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長久在一起的兩人,除了愛情還需要的是什麼

2022-03-20 13:10:11 字數 1960 閱讀 6066

1樓:

01.要走進別人的內心

從前看過乙個節目,這個節目叫做《愛情保衛戰》。

在節目當中有乙個這樣的片段:

乙個女人要和自己的男人離婚,這個時候男人很無奈,就在這個節目上面,請求女人不要和自己離婚。

可是無論男生說什麼,女人都鐵了心要和對方離婚了,後來男人就說:「我答應和你離婚,但是你必須給我乙個理由。」女人轉過頭來回覆了三個字:「你不懂。」

當時男人啞口無言,握著拳頭在台上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在這個世界上,人心難測,而且每個人都喜歡讓對方懂自己。在婚姻當中,女人也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懂自己,男人覺得懂不懂乙個人,就看這個人是不是個敏感的人。但女人卻覺得乙個人懂不懂自己是這個人在不在乎自己。

女人認為乙個在乎自己的男人,一定會懂得女人的,知道女人的需要。

比如說兩個人一起去逛街,男人看上了乙個禮物,如果女人想要給男人買的話,這個時候,男人如果也想要這個禮物的話,就會大膽的說出來,然而女人卻不是這樣的,女人往往把想要的都藏在心裡面,有時候還會說反話。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在和乙個人相處的時候,你一定要明白,要走進對方的心裡面,這樣的話你才會知道對方究竟想要什麼。根據對方的需求去做事情,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融洽。

人這一輩子不僅要遇見乙個結婚的物件,更希望和自己結婚的這個人是自己的知音。

所以走進對方的內心,才會知道對方的需求,根據對方的需求去給對方做什麼事情,這樣會事半功倍。

02.婚姻當中最不該有的就是:自私

在婚姻當中最不該有的就是自私,然而自私是人的本性,這點很難改變,只不過有的人知道做事情的時候應該把握分寸,有的人卻沒數的去做事情。

最不該有的就是自私,時候需要付出一些東西,才會有一些長遠的利益。

有的時候對方明明需要你,可是因為你的自私沒有幫助到對方。這對對方來說也是一種傷害,而且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把自己當做家裡人。

所以說,人本來是自私的,但有時候也要無私一點,學會付出才會有所回報,在一起當中,在婚姻當中也是這樣的道理。

03.對方需要你的時候,要陪著對方

前段時間網上有一段很流行的話,這句話是這樣說的:「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我的身邊,當我自己已經站起來的時候,就不再需要你了。」

這句話也告訴我們,在婚姻當中你也要學會給對方一些幫助,有時候對方需要你的時候,你要陪著對方,要知道婚姻裡面最關鍵的是彼此需要。

有的時候因為一件事情,你讓對方很受傷,那麼以後不管你在怎麼樣去彌補,對方都不會再領情了。

所以說,如果你的另一半需要你,這個時候要陪著對方,也許你會說很忙,也許你會說,為了這個家你不得不離開對方。

但是當你這樣想的時候,可能你的愛人就會覺得你把自己看的不是多麼的重要,把其他事情都排列在自己的前面。

當乙個人這樣想的時候,肯定是對你已經有了意見了,有意見之後就會有了一些矛盾,有矛盾之後自然會有一些爭吵,有了爭吵,兩個人就不會再和睦地相處了。

所以說,當對方需要你的時候,要陪著對方。

在這個世界上,可怕的並不是乙個人需要你,需要你去幫助他,而是這個人再也不需要你了,即便是你去幫助他,他也不需要了,到兩個人彼此不再需要的時候,這段感情就可想而知了。

要想婚姻長久和睦,依靠的不僅僅是愛情,也不是愛情,而是兩個人彼此需要兩個人互相陪伴,彼此抱團取暖。

所以,當乙個人和你爭吵的時候,不要想著這個人已經不愛你了,要靜下心來思考一下,兩個人在感情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發現了什麼問題。

2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除了愛情,除了感情基礎之外,好要跟對方保持良好的溝通和交流,在感情中太多去了解對方內心深處的想法,然後學會去尊重對方和理解對方,體諒對方的感受。

3樓:miss康少

我覺得除了愛情還需要兩個人之間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因為在日常生活當中,即使再深愛的兩個人也會出現一些矛盾,這個時候就需要理解和信任來維繫雙方的感情。

4樓:卷公尺奶

還需要物質,因為只有愛情是遠遠不夠的,生活中還有很多瑣事以及柴公尺油鹽,都會把愛情磨沒,所以要有物質做保障。

我和他在一起了,兩人走在一起的時候他都不牽我手的,而是人

你們都還沒確定戀愛關係,一切都是模糊不清的,而他也不確定跟你在一起,你認為他的不重視你能忍受嗎?自顧自得走,也不牽你的手,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當然也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放手吧,不合適。在一起了是?ml?這個男生平常對人是什麼態度?都是這麼冷淡嗎?我覺得他不適合你 不要跟偶像劇裡學 這就是二人前後走的...

兩個屬雞人在一起能夠長久嗎,2個屬雞的人在一起會相剋嗎

我和我老公都是屬雞,我們的婚姻已近四十年了,我們兩個感情特好,從不吵架,連旁人看了都?慕及了 迷信 沒有這種說法 我和我老伴都屬雞 今年都過金婚了 要相信自己 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要是真愛 那怕一個屬貓一個屬老鼠也一樣能白頭到老!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如果都是肯定的,那恭喜...

兩人相剋真的不能在一起嗎?可以破解嗎

我有個朋友也是和你的情況一樣,他母親說他和她的八字不合.我百般的勸他不要去太相信這些八字.他和她女友都很亂,他女友有一次還真想自殺.好在被她朋友勸住了.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我朋友還是放棄了和她一起相愛3年的女朋友.懦弱.悲哀.我和我老婆在戀愛的時候,我母親和我說我是水她是火,更本不能在一起,那樣會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