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巨蟹座來說,家庭的責任是不是遠遠大於工作

2022-01-10 11:10:47 字數 5428 閱讀 3633

1樓:左阿涼

巨蟹座絕對是乙個非常專一又非常負責任的星座,只要認定乙個人,巨蟹座的人就會為他付出非常長的時間,並且會一直忠心的對待他乙個人,不會有二心。

巨蟹座一直以來都是乙個非常踏實的星座,他們無疑是結婚的最好人選。他們可以做到對乙個人忠心耿耿,一輩子都不變心,只要這個人也以同樣的忠心對待他們,他們不會做出出軌的事情。一般巨蟹座只要認定了乙個人,只要沒有遭到被對方的背叛,他們就絕對不會提前背叛。

畢竟巨蟹座的人都非常的務實,也非常的顧家,很多巨蟹座的人甚至會為了家庭放棄自己一直以來都非常珍惜的事業,這也是巨蟹座的人獨特的乙個人特點。

巨蟹座的人好像生下來就對家庭有莫名的嚮往,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巨蟹座的人就已經嚮往以後的家庭生活了。大部分的巨蟹座都覺得自己一生奮鬥的目標就是能夠有乙個非常完美的家庭。他們每天那麼辛苦工作絲毫沒有抱怨,也只是因為他們想要給自己的家人乙個很美好的家。

哪怕是巨蟹座的女人也可以為了家庭犧牲非常多的事情,巨蟹座的人對於家庭的奉獻程度是你遠遠想不到的。

巨蟹座的人只要一旦認定了乙個人就絕對不會和任何的異性有任何曖昧的舉動,一旦和對方確認關係,巨蟹座的人可以為了對方斷絕和所有異性的來往。因為他們覺得只要能夠讓自己的另一半感到舒服,他們做任何事情也在所不惜,他們把另一半看的比自己還要更加重要。

2樓:寒王的腿

巨蟹座家庭的責任。在心裡確實挺重的。所以他們會在家庭之中佔比比較大。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這樣的人來說,家庭的責任他們確實比較大於工作的。

4樓:愛美男同學

對的,因為他們認為只有家庭好,才能認真的工作。

5樓:喜歡小高

是的,對乙個天蠍座得人來說家庭是最為重要的。會大於工作。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是吧,巨蟹座總是比較看重情感,更願意把精力放在家庭當中。

7樓:

對啊,巨蟹座的人都是比較喜歡顧家庭,而工作可能只排在第二位。

8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的,畢竟巨蟹是出了名的顧家的星座呢。

巨蟹座是什麼樣子的人?

9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顧家」和「敏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落入巨蟹座的人們善於持家且心思細密,較具母性特質。你們注重家庭而且相當孝敬,是結婚的理想物件。但也有情緒陰晴不定和逃避現實的傾向。

身為水相星座的一員,太陽位於巨蟹座的人在情感上十分的纖細而敏感,情緒也比較多變。在理性與感性宿命般的衝突中,感性的一方在巨蟹座心裡總是一再的大獲全勝。在月亮的護衛之下,巨蟹座擁有較多的母性特質。

善於持家且心思細密,而月亮的盈缺也多少反應了你陰晴不定的情緒狀態。巨蟹座重視家庭,樂於從事各種家庭活動,總是把家庭的和諧圓滿擺在第一位。所以,巨蟹座的子民們非常孝敬,可以說是12星座裡兄友弟恭的模範。

11樓:留白

巨蟹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四個階段──從21歲到28歲。巨蟹座的性格就像是這個階段的青年,希望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雖然擅長自我保護,懂得如何等待,但是如果因此認為他們是被動、消極的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巨蟹座對於自己想要的,還是相當積極;只是比較不願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別人能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敏感和情緒的改變。巨蟹座認為人際間的情感維繫遠比理性和邏輯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樣,深厚的友誼對他們來說,總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了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的確,被迫和一些不會分享或不懂善解人意的人共事,對巨蟹座來說,可是相當困難的事。

12樓:一辰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13樓:來自鼓角樓滿腹經綸的小飛象

自私善良的人,而且還很可愛,顏值第一命中註定呢,我當然不知道我的朋友就是巨蟹座,她非常的喜歡我,善良可愛。

14樓:莊衛霞

巨蟹座很善良很外向和別人有矛盾時,他都覺得是自己有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嘛....我自己本身就是乙隻蟹子,嘻嘻..我個人認為蟹子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囖...

蟹子很在意很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哦,同時他也很愛家,特別是母親呢。其實蟹子是比較受異性歡迎的,也許是因為蟹子她很豪邁,很開朗的關係吧。不過呢,一旦有人向蟹子表白,他就會很害怕,總是逃避...

所以呢,我覺得蟹子是乙個不敢整對愛情問題的人額...(我只說我自己俄)..

巨蟹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16樓:lwl_奮鬥

不能是很主動型的,蟹蟹很慢熱,你一上來就很熱情,約著他做這個,約著他去那裡,可能會被當做是個輕浮隨便的人。就算答應個一兩次,可能是礙於情面,以後想再約就難了,不要急,得一點點的俘獲他的心。

巨蟹座喜歡那種,只要在一起就會對對方很好很好,但是只對他好,能把他看作全世界最重要的人,日常就是寵愛他的女生。蟹蟹很重視實際行動,畢竟說得再好聽,那都是虛的,巨蟹受委屈了會安慰,幫著巨蟹一起罵別人,天氣冷了會送溫暖,一直都能做到對他好,那戀愛的小萌芽就會越長越大啦。

熟悉了一段時間,關係也很親近了,可以有點小表白,最好是一大段文字的那種,想到什麼說什麼那種,看起來有點像自己在碎碎念,透著一種傻傻的可愛那樣,而且越膩歪他們越喜歡。

17樓:有人問素質

文靜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都特別的重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特別的重視。當然他們對自己的愛情要求更好一點,雙方都必須專一,不能夠有一點花心的表現。因為這個星座的男生總是感覺自己會被女友背叛,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太多的異性朋友。

因此比較喜歡那種不怎麼愛說話的女生。

溫柔的女孩

這個星座的男生不管什麼時候都喜歡待在家裡。而且他們經常會胡思亂想一些事情。所以需要乙個能夠了解自己,懂自己,聆聽自己心聲的溫柔女生來陪伴他。

能夠跟他一起交流,一起想一些美妙的事情。

主動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在愛情中是非常被動的,即使是他們碰到自己非常喜歡的乙個女生,我不會去主動表白。因此就需要找乙個主動一點的女生來配合他,這樣他們互相喜歡的可能性才會更加大一點。

18樓:水煮酸菜

巨蟹男在感情方面其實是比較遲鈍而且被動的哦,那麼這樣子的巨蟹,會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呢?

1、熱情主動

受巨蟹本身性格的影響,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其實是比較膽怯的,害怕被對方拒絕,他們往往都是會試探著前進的,所以他們會更喜歡熱情的女生,在兩個人的相處上把握主動權,能夠和巨蟹在性格上互補,對於巨蟹座來說才是最適合的。

2、孝順

巨蟹男都是非常有責任感和道德感的,他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往往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家庭生活得更好,所以他們會希望另一半也是這樣子的,持家,孝順,不喜歡太粗枝大葉的女孩子,在他們眼裡,細膩溫柔的女孩子才是他們的最終目標。

3、懂分寸

巨蟹男雖然說溫柔,但是脾氣還是非常倔強的,對於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說一不二,不會輕易反悔,而且不允許別人觸碰自己的底線,這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戀人一定要能夠支援並且理解自己,在有的時候做出一些讓步能夠讓兩個人的關係更融洽。

巨蟹男的理想型要求還是比較多的,要溫婉持家又要熱情大方,但是如果真的遇上喜歡的人的話,巨蟹也會做出讓步的哦!

19樓:愛你任雨凡

我就是個巨蟹男,我喜歡比較溫柔一些的女生,不一定非得老實,可以鬧,但必須得有個度,因為我們巨蟹可是非常愛吃醋的哦!還有,巨蟹是個很婆媽很粘人的星座,一旦真的愛上你,他可能會總跟你說要天涼了注意身體,多休息之類的話,但是可千萬不要嫌他煩,這正式他愛你的表現之一哦!你要嫌他煩,他會受傷的。

還有要沒事就給他發簡訊,關心他,(放心,他不會煩的),這樣他有可能明白你的心意,因為巨蟹很敏感啦。

20樓:時光的最後

巨蟹座是個把家人朋友看的非常重要的星座,巨蟹座的男生也以顧家著稱,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型別一般都是小鳥依人的居家型女生。這類女孩子會是巨蟹座結婚的首選。

巨蟹座十分的看重承諾,他們不喜歡隨意許諾卻總是不履行的人。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都不會輕易的亂許諾言,做不到的事情從不會隨便答應。

巨蟹座喜歡安穩的生活,所以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不會是太過於追求自由的女生,並不是說他們覺得這型別的女生不好,而是並不適合巨蟹座居家的生活習慣。

巨蟹座喜歡細水長流的生活,他們很少會一見鐘情,大多會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因為巨蟹座總認為日久才能見人心。所以巨蟹座喜歡的女生一定也是被朋友認可的人。

巨蟹座認為對待朋友和家人的態度,就是未來你對待伴侶的態度。

巨蟹座喜歡笑起來暖暖的女生,因為巨蟹座會間歇性的沒有安全感,他們需要你用擁抱,用微笑去融化他們。

21樓:夏曦

巨蟹男喜歡溫柔文靜型的,不喜歡自己的女友太過張揚以及有很多的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熱情,孝順,懂分寸。

巨蟹男不喜歡累,反而喜歡輕鬆自在,所以女生一定要熱情主動,聽話。

巨蟹男很孝順,所以也喜歡孝順父母之人。

巨蟹男是乙個有底線有原則的星座,所以自己的妻子不能觸碰自己的底線,她要有分寸。

2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 喜歡 溫柔體貼善良可愛 重感情的女人

因為巨蟹非常顧家的星座 他喜歡的女人 也是要包容他的敏感多疑 忽冷忽熱的情緒變化 因為巨蟹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 巨蟹代表月亮 陰晴不定的星座 他需要對方給他安全感 才會使他感覺到家庭的溫暖和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喜歡那些熱情單純,願意陪伴自己做每一件事的女生。巨蟹男們做事比較隨意,思維單一,所以對於女生他們希望給自己帶來許多活力和歡樂,能夠讓他們的生活更加開心,多彩。

25樓:最重要個

巨蟹座男生喜歡文靜優雅的,重感情的女生,因為巨蟹男就是那種很重視親情和愛情的人,所以對愛人也會有這種想法。

26樓:愛哭的薔薇花

我是巨蟹座的男生,按照我的標準來

性格上溫柔文靜不張揚,喜歡稍微獨立,勤快的女生,不喜歡女強人這一型別,畢竟巨蟹一般是比較懶的,喜歡傻傻的女生,這種的最能勾起巨蟹的保護慾望了,如果你比較懶,他喜歡你了,肯定會為你變的很勤快的。

外貌上盡量別是短髮,巨蟹的審美觀個人覺得真不咋的,不會太有美醜概念,短髮容易被理解成假小子,很難對你產生感覺。愛乾淨,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

感情上最珍惜初戀,實際上巨蟹不喜歡離過婚的,因為在我看來離婚就是一種背叛,你既然選擇了卻又放棄了,恐怕不會對你的印象很好,畢竟巨蟹重感情。其次如果你喜歡他,就千萬別和別的男生搞曖昧了,他會覺得你們兩會在一起,他不會想去當個第三者,巨蟹責任感很強,不會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發我郵箱問我

27樓:完顏雪市子

不是每個人的品位都一樣的反正馬上他就畢業了,畢業了你更沒機會了,真的喜歡在乎那麼多做什麼,咬咬牙說吧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喜歡什麼樣子的相處狀態?

巨蟹座也是乙個超級有責任心的星座,在家庭當中,他們對於家庭的觀念要比其他的星座都要強烈。巨蟹座的是比較內向的,他們就是想要那種比較安靜但是又不會尷尬的狀態。巨蟹座的人最喜歡,和平相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們不喜歡一群人打打鬧鬧,是比較安靜的星座。我們都知道,巨蟹座喜歡安靜,喜歡獨處,他們最喜歡的相...

對於巨蟹座的男生怎麼辦 救命的

巨蟹座的他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乙個溫暖而敏感的心。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想要真的了解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他會本能的保護自己脆弱多情的心。你要給他很多的安全感,當他不安的時候,可能有兩種反應 ...

巨蟹座的越到問題是不是都喜歡用冷暴力解決

這跟星座有一定的關係,但星座只是個統計學結果,放到具體的人和事上邊並不見得都能奏效。並且溝通總要有人主動的,這也講個方法,事在人為吧,都看誠意的,所以別死扣那些所謂的經驗。自己多嘗試,才能真的成熟起來。怎麼 巨蟹座冷暴力 哈哈哈,巨蟹的冷暴力我是很清楚的,當然是哄了,人家的小心臟就是需要哄的,這種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