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風光無限,可一旦面對真愛卻非常自卑的星座是誰

2022-01-10 08:52:37 字數 5847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羊座。天秤座的糾結症不是秘密,可是白羊座的糾結症卻很少被人知道,大家的印象中,白羊座是個很果斷,甚至是乙個做事不經過大腦的星座。而實際上,只要加乙個條件,白羊座秒變糾結羊,那就是愛情。

白羊座只要深愛乙個人,就馬上變得非常糾結,患得患失,怕這怕那,而天秤座一旦深愛乙個人,卻會變得不顧一切,果斷決絕,活脫脫變成了平時的白羊座。

眾所周知白羊座非常倔強,可是天秤座的倔強卻很少有人提起,實際上天秤座的倔強表現在他做了決定以後,而且是那種到了黃河心也不死的倔強。相反,白羊座也倔,但是撞得頭破血流以後也會考慮撤退,所以天秤座是先想後倔,白羊座是先倔後想。白羊座和天秤座,都有一種神奇的直覺,第一印象就可以判斷出對方是不是自己的菜,要知道,很多星座需要相處很久,才能進入狀態的。

兩者的差異在於天秤座看中容貌,面相,氣質。白羊座看中性情,衣著,行為。但是有一點他們是一樣的,只要被這兩個星座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判了死刑,基本是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白羊座和天秤座的人生追求,都是在尋求認同感,只是白羊座尋求的是自我認同,而天秤座尋求的是夥伴認同。所以就發展出白羊座喜歡直接了當,而天秤座喜歡兜圈子暗示的表達風格。白羊座習慣排除困難獲得自由,而天秤座是秩序和平衡的維護者,習慣妥協以規避矛盾,這樣造成了白羊座經常過於自我而失去了對別人觀點的接納,而天秤座過於無我而習慣引導別人做出自己心中想要的決定。

2樓:愛美男同學

我感覺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女生也是乙個說到做到的女生,她只要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就會想方設法的去完成,所以她的實力自然也是非常的強,她在人們面前也是非常的風光。不過真實的天蠍座女生的性格卻也是非常的自卑,她總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所以她無論做什麼都是非常的要強。

3樓:98娛樂小哥

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特別自卑,這個星座是你嗎

4樓:大紅大

眾所周知白羊座非常倔強,可是天秤座的倔強卻很少有人提起,實際上天秤座的倔強表現在他做了決定以後,而且是那種到了黃河心也不死的倔強。

5樓:小白白呀

這個應該屬於射手座了吧,射手座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其實是非常小心翼翼的。自己平時愛說話愛鬧,但是一旦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立馬就變得文靜了。想給他留的印象好一點。

6樓:阿傑資訊

這個可能就是巨蟹座吧,表面上看他們活得多姿多彩的,但是看到自己的真愛時,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總覺得自己還配不上,可能會有點兒自卑。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表面風光無限,可是一旦面對真愛卻非常自卑的星座有很多,比如說這個雙子座他們就是這樣子,他們有時候對愛情呢,往往沒有安全感。

表面堅強無比,實則卑微膽怯,很容易自卑的星座有哪些?

8樓:情笙與落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人看似外表堅強,但是內心卻是柔弱如水的,只是他想給外面的人創造乙個堅強的形象而已。這樣的人前一秒可能還在許多的人面前非常的驕傲自信,並且言談舉止十分的大度,可是在人群散去之後卻又變成了乙個人在屋子裡面獨自嘆氣的存在。

在12星座中,就有三個星座的人是外表堅強,內在十分的自卑的。水瓶座就是這樣乙個具有多重人格但也內心自卑的星座。在許多時候遇到事的水瓶座,在表面上看起來彷彿都是風平浪靜的,但是一旦到了沒有人的時候,水瓶座往往都會獨自躲起來舔舐傷口。

水瓶座的內心就像是大海一樣,表面看上去風平浪靜,但是內心卻是十分波濤洶湧的。

這一切都源於水瓶座天生的自卑而導致的。第二個星座就是天秤座了,因為天秤座的性格是天生的討好型人格,所以天秤做的骨子裡是十分的自卑的。這樣的性格也使得他總是把別人放在首位,但是最後卻總是會忽略自己。

天秤座在外表上看上去總是一副老好人的樣子,但是只有在夜深人靜四下無人的時候,天秤座才會展現出其孤獨寂寞而又自卑弱小的一面。最後乙個就是雙子座了,如果說雙子座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那麼你可能只是看到了他的表面而已。

雙子座在為人處世還有言談舉止方面都是可以讓人感覺十分舒服的,他並不會去得罪人。但是這些舉動也恰恰證明了他內心的敏感和自卑,也不敢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在12星座中以上的三個星座是外表看起來堅強,內心卻是十分自卑膽小的,所以你身邊如果有這樣的人,請多多關心他們。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肯定是其中之一,追求自由的射手,表面上看起來很瀟灑,可其實他們的內心特別敏感脆弱,很在乎別人的看法。總是希望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以此來增加自信心。

10樓:安爾妮薇爾

比如說巨蟹座就是那種喜歡拿堅硬的外表去面對別人,但實際上心思細膩,內心敏感,而且自卑膽怯。

11樓:在嗎

巨蟹和雙魚座乙個外表溫和,乙個在表面上顯得十分活潑,可是他們內心都有自己的軟肋,不輕易向他人袒露心聲,卑微膽怯的心理時有產生

12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獅子座啊,獅子座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自信滿滿的,而且霸道、有著強烈的大男子主義,但是實際上獅子座是自信到自負的乙個星座,內心是很自卑的,受不得一點打擊。

13樓:小軒在不在啊

表面堅強,內心卻卑微膽怯又很容易自卑的應該是雙魚座了,雙魚座看似外表堅強,內心卻是小女人的樣子很希望被別人保護 。

14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這個和星座沒什麼關係,和很多因素有關係,比如和自己的家庭背景,和自己的教育背景,學歷等等,這些都可以給你帶來自信,所以和星座沒什麼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比較卑微的星座啊,特別多,像那些獅子座的人就是那樣,他們愛乙個人有時候就會讓自己特別卑微了。

16樓:邢莫

我覺得是白羊座吧,因為白羊座表面上其實樂觀堅強,其實應該也是有自己所擔心害怕的事情,所以說他們一直都在假裝堅強。

17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可能巨蟹算乙個,巨蟹確實看上去很堅強,但他們總是想要別人都喜歡自己,太重感情,就比較缺乏安全感,可能會自卑。

十二星座中樂觀只是表面現象,實際內心很孤獨自卑的星座是誰?

18樓:小小的

對於我們正常的人來講,始終都是從表面上來想去認識對方的,有時候如果看到乙個人表面是冷冰冰的,那麼我們覺得這個人會不太好相處,有的時候感覺這個人的表面上是一種逗逼的形象,那我們就會覺得這個人應該是乙個比較好相處的人。

那麼在12星座中,誰是那種看起來比較逗逼,但實際上內心很孤獨的星座呢?接下來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吧。

首先我想說的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這個人他是非常想要給別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的,他是乙個非常在意自己外在形象的人,所以他想要給別人留下的是自己非常積極樂觀向上的那種表現。

就算他們的內心是比較孤獨比較寂寞的那一種,那他們也絕對絕對不會讓別人看出來的。所以也就導致每天白天看到的天秤座,他就是那種逗逼型別的,但是晚上只有天秤座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他才會慢慢的舔自己的傷口。

還有就是乙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雙子座,他本身就是比較孤獨的乙個星座,但是他不會讓別人去看出來,但是他越去掩飾就會越露出破綻。

19樓:你說過

天秤座樂觀只是表面現象,其實他內心還是很孤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說的就是天秤座嗎?他們真的是這樣的人啊。

21樓:公尺朵天蠍

巨蟹座的人看起來很開朗,實則內心很脆弱。

22樓:假蘇更生

天秤座,很多時候他們都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堅強。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樂觀只是表現,我感覺內心比較孤獨的星座往往都少不了這個金牛座。

24樓:百葉度專

天蠍座的人樂觀在表面,內心有點孤獨小自卑。

25樓:青山一尾魚

天秤座,身邊的人都覺得他很樂觀開朗,其實並不是這樣。

26樓:君子十二

天秤座,白羊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他們的內心真的是非常的自卑啊。

表面裝作不喜歡你,心裡又特別在意你的星座都有誰?

28樓:顏小二述哲文

有些人在愛情面前非常大方,願意大聲說出自己的愛,但是有的人在愛情裡面就比較羞澀了,往往不太好意說出自己的心意,其中十二星座中也有一些星座明明自己心裡在意得要死,但是表面也會裝作不喜歡。下面我們來看看網友指出的那些表面裝作不喜歡但是心裡特別在意你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首先,有網友指出,摩羯座就是這樣的星座,摩羯座總是給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他們老是一副冷冷的模樣,好像是一座大冰山一樣,似乎誰也無法融化他們。

其實他們並不是這樣,他們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就喜歡默默地喜歡,即使是在喜歡上的人面前,他們往往也表現得比較冷漠,其實心裡在意得不得了。因此,有網友指出,摩羯座屬於那種裝作不喜歡你,其實非常喜歡你的星座。

其次,也有網友指出,白羊座也屬於是那種裝作不喜歡你但是其實心裡非常在意你的星座。主要是因為白羊座性格比較膽小,於是就比較害羞,他們往往不太乾敢和自己喜歡的人正面交流,因為他們會覺得離自己喜歡的人這麼近會有些緊張,心裡會特別害羞。

所以白羊座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往往躲得遠遠的。因此,有許多網友便指出,白羊座屬於那種表面不喜歡你,但是心裡非常在意你的那種星座。

當然,星座在愛情上面表現出的特點建議各位當個參考,畢竟現實生活還是比較多變的。

29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有摩羯座,這個星座表面像一座冰山,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他要是愛上你,就會默默地喜歡你,在你面前還是冷冷的。還有白羊座也是那種表面裝作不喜歡,心裡卻很在意你。

30樓:鐖便劥

摩羯座以及獅子座雖然表現面非常冷漠但是內心卻非常在意。

31樓:

白羊座雙子座心裡特別在意你卻裝作不喜歡你

32樓:

我覺得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表面裝作不喜歡你,心裡又特別在意你

33樓:

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口是心非

34樓:

金牛座雙子座外冷內熱,即使心裡十分喜歡,卻又不會表現半分

哪些星座表面風光無限,私下裡卻十分邋遢?

35樓:vv_梓

天秤座表面風光無限,特別好看,但私底下非常邋遢,因為他總是注重在別人外表面前的美麗,但會忽略自己私底下

36樓:

射手座吧,不過私下不是十分邋遢,只是想更舒服的活著。

37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吧。在外人面前很風光,但是其實是不喜歡收拾自己的小可愛。

38樓:初妝盡酒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天生愛美,大家都知道天秤座在人前永遠表現的光鮮亮麗人群中,一站永遠能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好像乙個明星一樣,但是明星私下可不是像大家看上去的那麼美麗,其實天秤座的人非常的懶,他們會堆積很多衣服和襪子都不洗,在家裡吃完飯也是不會洗碗的人,他們要等到沒有衣服穿的時候才能夠想起來打掃,雖然家裡不算髒,但是也絕對算不上整潔,如果你身邊有天秤座的朋友去他們家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的房間裡簡直亂七八糟,如果是有潔癖的人,絕對是無法忍受的。

39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表面上和私底下,幾乎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吧,私底下邋遢只是更加舒服罷了

南國風光無限好下一句, 風光無限好 的下句是什麼

出句 南國風光無限好。對句 北海景色最宜人。風光無限好 的下句是什麼?夕陽無限好 的下一句是 只是近黃昏 出處樂遊原 登樂遊原。唐代 李商隱。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翻譯傍晚時心情不快,駕著車登上古原。夕陽啊無限美好,只不過接近黃昏。註釋向晚 傍晚。不適 不悅,不快。古原 指...

為什麼總是表面風光背後淒涼,風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悲傷與淒涼?

這個就是生活而不是活著 表面風光的背後不是歷經滄桑就是充滿了各種骯髒的交易。這是必須的,不然表面風光的人就大有人在,如此這般風光豈不是要貶值。人前顯富貴.背後多苦罪 風光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悲傷與淒涼?外面的風光,內心的悲傷。其實不過是面子問題。在外人羨慕的結果是自己內心的悲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為何唱歌風光無限,生活卻山窮水盡,蘇見信的人生何止荒唐

蘇見信,可是許久沒有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了,沒想到他這一次居然會參加乙個綜藝節目 一路成年 在節目中他還表示 非常感謝自己女兒的到來,因為有了女兒,他的人生才慢慢走向了正途,他的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好了。相信在大家眼中,蘇見信是乙個演出的時候風光無限的大明星。可誰能想到,他的生活卻是山窮水盡了,這是不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