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作品比人更紅,齊溪在《聽見她說》讓人驚艷,能否就此走紅

2022-01-10 08:52:38 字數 1268 閱讀 4554

1樓:洵洵說歷史

我個人覺得,未必會就一定會走紅,要知道齊溪這位女演員,在演趙薇導演演的,聽見她說這部電視劇集之前,她就已經獲得過,台灣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了,獲得過這個獎項,就足以證明他的演技是非常的棒的,而且在獲得這個獎項之後,她也和很多大導演,比如像婁燁孟京輝這樣的文藝片大導演,有過多次合作。

而且在去年的演員的誕生中,這個漂亮的女孩,也有過精彩的演繹,但是也並沒有引起什麼軒然大波,而在這次,趙薇導演的電視劇集,聽見她說中,這個女孩又一次在第1級的魔境當中有著讓人著魔的驚艷演出,她的容貌,她的演技,甚至是她平常時的那種慵懶的狀態,都讓人們如此的想知道,這究竟是個怎樣的女孩子。

可是有一點我們必須清楚,娛樂圈不是你有演技就一定能成名,就一定有流量,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娛樂圈裡看的不是演技而是容貌而是流量,而是你背後有沒有資本的支援,這些最重要的東西,目前我們看到齊溪的幕後,是真的沒有這些影子的出現,可是也不能排除在這個女孩又一次驚艷了所有人的目光之後,真的有資本願意青睞於她,有大導演願意再給她一些很重要的角色,讓她能夠就此走上走紅的路。

但是,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設,我覺得以這個女孩的性格,有的時候她也未必一定願意走紅,因為在娛樂圈兒你能夠代表頂級流量,你能夠走紅,也代表著你要用一些東西去交換,你要用一些原則去交換,這個世界上沒有平白無故的走紅,也沒有平白無故的人會甘願去捧紅你,利益的交換永遠是娛樂圈中的不二法則,但像齊溪這樣一位演員,她未必會願意放棄自己的原則,所以她能走紅的概率也就不大。

2樓:全能解答老師

我覺得並不會就此走紅。乙個方面就是他所表演的作品實在是太少了,另外乙個方面則是知道他的人非常的少,我也是第一次聽說這個人。想要因為乙個作品而走紅是非常困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有的人走紅只是一時的風光,想要長期穩定,還需要別人真正認識你,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可以,因為齊溪確實很優秀,而且也很有實力。

5樓:每天八卦一下

能,觀眾認可了她的演技,就會有很多的粉絲喜歡她,然後就會有價值,片約會不斷。

6樓:公尺修公尺修

我相信可以就此走紅,因為齊溪憑藉這部作品收穫了一大波粉絲,相信一定可以就此走紅。

7樓:星野弈明

不能,想走紅沒那麼容易,她只是乙個小作品比較受歡迎,但齊溪不是作品本身,她自己要想紅,還是很難。

未來比人類更聰明的動物是什麼,比人類聰明的動物有哪些?

有測過猩猩的,確實很高,剎間記憶能力好像比我們人類還要強很多 有和世界第一名的記憶大師比過 北京時間8月7日訊息 據國外 報道,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的理查德 伯恩教授等人日前取得了一項驚人的發現.根據他們的研究成果,猩猩不但可通過打手勢來進行交流,而且還可根據自己對周圍環境的了解程度來運用不同的手勢....

普希金的文學作品塑造了什麼典型形象

普希金,俄 國詩人,著名詩作有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致大海 漁夫和金魚的故事 等。他的文學作品塑造了 多餘的人 金錢騎士 小人物 等文學典型形象。文學史上第乙個多餘人 葉甫蓋尼奧涅金 還有達吉雅娜 普希金的文學作品塑造了 等文學典型形象?普希金的文學作品主題切中當時 社會重大問題,塑造了 多餘的人 小...

普希金的文學作品塑造了等文學典型形象

普希金的文學作品塑造了 上尉的女兒 中的貴族青年軍官格里尼奧夫,杜布羅夫斯基 中的杜布羅夫斯基,暴風雪 中的貴族小姐瑪利亞與貧窮平凡的小軍官弗拉基公尺爾,村姑小姐 中的女主人公麗莎 等文學典型形象 多餘的人 金錢騎士 小人物 農 動領袖。普希金的詩體 葉甫蓋尼 奧涅金 塑造俄羅斯文學中第乙個 多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