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獵人雕文問題,魔獸世界獵人雕文怎麼弄

2023-03-27 12:15:05 字數 1919 閱讀 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的,毒蛇釘刺,瞄準射擊(或急速射擊,兩者可根據你團隊的戰鬥時間長短二選1,如果每次都打三分鐘以上可選擇急速),小的一般都沒什麼意義,可以選乙個喂寵物回快樂度的,乙個假死的。

pvp你要考慮到寵物死的次數比較多,寵物對對方**喝水造成較大的威脅,比較好的團隊會想盡辦法殺掉並打斷獵人復活寵物,所以減少復活寵物被打斷延遲時間的那個復活寵物雕紋一定要有。大的就是逃脫和冰凍破了不能動的那個。

2樓:又見玉蘭

pve瞄準 急速。

pvp我感覺冰凍陷阱和逃脫好用點兒~

3樓:炮戰扎古勇士

射擊pve帶毒蛇釘刺和瞄準。

生存pvp帶冰凍加逃脫。

小的隨便帶,反正都沒什麼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ve帶毒蛇釘刺,瞄準 我相信不會有人拿生存去輸出。

pvp逃脫,冰凍 好一點吧。

不過 射擊和生存單看攻強的話,我的lr生存竟然比射擊高。

魔獸世界雕文怎麼獲得

魔獸世界雕文怎麼做?

怎麼獲得wow小型雕文?

魔獸世界小型雕文怎麼獲得?

魔獸世界獵人雕文怎麼弄

5樓:匿名使用者

雕文的話要分很多情況!

3系天賦的雕文都不一樣!

戰場 fb的又不一樣!

獸王pvp:

首要雕紋:殺戮命令,殺戮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推薦:狂野怒火,逃脫,**射擊, 其他:威懾,猛禽一擊,主人的召喚,毒蛇陷阱。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pve:首要雕紋:殺戮命令,殺戮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狂野怒火,威懾,猛禽一擊 其他:誤導雕紋。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射擊pvp:

首要雕紋:奇美拉射擊,急速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威懾,逃脫,**射擊, 其他:猛禽一擊,主人的召喚,毒蛇陷阱。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射擊pve:(奧術流)

首要雕紋:穩固射擊,殺戮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冰霜陷阱,猛禽猛禽一擊,陷阱發射器, 其他:誤導雕紋。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射擊pve:(瞄準流)

首要雕紋:穩固射擊,殺戮射擊,急速射擊。

大型,小型同上。

更換雕紋很簡單!你學習雕文之後`身上帶幾個消魔塵就可以更換了。當然前提是學了你想換的雕紋。

(每更換乙個雕紋消耗乙個消魔塵)

6樓:關家大刀

(個人意見)我只知道,穩固和奧術是比較常用的瞄準、假死以及誤導等也是比較有用的。

當然,主要是lz你自己認為……

畢竟,自己玩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7樓:

擦,現在基本都是直接買一套,換天賦就直接切換雕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雕文買了以後和專業技能圖紙那樣是可以學會後永久擁有的。

而雕文的話每個雕文你換天賦的時候都是會用到的 所以基本上是一套全買齊。

如果是錢不怎麼多想買部分有用的雕文的話 你說下天賦和pvp或者pve 我告訴你買什麼雕文。

魔獸世界獵人用什麼雕文我是射擊獵人

9樓:網友

首要雕文:穩固雕文;殺戮射擊雕文;現在一般瞄準流好點,最後乙個用急速射擊。

ps,現在生存獵那麼強為什麼不用生存呢?簡單粗暴。

10樓:侍白竹

那個網易官網上都有,現在簡單了。

魔獸世界獵人問題,WOW獵人問題

獵人的寵物是用技能召的 首先獵人在10級會在接到乙個馴服寵物的任務,完成後學習到馴服寵物的技能。你可以在10級後,在野外抓到與自己同級或低階的寵物。獸王的獵人。獸王系 5耐久訓練 3厚皮 2強化復活 1迅捷 5狂怒釋放 1強化 5兇暴 1脅迫 2戒律 5狂亂 1狂野怒火。射擊系 5強化 5奪命 1瞄...

魔獸世界獵人副職業問題,wow獵人副職業

首先,得確定自己的遊戲定位,是想去開荒副本或者pvp還是只是想體驗下遊戲休閒娛樂,如果只是休閒娛樂,這兩個專業學什麼無所謂,如果是想去打pve或者pvp建議換專業。工程和採礦如果是自己練的話,需要不少時間以及金錢,採礦的礦物可以留給工程做初期的小東西公升級工程,採礦只能你自己努力了,從低階地圖慢慢挖...

魔獸世界獵人的問題,魔獸世界的獵人問題

第一 你是聯盟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南海鎮 你是部落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特倫公尺爾 第二 沒有別的方法 只有把它抓到後 餵點東西 打兩個怪 直到系統會告訴你 恭喜你學會了某某技能.南海鎮有沒有?要是沒有的話你可以把bb放在鐵,抓了之後把抓的bb放了,你就學會了!sp的話要看你開了能不能完全利用上的時候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