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光的人帶散光眼鏡什麼現象,如果沒有散光的人,戴上散光的眼鏡,有什麼危害

2022-01-10 06:48:31 字數 4938 閱讀 9736

1樓:大河想吸引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在驗一下,不合適的眼鏡帶上也會導致視疲勞,長期對眼睛不好。

2樓:藍芝麻

今天配了一副眼鏡,本來我也是不散光,結果檢驗視力的人說我散光,我現在看東西也有點中間凸出一樣,這是怎麼回事了

3樓:捲揚機儺兜

眼睛不散光但是佩戴散光眼鏡的話,是會導致看東西有重影或者可能看東西模糊的情況出現的。

因而一般都是建議在醫院精準驗光以後,佩戴適合的眼鏡。

另外平時要注意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

最後就是還應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控制眼睛度數增長,甚至改善視力。

4樓:匿名使用者

1.視力:看遠看近都不清楚似有重影。

2.眼疲勞:眼脹、頭痛,流淚、噁心嘔吐。

補充一般配鏡的時候有50度左右的散光都是不加到眼鏡度數裡的,因為不容易適應,還有一種可能是驗光師的散光軸向配錯了,也會出現一樣的表現

如果戴一段時間真的適應不了的話,就去換一副眼鏡吧

5樓:總是慢幾拍

以前不散不代表現在也不散,慢慢會發展成

如果有散光,戴了沒散光卻相同度數的眼鏡,看東西遠近都不清晰反過來也一樣,

你可能是一時不適應,也可能眼鏡裝配出了問題

6樓:一公升淚水

地面凹凸不平,事物變形,頭暈等

7樓:楓葉幻想

看東西不正,就是歪的。

如果沒有散光的人,戴上散光的眼鏡,有什麼危害

8樓:戴璧

可以加以部分的散光,如果是之前帶了很久加散光的鏡子不加散光會很不適應的現象能理解,但是散光不能加的太深的,會很影響視力的。

9樓:錦屏山

散光分不規則性和不規則性,只有規則性才能配眼睛進行矯正,而技術比較復,因為散光分按散光有軸相不同,而鏡片也就加工成相應的鏡片,即使是散光的人,兩個眼鏡片也不能混帶的,除非雙眼散光情況完全相符。可想而知,如果沒有散光的人,戴了散光的眼鏡後會變成散光的。才萬不能亂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 你晚上看月亮 就知道了 我眼鏡散光 晚上看月亮有20-30個(像萬花桶一樣 很多影子重疊在一起) 如果你看月亮 只是1個就說明沒有散光 不過一般眼睛近視的人 都有輕重不一的散光 這個你自己實驗一下 看牆上的子 影子是否重疊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的好吧··我近視400多,散光400.沒帶眼鏡根本不行..

如果真有散光還是及早**的好

12樓:清一色的糊塗蛋

會出現看東西不清楚,甚至看東西有重影的情況。

眼鏡一般是在眼睛近視,遠視或者是弱視,散光的情況下,影響了視物,才建議佩戴的,如果說眼睛不存在以上的這些問題,是不建議配戴眼鏡的。

如果說眼睛有視力問題,並且已經影響了視物,是建議在醫院精準驗光以後佩戴適合的眼鏡的。18歲以下的孩子,還需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會逐漸穩定,並且甚至會提升視力。

13樓:大帥帥

包括光學矯正**及手術**。配戴柱鏡進行光學矯正,是散光的主要**方法。

1.規則散光

可按散光型別及散光度數以不同圓柱鏡矯正。遠視散光用凸柱鏡,近視散光用凹柱鏡。

輕度散光,若沒有臨床症狀不必矯正,若有視力下降或出現視疲勞和視覺干擾症狀者,也應配戴矯正眼鏡。

兒童,尤其是學齡前兒童,一定要充分矯正散光,預防形成弱視。

配戴前應經過檢影驗光,青少年兒童則應散瞳驗光,還可結合角膜曲率計的測量,以瞭解真正的散光性質和程度,再結合主觀試鏡,才可確定配鏡處方。

高度散光不能適應框架眼鏡者可選擇角膜接觸鏡矯正。

2.不規則散光

用鏡片不易矯正,可配用角膜接觸鏡矯正。

3.手術

適用於先天性或後天因眼部手術如白內障或角膜移植術後所致的高度散光,如準分子鐳射屈光性角膜手術、鐳射角膜熱成形術、角膜切開術等。

請問不散光的人佩戴散光鏡會怎樣?謝謝

14樓:山東視防_默默

50度散光可以加也可以摺合成球鏡不加散光,若你之前一直沒加過散光,這次加上了剛開始戴需要適應,先戴上一週適應下,如果還是很難受就去店裡找他給你換鏡片,根鏡框沒關係的。

15樓:

不散光幹嘛要配散光眼鏡?這樣會造成視力下降的

我想問一下,不散光的眼睛帶一個散光的眼鏡會是什麼感覺?有危害嗎?

16樓:丙寄竹曾煙

這個看具體情況,不用老是拘泥以前怎麼樣,一般如果有散光的話,視力是比較難校正的,即使能看到1.0,看東西整個都會有重影,這是最簡單的判斷方法,但是一般驗光還是需要測試下有無散光,正常低度散光是可以不配的,稍高的話不配你是肯定看的不怎麼好的,危害也算不上大,但是有還是要建議配的

17樓:司徒秀榮苦環

不散光的眼睛最好是不要佩戴有散光的眼鏡,如果佩戴是會影響視物的,因為散光鏡是柱面鏡片,散光的眼睛適用,但是不散光的自然是不適用的。

如果是一隻眼睛散光,影響了視物,那麼散光的那隻眼睛配散光鏡片,沒有散光的用普通的平鏡鏡片就可以了。

眼睛散光佩戴眼鏡是一方面,另外就是要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從根本上促進眼球的發育,改善甚至恢復散光。

18樓:哀長征玄媚

如果眼睛不散光,帶上散光鏡片,會很難受,視物變形,長此以往會形成視疲勞,導致度數的加深。如果新配的矯正散光的鏡子你帶上不舒服,說明兩個問題:1、你的眼睛驗光處方不正確,就是眼睛做的不合適。

2、你還沒適應散光鏡片。後者較為常見。建議你再去找專業的驗光師驗一下光,看看你的眼睛的散光度數是多少,或者是看看有沒有散光。

要是有,你帶上不舒服,實在是適應不了自己的新眼鏡,就把散光度數減去一些,時應以後再加上就行了。沒啥大不了的,放寬心。

帶散光的鏡片和沒散光的鏡片有什麼區別?怎麼區分?

19樓:天使唯愛之

帶散光的鏡片(以下簡稱“散光鏡”)和沒散光的鏡片(以下簡稱“普通鏡”)區別如下:

1、鏡片定位方法不同

散光鏡應用的是稜鏡定位法,也就是說在普通鏡片的基礎上再設計一個底部朝下的稜鏡,稜鏡的作用就是用來固定普通的鏡片,並且可以使得安裝了稜鏡部分的鏡片比普通的鏡片要厚很多,但是這種厚度又不是固定的,是隨著度數的變化而變化的,還能夠保證鏡片在眼睛上面不是一直旋轉的。

2、佩戴感覺不同

散光鏡片在佩戴上面會比普通鏡片要複雜和不舒服。因為散光鏡片是相對來說比較厚重的,因此佩戴者會有異物感,感覺到十分的不舒適,但是這點在普通鏡片上就不會出現。

3、鏡片護理難度不同

普通鏡片是比較容易進行擦拭和清洗的,但是散光鏡片由於自身的設計問題,在擦拭和清洗方面就會變得不是那麼的容易和方便,應該提起足夠的注意,否則容易損壞鏡片。

區別散光鏡片和非散光鏡片的方法:

可以將鏡片放在手上,距離眼鏡十五公分左右,透過鏡片中心看前方的物體隨後小幅度轉動鏡片,若鏡片的成像發生變形,則該鏡片為散光鏡片;否則為一般鏡片。

20樓:烏拉拉烏啦啦

從外表上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從實質上看是有區別的,散光的鏡片可以矯正散光。一般散光的表現是視疲勞、眼痛、流淚,要是配的散光鏡片就會避免這些現象。

如果沒有散光一定不要加,如果有散光,就必須得加上,如果不加上除了清晰度有影響以外,最主要的是影響集中視物的時間,造成疲勞。

散光簡單的說就是眼球發育的不好,出現了凹凸不平的現象。且現在散光的孩子越來越多,孩子散光是和視力營養素的嚴重缺乏有直接關係的,還有就是不良的用眼習慣。

散光首先需要及時補充視力營養素,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就會逐漸恢復了。

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毎年定期眼部檢查1~2次。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化學物品接觸眼睛。看書時光線要充足,光線最好來自左後方;看書姿勢要正確,並且保持在30公分至40公分之間的距離。

2、選擇讀物時字型要清晰,不可太小。

3、看電視須距離電視畫面對角線的5~7倍。連續看書不超過一小時。需配眼鏡者,應由醫師檢查後配鏡。

21樓:劉

僅供參考,如果轉動眼鏡片,外界物形有扭曲變化,說明有散光,如果物象形狀保持不不便,說明沒有散光。

22樓:miomi美瞳

你好鏡片不一樣的 一般一看就能分辨出來的

23樓:山東視防畢

這個去視光中心或眼鏡店查一下就行,專業人員會告訴你的。

眼鏡沒散光,帶有散光的眼鏡會怎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是指平行光線通過眼屈折後不能形成一個焦點者,稱散光。散光可分為不規則散光和規則散光兩類。

症狀表現:看遠、看近都不很清楚,近距離工作時間稍長即眼脹、頭痛、閱讀竄行或有重影。眼底檢查,視頭呈橢圓形,邊緣清晰度不好,且上下及兩側邊緣的模糊狀態不一致。

散光可分為不規則散光和規則散光兩類。不規則散光,是由於角膜表面凹凸不平引起的屈光亂射現象。 如你所說你本人不帶有散光卻戴上了散光眼鏡,也就等於說你人為性的在屈光系統中新增了這個散光度,戴起來不舒服不講,往後你新增的這個散光度極有可能形成真的散光,對眼睛的傷害也是很打的.

如:視力功能,融像.........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觀念,望採納!

25樓:

你去的是什麼眼鏡店呢?大店還是小店?如果是大店一般的驗光師都是有資質的,這個時候他如果說你有散光,多半是正確的。

佩戴後的不適主要是以前沒有佩戴散光所以不好適應。沒散光的話帶上有柱鏡度數的眼鏡會覺得物體時虛的。

我戴散光眼鏡看東西會變形,帶上眼鏡後看東西有些變形是怎麼回事啊

左右眼的度數區別太大了.而且你之前也沒帶過眼鏡,看東西變形是肯定的.帶眼鏡只能慢慢往上加度數,讓眼鏡去適應,你一下就帶個 2.75,沒摔跤還算好的.你平時對著電腦,清晰度別配太高了.沒有那麼高的需要,不影響平時走路就可以了.這樣你自己也可以去適應它.還有就是最好晚上休息好,早上去驗光,去醫院,點散瞳...

小孩散光帶多錢眼鏡好?小孩散光戴什麼眼鏡

如果發現孩子有散光,及時配鏡,配鏡的話,配乙個適合孩子的品質好一點的鏡片就可以,並且同時的話,要注意一些用眼習慣和生活習慣,讓孩子的散光穩定下來,好一點的,可能就幾百到上千吧,不等。這個不能用錢衡量吧,主要是與散光度數匹配的眼鏡,鏡片質量不太次就可以了,好一些當然好,價錢出入是極大的。散光片和近視鏡...

眼睛為什麼散光,為什麼有的人眼睛會散光

眼科醫生圓凳史永利簡介 眼科主任,在三甲醫院工作10餘年,擅長白內障 青光眼 翼狀胬肉的手術及各種眼表疾病 乾眼症 角膜炎及色素膜炎 眼底病,虧腔指各種複雜眼病 全身病眼部合併症及疑難銷配病症的診斷及 為什麼有的人眼睛會散光 散光指的是亂視,形成原因為角膜弧度不正所致,散光問題常出現在少年兒童中,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