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開票系統(金稅盤版)怎麼開具紅字專用發票

2022-01-10 08:21:07 字數 651 閱讀 5996

1樓:枝怡璐晉荏

首先開啟開票系統金稅盤,在發票管理模組中選擇資訊表(紅字發票),開啟資訊表後根據提示據實填寫資訊表,填寫完成後再點選列印、上傳,上傳成功後退出,進入發票開具模組,開啟一張需要開具的發票,點選上方的紅字,然後匯入資訊表即可。

求教新版開票系統(金稅盤版)如何開具紅字專用發票

2樓:2902212830購

很容易開具的。望採納

增值稅發票稅控軟體 金稅盤怎麼開紅字發票

金稅盤 增值稅普票 怎麼開紅字發票

3樓:

開票頁面上方有「紅字」 直接點選輸入發票號就可以開具紅字發票

金稅盤如何開紅字發票資訊表怎麼上傳

4樓:專業解答王律師

回答開票軟體上匯入紅字發票資訊表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軟體,點選開啟發票管理中的紅字發票管理,之後選擇增值稅專票紅字資訊表填開。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實際的情況,點選下一步。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填寫發票資訊,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3條

如何把增值稅防偽稅控開票系統開票明細資料匯出EXCEL表來

如果是舊版本,用ic卡的,貌似導不出來,如果要匯出來,需要買航信的乙個軟體 我推薦的應急方法就是,截圖!一般納稅人公升級開票軟體的時候,很多都是這個樣子保留下來了,也免去多餘的支出。1 可以使用開票資料匯出工具匯出明細的excle表。2 增值稅防偽稅控開票系統是國家金稅工程的一部分,其開票資料理論而...

已開發票怎麼檢視商品編碼增值稅開票系統

以發票上所開商品的品名反查,就能看到該商品的編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確定所開發票的專案屬於哪乙個大類 如 貨物 勞務 銷售服務 無形資產 不動產 未發生銷售行為的不徵稅專案等。2 在選定所屬大類中確定小類 如銷售服務下有 交通運輸服務 郵政服務 電信服務 現代服務 建築服務 金融服務 生...

新企業辦理金稅盤需要帶什麼,新企業辦理金稅盤需要帶什麼資料

新公司辦理稅務登記流程是什麼,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發票購用簿及發票申請報批准表。2.辦稅人員 一般為財務人員或企業法人 職員等 的身份證 辦理髮票準購證。3.帶好公章 法人章 發票專用章 稅務登記證原件。拓展資料 實名辦稅是指稅務機關對納稅人的辦稅人員進行確認的制度。辦稅人員是指納稅人辦理涉稅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