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人品怎麼樣

2022-01-10 07:19:31 字數 969 閱讀 4939

1樓:我是山寨歌手

我覺得馬景濤混跡娛樂圈多年成就很高。但我們不能妄自去評判乙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每個人看別人的眼光不同,評價的內容也不同。

在我腦海裡,《東遊記》男主東華上線,《孝莊秘史》多爾袞,《青青河邊草》裡的何世緯,《梅花三弄》裡的皓禎,《封神榜》裡的紂王,《倚天》裡的張無忌。馬景濤與黃聖依合作,不知道是黃聖依表情誇張,還是馬景濤演技到位,總之看見黃聖依一副好難受的樣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馬景濤的新聞變少了。人也越來越不大牌,就感覺過氣一樣。不過翻開他個人家庭,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問題還真不少。

弟弟因為綁架入獄,媽媽又因為欠債沒還。總而言之,馬景濤名人光環,沒想到他的家庭這個樣子,隱隱之中也給他添黑不少。

現實生活中的馬景濤其實也有他柔和而感性的,充滿著乙個出道二十多年演員對演技和生活的人不能善終。網路上有傳言說因為這幾年馬景濤混得比較慘,所以經濟條件應該也不好,雖然這些年,馬景濤沒什麼作品,但是除了演戲馬景濤應該還有其他副業。

但是具體他過得怎麼樣也很少有訊息爆料,特別是他和第二任妻子吳佳尼離婚以後,應該生活的不是很少,加上和前妻的孩子馬景濤有三個孩子要養,經濟條件應該也不寬裕,至於是不是很慘,應該沒有到那種地步。

作為乙個演員一旦沒什麼作品和觀眾見面,那麼就意味著你已經過氣,2023年之後馬景濤幾乎沒什麼作品了。除了感情生活偶爾會有什麼緋聞爆出,就很少出現在娛樂圈新聞上。

去年參加《吐槽大會》因為一些事在網上議論紛紛,不久之後馬景濤發微博公開道歉。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不可能做到完美,每個人評價別人的標準也不一樣,看待問題的角度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馬哥有些瘋瘋顛顛,尤其是在頒獎禮上親葉童和周海媚,不過對家庭還是好的。

3樓:

額、、這個沒接觸過咋知道

陳奕迅的人品怎麼樣,陳奕迅的人品怎麼樣

作為公眾人物,陳奕迅的人品還是還是獲得廣泛認同的。對朋友,有情有義,樂意助人 對家人,出了事情會主動承擔,力挺到底 對歌迷,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也會經常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慰問香港的孤寡老人什麼的。但他也沒有說刻意去營造乙個非常正面 大眾榜樣的形象,說到底他性格就是愛玩的乙個大男孩,儘管40歲了,還是...

怎樣才算人品好,怎麼樣才算好的人品

人品只是別人的看法,按照自己的準則去做事就沒錯了,不要想做完一件事後所有人都說你好,那是不可能的,只要大部分人反映不錯就成了。人品就是一些簡單需要注意的地方,要把好的一面表現得多一點,不要老去抱怨,盡量不去說別人的壞話,注意一些行為細節就可以了。判斷乙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

大文豪郭沫若的為人怎麼樣,郭沫若人品究竟如何?

見風使舵,出賣朋友,沾花惹草,拋妻棄子除了有點才華一無是處 一個歌頌 的文人,一個見風使舵的文人,有人說他是條狗,我認可 和魯迅打筆戰?寫完文章給魯迅燒去?到了夜裡魯迅再拖夢迴他?罵郭的人,都是人民公敵,地主後代,仇恨新中國 遠看是條狗,近看郭沫若 文革時周樹人好像已經過世了 郭沫若人品究竟如何?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