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副職業問題,wow獵人副職業

2022-01-09 20:28:56 字數 2510 閱讀 7997

1樓:寂寞傷如雪

首先,得確定自己的遊戲定位,是想去開荒副本或者pvp還是只是想體驗下遊戲休閒娛樂,如果只是休閒娛樂,這兩個專業學什麼無所謂,如果是想去打pve或者pvp建議換專業。

工程和採礦如果是自己練的話,需要不少時間以及金錢,採礦的礦物可以留給工程做初期的小東西公升級工程,採礦只能你自己努力了,從低階地圖慢慢挖過來,這個沒有取巧的地方,可以去nga上找幾個方便採礦的外掛程式,外掛程式會幫助你定位礦的重新整理點,這樣會節省不少時間,採礦的同時,可以練4個通用專業,像考古也是全世界跑,通過挖東西以及後來合成物品公升級,考古很有意思,會出一些比較好玩的成就以及物品玩具,急救就是可以**自己,釣魚可以釣到烹飪的素材以及小寵物坐騎等,烹飪可以做出各種食品,不過都比較花時間,當然慢慢來也都很有趣。

不過由於都是在野外進行各種作業~可以考慮參考下lrpvp的入門貼(nga都有),畢竟野外被對方陣營守屍總是很鬱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的話不用了,特別是考古,烹飪釣魚你可以在團隊等人的時候做做,副專業可以不用,影響不大。採礦賺錢不錯,成本沒有,加耐力,個人覺得這時候用處不大了。

3樓:說傳個是只

我的lr 也是工程和採礦 挺好啊 主要是方便 射一箭 寶寶衝上去打 我採礦 採 完 撿屍體

其他的 可有可無 1個賬號下 乙個角色 學了 其他 基本不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邊採礦 邊搓那些小零件唄,採出的礦正好衝工程。自給自足慢慢衝啊。

通用專業無所謂的事。感興趣就衝衝啦 烹飪啥的自給自足也挺好的。

5樓:

採礦可以在你守寶寶的時候順帶公升一下 你也可以邊做任務邊守寶寶 邊採礦 其他職業 釣魚 娛樂用 急救 目測無用 考古 拉風的2坐騎 耗時間但是5.0開了前期會加入一些500等級以上的紫裝有衝的價值 烹飪 如果你是考慮打副本的話可以衝下 可以輔助放下魚丫什麼的!

wow獵人副職業

6樓:曬襪子的豬

現在的副職業都不賺錢 要說賺錢也就採集專業能小賺個點卡錢 很累的 對於獵人來說 收益最高的屬性是敏捷暴擊,剝皮制皮是個不錯的組合,這兩個專業都是獎勵暴擊的。煉術的獎勵是敏捷合計,但是學煉金就要採藥,很麻煩,而且採藥對獵人沒有什麼收益。珠寶獎勵是敏捷的寶石,但是現版本珠寶收益是比較低的,也不如以前賺錢,不建議學珠寶,工程學是個很好的選擇,獎勵手套附魔,火箭腰帶,降落傘披風,很好玩,打pvp和pve都很實用,這個可以大幅度提高你在戰場,副本,野外的生存跑位能力,不過工程學練起了比較複雜,學之前看看攻略,好好考慮下。

建議的兩個專業組合是剝皮制皮,或者採礦工程,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以前玩獵人的,因為打pvp,我學的工程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為了掙錢,採藥採礦還可以,另外現在藥品用量很大,也可以考慮煉金。

如果為了提高攻擊力,那制皮和工程最好

但是我還是建議剝皮和制皮。

首先剝皮滿600後,會加暴擊,而且還可以到ah賣。制皮的話手腕有加500敏的fm,很是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制皮獵人學最好

自給自足,一般版本新開的時候尤其佔優勢

出生就可以選擇副業了

現在版本還算平衡,沒有什麼特別賺錢的副職業如果說到賺錢,現在有g團,個人感覺裝備起來了去金團打工是最賺錢的想要賺很多g那就別指望休閒玩家可以達成了~

9樓:格式化__回憶

掙錢什麼的別想了,只要不是啊那種成天指令碼挖礦之類的很少有靠這個賺錢的。正常就是剝皮制皮,可以自給自足。剝皮加暴擊(後期的boss皮挺值錢的),制皮在弄不到好裝備的時候可以自己做,還能分解,還能做皮甲片。

剝皮好衝,制皮有點費錢。

也可以學工程和鍛造,pvp還是工程的比較好。鍛造就是多兩個槽。

10級就能學了

10樓:

現在沒有副職能賺錢了,不賠錢就不錯了。

任何職業學習任何副職都差不多,一般來說都是選一項製造類和一項資源採集類,每個副業都有各自特殊的收益,比如附魔戒指、特殊珠寶、裁縫刺繡、工程插槽、採礦的額外耐力、草藥的急速技能等等,因此學什麼副職都無所謂了。

魔獸世界獸人獵人學什麼副職業好??

11樓:

選副職首選一般是看職業的裝備,lr的皮甲那選擇剝皮制皮就肯定沒毛病的。

銘文、工程、煉金、附魔都可以主要也看自己的興趣

12樓:一稀巴爛一

pvp的話 就是工程裁縫 手雷扔得準 可以單工程 學地精工程做炸彈 代替裁縫的網(裁縫的網和手雷這兩個共cd) 單工程可以陪採礦

為了自己的話可以制皮剝皮吧 個人感覺

魔獸世界巨魔射擊獵人什麼副職業好?

13樓:ap人畜無害

缺錢就剝皮採礦採藥(感覺我們區剝皮採礦最賺,採藥不是很給力),有錢點卡換金的果斷煉金加工程,很有意思的兩個副職業…銘文練滿了感覺沒什麼銷路,附魔挺炫酷的…

魔獸世界獵人問題,WOW獵人問題

獵人的寵物是用技能召的 首先獵人在10級會在接到乙個馴服寵物的任務,完成後學習到馴服寵物的技能。你可以在10級後,在野外抓到與自己同級或低階的寵物。獸王的獵人。獸王系 5耐久訓練 3厚皮 2強化復活 1迅捷 5狂怒釋放 1強化 5兇暴 1脅迫 2戒律 5狂亂 1狂野怒火。射擊系 5強化 5奪命 1瞄...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魔獸世界 關於副職業選擇的問題

怎麼看都像是騎士 0.兩邊都有騎士 1.有飆車有無敵有聖療還有自由之手 2.制裁 懺悔 部落的還有個沉默 3.穿板甲的物理防禦還能次得了 法防沒啥概念 難道是抗性?那可無解 好吧奧法算乙個法防高的 4.賺錢速度絕對一流 各種小號各種代 各種老闆各種消費 空間很大 5.玩起來不孤單 這個 這個啥意思 ...

魔獸世界職位問題,WOW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獵人。單練絕對快。不過現在的qs永動機也不錯。當然是騎士咯,我小號騎士一路練過來的,天賦懲戒,外域做任務不比帶副本慢的,上馬引五六個怪,直接開打,因為懲戒天賦可以讓聖光閃現變瞬發,給自己上個力量祝福和智慧型聖印,根本不用考慮hp和mp的,納格蘭所有的經營任務,除了杜恩和競技場任務,其他的精英任務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