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一生最佩服的幾位忍者,五影無一上榜,他們都是誰

2022-01-10 11:23:46 字數 887 閱讀 1611

1樓:

宇智波斑一生最佩服的幾位忍者分別是:千手柱間、宇智波鼬、蒼藍猛獸-邁特凱。

宇智波斑可謂是千夜一族的最高領導人,當年他和一眾夥伴一起創造了木葉村。帶領族人和千手一族對抗。但是後來漸漸被仇恨蒙蔽,不僅殺了自己的好友,還挖了弟弟的眼睛。

宇智波斑個性非常高傲,不畏強權,從不把高層施加的壓力放在眼裡。宇智波斑的能力非常強大,乙個人就可以完勝五影,所以五影在他眼中根本不值一提,但是宇智波斑這一生當中也有幾位非常佩服的人物。

兩個人從前有著同樣的夢想,可是後來宇智波斑的內心發生了改變,被仇恨所蒙蔽。但是他對柱間的感情依舊沒有改變,宇智波斑曾經說過,如果有人可以阻止他,那麼就只有千手柱間。說明了千手柱間在宇智波斑心目當中擁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宇智波斑最佩服的第3個人就是木葉村的上忍邁凱特。邁凱特雖然天賦不高,但是非常的刻苦,因此在體術方面修為極高。

宇智波斑差點被邁凱特奪去了半邊身體,因此宇智波斑對邁凱特說了一句話:我認可你了,在我認識的人裡,在體術上你是最強者。

2樓:夢如人生

宇智波斑一生最佩服的幾位忍者不是很了解

3樓:萱萱來了

宇智波斑一生最佩服的幾位忍者是火影忍者

4樓:

斑爺一生最佩服的4個人,乙個曾秒殺自來也,乙個比雛田還美

5樓:阿優

他們就是千手柱間、宇智波鼬、蒼藍猛獸-邁特凱。

6樓:李爺們

好像是千手柱間、宇智波鼬、蒼藍猛獸-邁特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哪個沒看過的動漫,不清楚好不好看

火影之宇智波斑的真相 20,宇智波斑是誰?

我認為。他是宇智波帶土,首先,帶土是埋在岩石中,石頭是有縫隙的,他不一定死了,其次阿飛的眼睛是右側,帶土的左眼在卡卡西那裡,當然只能露右眼,他只說右邊幾乎被砸毀了,沒提到眼睛。還有,佐助砍了他右胳膊,他沒知覺,他的右邊是被壓毀了,所以沒知覺。還有,卡卡用的是空間忍術,阿飛也是用的空間忍術 鳴人一行人...

宇智波一族被滅的真相是什麼?宇智波斑是誰

是木葉上層的命令 因為宇智波一族在策劃謀反,u是被潛伏在宇智波一族的間諜,為了不引發大戰,木葉上層只好派u滅了一族。宇智波斑 是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 也是目前曉的老大。釉殺了宇智波全族 叛逃木葉村 真相是木葉高層給釉的這個任務!3代除外 斑是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 曾經跟火影初代打過後來輸了!這個問題還沒...

止水的別天神,可以影響宇智波斑思想嗎?

我覺得不能,宇智波斑都活了這麼多年了,到四戰都還有改變思想,你這個別天神應該也起不了什麼作用,畢竟人家是斑爺,能不能用出來還難說。我覺得止水的別天神,並不能影響宇智波斑的思想。因為雖然止水是天才,但是他的實力還沒有達到能夠與宇智波斑相抗衡的地步。可以,別天神是最強幻術,可以讓看見的人全都變成傀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