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和合不來,現在很困擾。求高人指點

2022-01-10 00:30:02 字數 1316 閱讀 9755

1樓:刃牙格鬥王

1 這個男人很愛你

2 這個男人有暴力傾向

3 你可能不是很潔身自愛 比如和前男友曖昧不清 或者有qq網友4 所以他疑神疑鬼的 但是他這毛病太嚴重了5 建議你在不告知他的情況下 趁他不在家 把你所有的東西都扳回你家6 然後告訴他你們要分手 如果他敢威脅你同歸於盡 你就說你會報警的7 分手以後的乙個月內小心一點 出門的時候多觀察 看他有沒有跟蹤你 晚上早點回家

8 分手要堅決 這種男人不能要的 不然婚後會有家庭暴力發生

2樓:

可以看出你對那個男人失去了信心!!!兩人彼此沒有了信任!!!沒有信任就會產生懷疑,而懷疑就會放大對方的缺點!!!

那個男人體現的是很典型的佔有慾,他得不到你,他也不想讓別人得到!的確人天生就是有佔有慾的,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能得到,對他來說是一種打擊!!!當然具體情況沒人比你們自己了解!!!

勉強在一起也是一種折磨,我希望你聽聽自己的心聲!!!!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境很危險,他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你可以帶他去醫院看心理方面或精神方面的醫生,最好是離開的好,分手可以不當面提,**提也可以的,這樣你在家給他打**說分手,以後就不要再見他了。他要是還騷擾你可以報警。最好能讓他明吧他現在心理或精神有問題~最好去醫院就診。

4樓:

他內心深處還是愛你的,但表達方式有誤,不給你建議,但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他,徹底分手,因為他對於愛情有暴力傾向,說不定哪天就會真實的動手,到時一切都完了,而且不能控制情緒,對以後孩子得苦惱是否能忍受都是問題

5樓:饞貓兒不吃魚

我想你現在和他在一起 不是因為愛,而純粹是因為害怕他。怕他的威脅。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立刻分手,不要猶豫。

也許這個人真的是心裡有些問題,但也有可能,他只是拿這個當幌子,威脅你而已。 但是無論怎樣吧,你應該現在 立刻 馬上離開他。堅決的說分手。

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最好找朋友陪你。以免出現什麼突發狀況 你乙個人 會不知所措。

你堅決的說 你不愛他。他如果威脅你 你就明確的告訴他,越是這樣 你越討厭他、排斥他。現在已經把你對他的唯一一點感情消磨殆盡。

告訴他 是個男人就有個男人的樣子 拿得起放得下。 如果他執意要控制你 那麼 我建議你不要留情 選擇報警吧。自己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是吧?

但是 如果你一味的妥協,留在他身邊 也是不會有好日子的。

6樓:中安秋梵

要是只能吵架就還是趕緊撤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告上法院,讓法院幫助你離吧

男朋友說,我和你不合適,性格合不來,我受夠你的固執和思想了,天天吵架,我最討厭吵架,並提出分手了

你聽說過一句話叫乙個巴掌拍不響嗎?你也許很固執但是如果他不固執有怎麼會知道你固執呢,老實說現在看來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了,因為你們性格上可能都很固執,如果是這樣誰也不改變得前題下很難挽回了,但是有一點一定要能清楚,分手是因為雙方性格都很固執而導致的,而不是你乙個人導致的。你要能清楚這點,別最後手也分了,...

夢見跟我男朋友結婚我去他家接他他不來後面我又去他來了嫌棄我家晚上就走了去他家

這是你內心潛意識的一種幻現。從這個夢中可以看出,你很在乎你男友,而且為愛願意卑微自己。丫頭,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而不是乙個人卑微的乞憐,而另乙個不屑一顧。你跋山涉水的去愛乙個人,那人不一定愛你,他只會愛他跋山涉水去愛的那個人。本人專業情感心理分析,採納我的答案吧,你還可以繼續問我的。夢見跟我男朋友結婚...

男朋友因為下跪給我認錯我沒接受,現在要跟我分手,說心裡過不去那個坎,可是我想跟他分手怎麼辦

既然你不想和男朋友分手,那麼你 作 什麼呢?從你的行為表現來看,你非要把他弄得精疲力盡,且還不善罷甘休,你說哪個男人願意和這樣的女人相處?另外,你的控制欲極強,男朋友正常社交也會遭到你的強烈干涉,你這樣限制人生自由,你會讓對方感到很窒息。請問,哪個男人接受得了?他和你分手未必是因為下跪事件,而是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