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當媽之後最怕的是什麼

2022-01-10 00:12:44 字數 1357 閱讀 2426

1樓:劇影追蹤

作為乙個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結婚生子,當乙個女人懷孕了以後,除了非常高興之外,更多的是會感到恐慌,不止乙個女人會有這樣的感覺,這種輕微的恐慌,幾乎在每乙個女人身上都有所體現,那麼為什麼當媽媽會感到恐慌呢?原因有以下幾點:

1、首先肚子裡面有了乙個異物,從身體上就無法適應。

懷孕對乙個女人來說是很痛苦的,如果身體素質比較差的話,再投乙個月還會感到很難受,吃什麼都想吐,每天補進去多少,從嘴裡吐出來的就有多少,嘔吐的感覺通常讓人心情很不好,這樣就更加加劇了內心的恐慌。

胚胎在發育的過程中會漸漸地增大女生的肚子,到了差不多出世裡面的孩子還會踢媽媽的肚子,也就是醫學上的胎動,自己試想一下,如果有什麼東西在肚子裡面亂動,自己是不是會害怕?這就是孕婦恐慌的原因之一。

2、害怕生產過程太痛,自己忍受不了。而且想象自己在產房裡面乙個人躺在床上。肚子的左右兩邊都是一些拿著刀的醫生,而且褲子還要脫光,隱私部位暴露在醫生的視覺之下,如果乙個女生第1次面對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會很沒安全感,自己腦補一下就能夠感受到。

女生生孩子確實很痛苦,不要以為女生知道自己當媽媽了,會感到很開心,其實內心的恐慌不少於開心,所以愛人一定要陪伴好自己的女人,讓自己的女人有肩膀所靠。

2樓:的瘦

生孩子對於女性是人生大事,是乙個很痛苦的過程,而且身材**也會變差,當然會恐慌。

3樓:風逸安

因為她們從來沒做過媽媽,會缺乏經驗,還會覺得不太適應。

4樓:娛樂小名人

第一次當媽媽心裡沒有底、沒經驗,不知道該如何去照顧、保護、關心孩子,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

5樓:gypsycherry小陳

因為很多原因,但是最主要的是身份的轉變,從別人的女兒、別人的妻子,轉變為對乙個新生命的媽媽,要負起了撫養教育的責任,無疑是會對未知的事情有恐懼;其次的話會害怕自己做不好媽媽這個角色,擔心小孩磕著碰著了之類的。

6樓:因廣告而生

當媽以後最怕孩子生病。

希望我和大家的寶貝都一輩子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7樓:胥培培

當媽之後不敢生病,但是不可以不賺錢,最怕沒錢呢,最怕給不了他應該的愛。怕死了.

8樓:沒讀書

當媽以後我最怕受到被人對我異樣的眼光,特別是以前認識我的人,我害怕從前愛幹的事情都不能幹了,我擔心我的父母會改變對我的稱呼,我擔心孩子長大以後不知道怎麼跟同學解釋我的身份,當媽之前我都是短髮示人,身材也不需要特別的注意,想吃就吃的那種,這一切的擔心都源自於我是乙個男的,我還沒最好思想準備去當一名媽媽,變性畢竟是要三思而後行的。

做了媽媽之後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你在當媽之後的變化有哪些?

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勇敢了.啥也不怕了,做媽媽之後最明顯的乙個改變應該就是身體上了,不過從各種方面,精神或者是思想都會有了一定的提公升,變得有責任心了,畢竟要開始照顧乙個小生命。首先從身體上,身材會完全走樣,所以很多人都會接受產後 訓練,在一段時間內身體也會有一點差,沒有什麼抵抗能力,很長時間都需要呆...

人最怕的是什麼,男人最怕的是什麼?

理智的人總以為可以控制住感情,可人一旦動了情,理智和清醒雖然讓你不想不看也不聽,但你依然會陷入愛里。如果你動了心,你不會把任何人放在眼裡,只把ta放在心裡,從此你會覺得人生的一點一滴都因為有ta而變得有意義,你會奢望走進ta的世界和ta在一起。心動有了一點,你會去關注與ta有關的所有資訊 ta的笑容...

女人最怕什麼,女人最怕的是什麼

他不怕你窮,不怕陪你吃苦,他怕的是 你不回他的資訊,怕的是你不理他,怕你和其他的女人搞。怕你離開他,最怕的是他愛著你。你卻愛著其他的女人,婚姻裡女人最怕什麼?你知道嗎?女人怕什麼呢,其實這個問題挺好的其實我想過很多遍這個問題。但是我依舊不能確定女人最怕的是什麼。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有大把的青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