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杯八強一覽 西甲強勢佔三席英意全軍覆沒

2022-01-10 03:11:00 字數 4321 閱讀 8839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3月16日凌晨,2011-2012賽季歐聯杯1/8決賽次回合戰罷,馬競、沙爾克、華倫西亞、畢爾巴鄂、漢諾瓦均順利晉級,曼城和曼聯被淘汰,烏迪內斯出局。

本賽季歐聯杯8強全部產生。分別是:馬競(西班牙)、華倫西亞(西班牙)、畢爾巴鄂(西班牙)、沙爾克(德國)、漢諾瓦(德國)、阿爾克馬爾(荷蘭)、里斯本競技(葡萄牙)、哈爾科夫冶金(烏克蘭)

貝西克塔斯0-3馬競,兩回合馬競6-1晉級

法爾考和阿德里安聯袂,阿爾達-圖蘭出戰,第26分鐘,阿爾達-圖蘭禁區內傳球,阿德里安包抄右腳破門,1-0!第84分鐘,法爾考門前頭球破門,2-0!補時最後時刻,馬里奧-蘇亞雷斯禁區內分球,薩爾維奧錦上添花,3-0!

馬競總比分6-1晉級。

沙爾克4-1特溫特,兩回合沙爾克4-2晉級

亨特拉爾和勞爾聯袂鋒線,第14分鐘,查德利左路傳球,揚森18碼外左腳大力低射破門,特溫特客場1-0領先。主場作戰的沙爾克此後打出血性,第29分鐘,德拉克斯勒左翼傳中,亨特拉爾頭球扳平,1-1!第57分鐘,揚森禁區內犯規,亨特拉爾罰入點球,2-1!

第70分鐘,勞爾助攻,傑梅因-瓊斯12碼外左腳攻門得手,3-1!第81分鐘,傑梅因-瓊斯助攻,亨特拉爾18碼外左腳勁射完成帽子戲法,4-1!沙爾克最終總比分4-2晉級。

埃因霍溫1-1華倫西亞,兩回合華倫西亞5-3晉級

託伊沃寧和馬塔夫斯出任雙箭頭,斯特魯曼和維納杜姆坐鎮中場。瓦倫方面,霍納斯和阿杜里斯突前,阿爾貝爾達坐鎮中場。各項賽事三連敗的埃因霍溫回到主場,但球隊狀態仍然沒有太大起色,第47分鐘,菲格霍利送出精準傳中,拉公尺頭球破門,華倫西亞客場1-0領先。

第64分鐘,馬塔夫斯傳球,託伊沃寧門前胸部停球低射扳平比分,1-1!最終,埃因霍溫總比分3-5出局。

烏迪內斯2-1阿爾克馬爾,兩回合烏迪內斯2-3出局

弗洛雷斯(微博)和迪納塔萊組成雙前鋒,平齊和阿薩莫阿坐鎮中場,阿爾克馬爾方面,霍爾曼和阿爾蒂多雷突前。開場僅3分鐘,維埃格維爾禁區內放倒弗洛雷斯犯規,主裁判將他紅牌罰下並判罰點球,迪納塔萊一蹴而就,1-0!第15分鐘,帕斯誇萊左路突入禁區傳球,迪納塔萊門前包抄梅開二度,比分變成了2-0!

阿爾克馬爾並沒有放棄,第31分鐘,西蒙-鮑爾森左路突破傳球,法肯伯格12碼外左腳勁射扳回一分,1-2!烏迪內斯隨後狂攻未果,最終以總比分2-3出局。

漢諾瓦4-0標準列日,兩回合漢諾瓦6-2晉級

阿布德拉維和施勞德拉夫聯袂鋒線,平托和斯丁德爾坐鎮中場,標準列日方面,戈希比和加克佩突前。開場僅4分鐘,施勞德拉夫送出妙傳,阿布德拉維門前包抄左腳近射破門,1-0!第21分鐘,安東尼奧-卡努不慎自擺烏龍,漢諾瓦在主場2-0領先。

第73分鐘,安東尼奧-卡努烏龍球梅開二度,3-0!比賽最後時刻,亞-科南右路妙傳,平托錦上添花,4-0!漢諾瓦兩回合6-2晉級。

奧林匹亞科斯1-2哈爾科夫冶金,兩回合2-2哈爾科夫冶金客場進球多晉級

第15分鐘,霍萊巴斯左路送出精準傳中,馬爾卡諾頭球破門,奧林匹亞科斯1-0領先。烏克蘭勁旅在最後10分鐘爆發,第81分鐘,托雷斯左翼傳中,比拉格拉頭球扳平比分,1-1!第87分鐘,何塞-索薩妙傳,德維奇門前包抄完成絕殺,2-1!

雙方兩回合戰成2-2,哈爾科夫冶金客場進球多晉級。

畢爾巴鄂2-1曼聯,兩回合曼聯3-5出局

第23分鐘,略倫特接應長傳左腳凌空抽射破門,1-0!第65分鐘,託奎羅頭球攻門被擋出,德馬科斯胸部停球掃射破門,2-0!第80分鐘,博格巴傳球,魯尼打入世界波,1-2!

曼聯被對手雙殺,總比分3-5出局。

曼城3-2里斯本競技,兩回合3-3里斯本競技客場進球晉級

第33分鐘,馬蒂亞斯-費爾南德斯任意球直接破門,里斯本競技客場1-0領先,第40分鐘,伊斯馬伊諾夫右路突破傳球,遠點無人防守的範沃爾夫斯文克爾推射破門,2-0!此後曼城連扳三球,第60分鐘,亞亞-圖雷斜傳,阿奎羅停球轉身打門一氣呵成,1-2!第75分鐘,納斯里突破製造點球,巴神冷靜罰入,2-2!

第82分鐘,科拉羅夫開出角球,薩維奇頭球擺渡,阿奎羅凌空掃射梅開二度,3-2!巴神在第88分鐘錯失絕佳機會,最終曼城因客場進球的劣勢被淘汰。

2樓:智慧型電視網

今年的歐聯杯西甲也很強力,目前小組賽打完,西甲球隊全部晉級,還有從歐冠掉下來的華倫西亞。球迷們可在當貝應用市場裡的龍珠tv版**歐戰。

英超和西甲哪個聯賽水平更高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西甲作為五大聯賽近年來歐戰成績突出的兩大聯賽,孰強孰弱,這個需要看球迷的欣賞點在**,英超技戰術整體屬於全攻全守,速度快,節奏強,對抗強,對體能要求極高,雖然長傳衝吊的古典英式打法不斷減少,但是場面落後情況下,這種打法又會顯現。

相對於西甲英超球員技術含量整體稍弱,而西甲普遍強調整體配合,傳控打法,球員普遍技術水平好,控球帶球能力強,講究小範圍配合,但是整體防守水平不高,對抗能力欠佳。

進入2023年以來,英超和西甲的對比可以分為2023年之前與2023年之後,之前英超的強點在於群狼,曼聯,切爾西,阿森納,利物浦,曼城幾大豪門,在英超競爭激烈,帶動英超整體水平的提高,反觀西甲除了皇馬,巴薩,偶爾華倫西亞,整體水平要低於英超。2023年之後,英超歐戰實力在下降,西甲的皇馬巴薩,輪番統治歐冠,塞維亞更是把歐聯杯變成塞維亞杯,即使在內戰,英超豪強居然被來斯特城搶得冠軍,豪強們的統治力不再,是乙個不爭的事實,歐冠歐聯也不復當年四強佔三席的英超巔峰年代。西甲則在皇馬、巴薩帶領下,馬競塞維亞也同時崛起,在歐洲賽場居於統治地位。

英超商業開發整體要領先於西甲,但是西甲的皇馬巴薩又遠超於英超的頂級豪門,但是英超保證了所有球隊的持續競爭力,可以保障大多數球隊的資金投入,而西甲的商業模式僅僅維持了世界足壇俱樂部的金字塔塔尖,這兩種模式,孰強孰弱,還是難以區分。不管怎樣,英超西甲領先於其他聯賽是不爭的事實。

因此,2023年之後的5-6個賽季,可以斷言,西甲整體水平更高於英超,至於未來,隨著穆尼里奧,瓜迪奧拉的入主曼聯,曼城,孔蒂的加盟切爾西,溫格繼續留守阿森納,加上利物浦的克羅普,世世界頂級名帥們的加盟,必將推動英超水平的提高,未來英超西甲的巔峰對決還將繼續。

4樓:富士山下的婚禮

英超英超從來給人的感覺就是快速的比賽節奏.球員在場上那種力量與速度的表現.

早幾年的英超還給人一種老式長傳衝吊的落後的打法.

但隨著曼聯和阿森拉技術球隊的長盛,現在的英超,已經改變了那種老式的打法,

更多的球隊在注意傳統的力量與速度上,更加的注重技術.

西甲西甲應該是5大聯賽最具有的觀賞性的聯賽了.

可能是由於受西班牙鬥牛士精神的影響,在賽場上他們的球員與教練想得都是如何比對方進更多的入球.

加上大量南美球員在西甲的活躍,使得西甲更具有激情.

喜歡進球與激情的球迷一定不要錯過西甲啊.

5樓:司曼安

得看球迷喜歡什麼樣的了,如果是那種喜歡節奏快,力量速度激情的場面的話就英超

如果喜歡崇尚進攻的攻勢足球,技術觀賞性強的就西甲

6樓:

英超注重身體對抗,裁判哨子覺松。攻防轉換極快。且豪門較西甲更多,冠軍更具懸念。

西甲注重腳下技術,和團隊配合。

若球隊實力比較,西甲較強。

但受制於西班牙經濟狀況惡劣,其轉播能力和配套設施遠次於英超。所以英超被稱為目前最火爆聯賽

7樓:翻滾過山車

絕對英超啊~~ 看看這今年歐冠,最後4強老是有3只球隊都是英超的,能不說明聯賽水平嗎~~ 西甲只有巴薩撐著了,皇馬 歐冠就沒什麼作為~~ 其他球隊就別說了~~

還有3l 那個,還敢提耗資?西甲除了皇馬、巴薩敢花點錢,哪個球隊有大手筆了?你看看英超,無數錢投進來了~~ 哪個球隊都花錢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英超

西甲不就兩隊嗎,英超現在可以說是六小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英超的會覺得英超強

喜歡西甲的會覺得西甲強

其實我個人覺得英超強

看下近幾年歐冠4強

基本有3個是英超球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 整體強

西甲 就兩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 豪強 西甲 兩強,個人認為這兩強比那些豪強還要強一些,但由於打法不同,他們之間的勝負也不好說

12樓:

單一的說超級聯賽和甲級聯賽是不在乙個檔次的,

但實際上我個人認為西甲要強過英超,從耗資和人員來說西甲是公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水平更高吧,從這幾年的歐冠就可以看出來,英超的四強都能走的很遠甚至奪冠,英超的實力也比較平均,西甲的強隊太強,弱隊太弱,就靠巴薩跟皇馬撐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名字而已 難道真的狠才叫超級 我認為這東西是說改就改的

巴西世界盃八強排名,2014世界盃前八強是哪幾個國家

巴西世界盃八強排名如下 巴西隊 哥倫比亞 法國隊 德國隊 荷蘭隊 哥斯大黎加 阿根廷隊 比利時隊 2014年巴西世界盃落幕,全部32支球隊排名塵埃落定,德國隊7戰6勝1平最終奪冠,阿根廷 荷蘭 巴西分列第二至第四名。巴西世界盃1 8決賽落下大幕,在休賽2日之後,1 4決賽將於北京時間2014年7月5...

歷屆世界盃八強及名次

1930年第一屆8強排名 冠軍 烏拉圭,亞軍 阿根廷,季軍 美國,4 南斯拉夫,5 智利,6 巴西,7 法國,8 羅馬尼亞1 1934年第2屆8強排名 冠軍 義大利,亞軍 捷克斯洛伐克,季軍 德國,4 奧地利,5 西班牙,6 匈牙利,7 瑞士,8 瑞典1938年第3屆8強排名 冠軍 義大利,亞軍 匈...

2019歐冠進入八強的隊伍有哪些

ac公尺蘭 本菲卡 希臘人競技 巴塞隆納 這是四隻已經進入八強的球隊。以下呢是剩下的爭奪八強剩下四個席位的八支隊伍的目前賽況。2月22日 陸軍 1 1 皇馬 3月15日 皇馬 vs 陸軍 2月22日 那不勒斯 3 1 切爾西 3月15日 切爾西 vs 那不勒斯 2月23日 巴塞爾 1 0 拜仁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