歲,正是學技術的好時候,千萬別灰心,認真學,多練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能學好、學會的。

4樓:司波深雪吖

正所謂熟能生巧,又不是誰從出生就會的,慢慢來,總會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不會可以多學多問。不要這麼輕易否定自己。

6樓:手機使用者

認真 努力 過一段時間就會了

7樓:湯吉玉

年齡太小.沒有掌握枝巧

我現在15歲不讀書了,我和我姨夫學裝修,我姨夫乙個月給我2000不讓我幹費勁活,只讓我般般東西,那 30

8樓:wo只在乎她

先要熟悉流程,認識材料,慢慢來吧!裝修這行業需要學的東西很多,自己也多長個心眼,沒事了自己多琢磨。

9樓:乙隻病嬌

慢慢來,做什麼都是從小工做起的,熟悉小事開始。事無鉅細,慢慢的你就什麼都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手藝,別怕吃虧!

11樓:傷解人意提莫

可能是你姨夫心疼你吧,畢竟你才15歲,到了合適年齡會交給你真本事的,別多想

12樓:走了好久

我14歲出來什麼都不會,也是搬東西乙個月300,我覺得你先鍛鍊下自己,然後慢慢找適合自己賺錢的工作

13樓:仍涵亮

恩,你還小,般般東西還行,衝最低層做起。平時學聰明點,多學習!

14樓:二分南

很不錯,在中國現在裝修很吃香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麼小有人能帶你就不錯了,別不知好歹

我好像回家,我15歲不上學了和我姨夫一起學裝修,但是我現在一想到家就想哭,不高興了我該咋辦。 30

16樓:韓濤

我剛出來的時候也是這樣!當時小就老想著回家,其實趁年輕就該拼一把,把精力放到工作中,有空回趟家看看挺好的!

17樓:可樂的事

自己好好想想,回去幹什麼?讀書嗎?家人同意嗎?

最主要的是你能否好好讀書?做得到那麼可以很認真的和父母談談你的想法,當然了,回去認真幾天又堅持不了就算了,別讓父母失望了,他們也不容易。如果僅僅是想家而不想讀書,那就回去看看。

其實個人覺得讀書會好點,畢竟文化水平決定著很多東西,有文化未必能比沒文化做的成功,但是起碼是乙個基礎,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工作嘛,既然在工作了就要好好對待,以後要自己好好生活肯定要努力,現在還小,會有這樣的煩惱,看自己選擇了,不論在哪努力都不會白費。

我現在15歲和我姨夫裝修我好幾次都覺得自己不適合,但每次回家都克制豬了 我現在覺得我真的不適合這個 20

18樓:手機使用者

工作是為了生活,興趣是為了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要不咋整?給別人打工老人家臉子,拿你不當人使。自己家人沒人說你,自在多了。慢慢熬吧!

20樓:喉嚨痛類

是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做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不喜歡的就不要做,你自己也是要出去闖一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要以自己的興趣愛好為初衷,畢竟興趣是一切的老師嗎,當然你也可以試著接受現在的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喜歡做的工作安排好,然後再辭去現在的工作

24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選擇自己喜歡的

25樓:相偲成疾

唉,我也15歲就輟學了

26樓:小芓、莪想伱

是,你不想幹這個你在怎麼學也是學不好的還不如去學你想學的

你好,今天剛學了C大調終止式,你好,今天剛學了C大調終止式

終止式不分什麼調 分正格終止和變格終止。s是下屬,k46是主三和弦的 內2轉位,dd是重屬,d是屬,t是主,這容些你應該知道我就不多說了。正格一般為s k46 d t。完整的為s dd k46 d t 變格一般就是siiii t,最多就是dv siiii t,但是v級到iiii雖然也能用但是要有特殊...

本人今天剛得一小子請懂的看看五行缺什麼10點整

你問八字缺什麼,應該是想參考起名吧,不過缺的不一定就要用的,運用什麼五行是分析八字而衡量。因為一般所缺的五行百分之七十也都是需要用的,所以無形中才有了這個缺什麼就用什麼的錯誤思想。名字,主要是五行的運用,如五行用錯,基礎本質則不利,這是重要的,下面我幫你看下孩子的八字,告訴你該用什麼五行,你參考而起...

今天剛處個女朋友,我想和我的女朋友睡在一起,有什麼辦法嗎

到了晚上請她去你家吃夜宵,關門時故意把鑰匙讓她收好,趁她不備藏好,這不她弄丟了,你就裝出一副理解他的樣子,不要太過分的裝了,讓她相信你,然後跟她說今晚,現在就睡著,打 這麼晚了也沒用了。晚上和他玩到1 2點在和他開房方便 求採納 晚上和女朋友睡在一起她不讓我和她發生關係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說服她?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