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靜電小妙招,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靜電

2022-01-10 11:10:51 字數 5124 閱讀 8213

1樓:點墨金牛

如果您是想知道怎麼消除身上產生的靜電而不會被電擊,方法有3種,第一種:在觸控金屬前一定記得先摸牆或者地。第二種:

帶絕緣手套,比如棉手套。第三種:…請在身上(除了脖子)綁根金屬絲,並保證金屬絲始終接觸您**並接觸地面。

如果您是想知道怎麼讓身上完全不產生靜電,方法1:盡量穿全棉、全麻質地的衣服(內外衣,所有的),頭髮剪短,不要接觸到絲綢,化纖類的織物。其實,出來混,總是要被電的,這個方法無法保證百分百。

方法2:始終保持全身包括衣服濕透的狀態(比如24小時浸泡在浴缸裡,或穿濕漉漉衣服出門)這個可以保證不出現被靜電擊中,百分百。

如果您是想解決對靜電莫大的恐懼心理問題,又不願意採取上述方案,整天泡在浴缸裡,或者穿溼衣服出門,鑑於「出來混總要被電法則」,方法有二:

1、告訴自己:人被雷劈(被雷劈和被靜電打到小手本質上是乙個原理)是因為做了很壞的壞事,被靜電打到了,是因為做了不很壞的壞事,以後少做壞事,靜電君就不會劈。萬一又被電到了,就當是還債吧……

2、找楊永信聊聊

為什麼**會衰老?

科 學家近幾年來表示,**的衰老實際上就是細胞的衰老。大家應該都知道,人都是由細胞構成的。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細胞也會跟著我們「變老」,人的新陳代 謝減慢,細胞的活性也大大下降,導致新生的細胞來不及更新,衰老的**細胞多了就堆積起來,我們的**也會開始表現出衰老,一些像皺紋、鬆弛等等的肌膚衰老問題就隨之出現。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會衰老的根本原因。

cpe臍帶精華提取物抗衰滋養**的抗衰原理:

這款**的主要成分是臍帶精華提取物,裡面多達上百種可以調節細胞生長所需的活性營養及訊號物質,簡單地來說就是可以把我們活性差的、衰老的細胞重新啟用,一些失去活性的細胞也會被清除,剩下的都是具有活性的**細胞,健康的**狀態也能保持穩定,我們的**也會重返活力的狀態,從根源上做到抗衰的效果。

四五十歲的媽媽的**衰老問題普遍都是受年齡的影響,所以cpe的臍帶精華提取物抗衰滋養**也能從這個點針對性地做到抗衰,是非常合適的。

而且它家的產品不僅成分好,還是走高 端路線的,很適合送給媽媽或者朋友用的。還能有好的祛皺抗衰的效果,真的值得選擇的。

2樓:燕燕知識百科

01用乾衣片擦拭

用乾衣片擦拭軟墊家具或座椅,以減少這些表面上的靜電積聚。幹衣片能夠幫助中和電荷。還可以嘗試在這些地方噴一些防靜電噴霧。

02勤換衣服

不要穿滌綸、尼龍等合成纖維衣物,更換棉質等不易起靜電的天然纖維衣物來穿。

如果更換衣物後還能感受到靜電,可以用乾衣片擦拭衣物,或者噴一點髮膠。

03穿可以消散靜電的鞋子

皮革底的鞋子有減輕電擊的良好效果,橡膠底則會積聚並產生靜電。

試穿不同鞋子,看看哪種鞋子最不容易產生電擊。如果可以,在家裡赤腳走動。

有些電子行業從業人員穿的鞋子鞋底由導電線編織而成,行走時會釋放靜電。

04將安全別針別在衣服上

將安全別針別在褲縫或襯衫後領口。別針的金屬部分會吸收釋放衣服內積聚的電荷,防止靜電吸附和電擊。

將別針別在褲縫,不僅可以遮住別針,還有減少靜電的好處。

05用金屬衣架掛衣服

如果衣服帶了靜電,用金屬衣架拂過衣服正面或背面,或用金屬衣架掛衣服,通過將衣服上的電荷轉移到金屬衣架上來減少電荷。

06隨身攜帶一些金屬物品

隨身攜帶一些金屬物品,比如硬幣、縫製衣服的頂針,鑰匙扣等。**接觸接地金屬表面之前,先用任何一種金屬物品觸碰一下它們。

這也稱作消靜電,電荷被轉移到了金屬物體上,因此身上不會積聚電荷。

07保持**濕潤

洗完澡後和穿上衣服前都要塗抹乳液,或者每天多塗幾次護手霜。

乾燥**容易產生靜電,所以乳液和潤膚露有助於消除和防止靜電在身上積聚。

08電池

一般我們家裡不用的廢舊電池,不要扔掉了,我們可以使用電池的正極在衣服上摩擦幾下,就能把靜電全部轉移出去了。

09增大接觸面積

我們能感受到靜電電擊是因為我們指尖面積太小,如果我們乙個手掌觸控金屬,導靜電的面積很大,就不會出現痛感。

10赤腳行走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室內選擇赤腳,這樣身體上的靜電可以通過腳底導電到其他地方,身體就不帶靜電了。

3樓:傾歌挽白袖

回答衣物除靜電小妙招有:

先用金屬衣架迅速掃一掃衣服,在穿上衣服前,先把金屬絲衣架迅速滑入衣服內面掃一下,金屬釋放電流,因此能消除靜電;

在衣服上噴灑衣物柔順劑:以1:30的比例混合衣物柔順劑和水 ,倒入噴瓶噴在有靜電的衣服上即可除靜電;

將乙個扣針藏在衣服裡面:將乙個金屬扣針插入衣服裡面的接縫處,金屬釋放累積在衣服的電荷;

將頭髮定型劑噴在衣服上,站在離衣服30.5釐公尺或更遠的地方,將大量普通頭髮定型劑噴在衣服內面,頭髮定型劑是為了對抗頭髮靜電而製的產品,但是它也能對抗衣服裡的靜電;

更多3條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靜電

4樓:9愛穿平底鞋

一、第一種方法。

所需材料:金屬衣架。

在穿上衣服前,先用金屬衣架插入衣服內部掃一下,金屬物體能釋放電流,因此能消除靜電。如果身邊沒有金屬衣架,也可以使用其他金屬物品代替。

二、第二種方法。

所需材料:噴壺、護髮素、清水。

1、在噴壺中倒入少許的護髮素。

2、再倒入清水,護髮素和清水的比例是1:30,攪拌均勻。

3、用噴壺噴在有靜電的衣服上,這樣靜電就會消除。

三、第三種方法。

所需材料:金屬別針。

將金屬別針別在衣服裡面的接縫處,金屬可以釋放累積在衣服裡的電荷就可以避免被靜電電到。

5樓:愛開箱

衣服起球太苦惱?雙頭去球器幫你把衣服上的毛球輕鬆去除~

6樓:凮起雲湧

消除衣服靜電的方法有:

1、用衣物柔順劑:

冬天要穿羊毛衣服,這種毛衣和外套極易摩擦後產生靜電。清洗時用織物柔軟劑浸泡衣物乾燥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靜電。

2、將衣物放進浴室:

把有靜電的毛衣掛在洗完澡之後充滿蒸汽的浴室中也是乙個解決方法。這可以讓濕氣滲進衣物,防止由於乾燥產生的靜電。

7樓:単聲噵鎝瞹眛

1、用衣服柔軟劑清洗衣

服:冬天洗衣服的時候,就不要洗衣服或者洗液類的清潔劑了。最好是使用衣物柔軟劑清洗衣服,衣物柔軟劑會讓衣服保持一定的柔順度,從而產生摩擦起靜電的可能就較小。

如果衣服很髒,必須用洗衣服,就把柔軟劑倒入洗衣粉裡,一同洗衣服。

2、用白醋漂洗衣服:

也可以用白醋代替,白醋也有減少衣物靜電的功效。洗衣機清洗到漂洗的過程中時,把洗衣機暫停下來。然後把白醋倒入洗衣機裡,再開啟洗衣服漂洗衣服。

注意,切不可用紅醋,不然會讓衣服染上顏色的。

3、用小蘇打漂洗衣服:

小蘇打同樣也有清除衣服靜電的功效,使用的方法和用白醋是一樣的。但是若買的小蘇打是塊狀的,就要先用少量的水把小蘇打化開,再放到洗衣機裡面。如果是粉狀的,就直接到漂洗的那個環節,放進洗衣機就行了。

4、不用烘乾機烘乾衣服:

5、柔順劑稀釋噴衣服上:

也可以把柔順劑用水稀釋,倒入乙個乾淨的噴壺裡面。把衣服全身都噴一遍,這也可以減少衣服的靜電。注意的是,噴的時候,一定要和衣服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且不要集中在乙個地方噴,不然把衣服噴濕了,還怎麼穿啊!

6、房間開上加濕器:

在家裡的時候,可以放個加濕器。加濕器可以讓乾燥的空氣有點水份,不至於到那兒都是乾乾的。衣服在有濕度的空氣中,也會降低靜電的。特別是對於開了暖氣的房間,放個加濕器不錯。

7、把金屬在衣服上過一遍

金屬物質都有釋放電流的功效,在出門前,可以用金屬物品在衣服上滾一滾,除去衣服上的電流。還可以在身上放個金屬的小物品,在外面接觸別人時,先在衣服滾一滾,祛除電流再接觸。

8、保持**的滋潤度

衣服是穿在身上的,如果**非常乾燥,就會讓衣服更加的產生靜電。若是**的滋潤度夠,就不會讓衣服過於起靜電了,因為乾燥才會起靜電。

擴充套件資料:

消除防止方法

日常生活中防靜電

1、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還有盡量不穿化纖的衣服。

2、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觸碰大門、門把、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3、穿全棉的內衣。

4、準備下車的時候,用右手握住檔,然後用手指碰著下面鐵的部位,然後開車門,把左手放在車門有鐵的位置,但是左手別鬆,然後把右手放掉,下車,這時候再用右手抓著門就不會被電到了

5、對付靜電,我們可以採取「防」和「放」兩手。「防」,我們應該盡量選用純棉製品作為衣物和家居飾物的面料,盡量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家具,以防止摩擦起電。盡可能遠離諸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

「放」,就是要增加濕度,使區域性的靜電容易釋放。

當你關上電視,離開電腦以後,應該馬上洗手洗臉,讓**表面上的靜電荷在水中釋放掉。在冬天,要盡量選用高保濕的化妝品。常用加濕器。

有人喜歡在室內飼養觀賞魚和水仙花也是調節室內濕度的一種好方法。

另外,推薦乙個經濟實用的加濕方法:在暖氣下放置一盆水,用一條舊毛巾(或吸水好的布),一頭放在水裡,一頭搭在暖氣上,這樣一晝夜可以向屋裡蒸發大約三公升水。如果每個暖氣都這樣做,整個房間就會感到濕潤宜人。

您不妨試試。

6、勤洗澡、勤換衣服,能有效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

孕婦防靜電:

下面是兩個小竅門,有助於防止這種靜電:

1、在房屋內,地毯與鞋底摩擦後可能產生靜電,在屋外也可能由於颳風導致身上帶電。這時進出要碰鐵門時小心,手可能挨電打。反覆遇到這樣的情況後,可採取如下辦法避免電擊:

在碰鐵門時,不要直接用手直接接觸鐵門,而是用手先大面積抓緊一串鑰匙,然後,用乙個鑰匙的尖端去接觸鐵門,這樣,身上的電就會被放掉,而且不會遭電擊。

原理:手上放電的疼痛是由於高壓放電,由於放電時手與鐵門突然接觸時是極小面積的接觸,因而產生瞬間高壓。如果拿出來口袋裡的鑰匙,先大面積握住鑰匙(一串鑰匙本身不能傳走多少電荷因而這時也不會有電擊),再用一把鑰匙的尖端去接觸大的導體,這時,放電的接觸點就不是手**上的某個點,而是鑰匙尖端,因此手不會感到疼痛。

2、下計程車時也常發生電擊現象。主要由於下車時身體與座位摩擦產生靜電積累,而下車後關門時,手突然碰鐵門就會遭電擊。

這種情況常發生時,最好注意:下車時,即在身體與座位摩擦時,就提前手扶金屬的車門框,可以在摩擦產生靜電時,隨時把身上的靜電排掉,而不至於下車後突然手碰鐵門時放電。

快速消除靜電的方法,如何快速去除靜電?

先用金屬衣架迅速掃一掃衣服。1 在穿上衣服前,先把金屬絲衣架迅速滑入衣服內面掃一下。金屬釋放電流,因此能消除靜電。你也能用其它金屬物品掃過衣服來完成同樣的目的。你也可以在穿上衣服後,讓衣架在 和衣服之間通過。事實上,最好在使用了此方法後立即穿上衣服,或者是衣服穿在身上時也能這麼做。此方法尤其對細緻的...

車窗起霧如何快速去除,教你如何快速去除車窗霧氣 詳細

有以下五種方法 開窗,用專用的的除霧劑,用乾布或紙巾擦,洗潔精兌水,把天窗後翹。1 開窗 如果車窗起霧是內外溫差造成的,開窗通風,使車內外空間對流就可以緩解玻璃起霧的現象。這種方法的好處是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況下,緩解車窗起霧的現象。2 用專用的的除霧劑 將除霧劑噴塗到汽車玻璃內表面上,並擦拭乾淨,...

如何有效快速去除感冒,如何有效快速去除甲醛

感冒的小妙方 1.服用維他命 可縮短感冒期,並緩和咳嗽 打噴嚏等症狀 2.攝取鋅,可縮短感冒期間,同時大幅減輕喉嚨痛等症狀。但服用鋅須依照醫生指示,高劑量的鋅可能有毒 3.保持樂觀的心情,可促進免疫系統的活力 4.多休息,保留復原的體力,也可避免一些併發症,減慢每天的活動,避免過度勞累 5.避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