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價效比超高的藍芽耳機嗎,有什麼價效比超高的藍芽耳機推薦嗎?

2022-01-07 11:55:30 字數 4995 閱讀 4314

1樓:深梵蒂岡快瘋了

題主你好,藍芽耳機現在得品牌有很多,價效比相對比較高的這五個你可以參考一下

還望採納!

一、南卡a1降噪耳機

南卡a1是一款很有價效比的產品,它是同價位唯一乙個具備主動降噪能力的真無線耳機,同時在體驗的很多細節處理也很好,比如磁力的設計、耳機上的感測器、單雙耳均可使用,這些都是可以提公升體驗的。

二、索尼 wf-sp900

索尼 wf-sp900具備ipx5/8的防水等級(淡水海水均適用),不僅讓你無懼汗水雨水,還能伴你潛入水下2公尺的地方,讓**陪伴你下海遨遊。wf-sp900還具有ip6x防塵設計,無懼灰塵和顆粒的影響,不論是登山、攀岩還是戶外休閒,都能伴你一直前行。

三、擊音月神z3

同樣作為擊音的品牌,這一款效能也很強大,並且更令人滿意的是,它的價效比非常高。在100多元的價位內,真是堪比千元的藍芽耳機。所以說,即使是日常的上班族,或者是在校園裡的學生,如此低的價位也能接受。

與普通藍芽耳機相比,裡面內建了雙晶元,這可是家用影音級別的晶元,也算的是老闆用上的級別,延遲能夠做到小於0.2秒。在使用過程中,幾乎與聲音做到了同步。

四、漫步者(edifier)tws1真無線藍芽耳機

無論是日常生活中,還是運動當中,有時也需佩戴耳機,也不用擔心汗液或者雨水損害耳機,畢竟它擁有五級防水的功能,可以安心的在外面玩耍。生物振膜的技術,能讓聲音層次分明,即使是過去的老歌,聽出不一樣的風味。智慧型的功能,還支援觸控,那在使用過程中自然會更簡單。

五、魔浪o5藍芽耳機

真無線網路2.0的技術性,相對性於上一代傳統式的手機耳機,保持了完全式的提公升,單隻手機耳機能夠應用,兩耳可以開展單獨應用,2個耳朵裡面還可以另外應用。在全部手機耳機設計方案上也十分用心,最先歷經了網際網路大資料的核對,有歷經了698次的調節,明確了入耳式異性朋友的構造,總體配戴覺得十分牢固,並且十分舒服,健身運動中也不必擔心會墜落。

2樓:乜哲聖

of course。拼多多,上面有超級多的藍芽耳機都非常便宜都很評價,但是價效比特別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漫步者聲邁x3,支援藍芽 5.0,配備了高通的藍芽晶元,功耗更低,配合充電盒可以支援耳機使用 18 小時,實際使用時間還沒有體驗,但是總體來說,這次漫步者是給足了誠意!藍芽 5.

0 傳輸還是比較穩定的,連線支援藍芽 5.0 裝置測試了下,隔一層樓可以正常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用的hik z1價效比挺高的,hik的z1喇叭直徑是10.2mm超大動圈喇叭、復合鈦振膜、調音師是和索尼同樣的調音師、防水等級ipx4迦納公尺塗層,跑步流汗都不怕、續航電池容量110mah, 充電一次可聽歌6-9小時左右。調音立體感好、音質細節突出、高通晶元支援aptx、帶cvc通話降噪功能、通話清晰、騎車打**沒有風聲干擾、配有固定夾,跑步不會掉。

這個價位非常划算。同等價位配置高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降噪耳機應該是魔浪s和小公尺air2 pro吧,不過綜合戴的牢和長時間不痛的使用體驗,最好還是魔浪s吧

哪種藍芽耳機好?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

6樓:凮起雲湧

藍芽耳機比較好的有:

nineka南卡耳機、oppo o-free藍芽耳機、索尼wf-1000x、華為freebuds、jeet mars。

1、nineka南卡耳機

網紅nineka南卡藍芽耳機自推出以來,成為時下最火的運動藍芽耳機品牌之一。在耳機品質和音質方面,nineka南卡耳更是邀請了20名歐美調音師,歷時2年100萬次反覆除錯,使其音質高度還原原聲,呈現強勁寬廣音域,讓高音富有動感,低音渾厚有力,媲美千元耳機的效果。

2、oppo o-free藍芽耳機

o-free無線藍芽耳機採用低功耗設計,並搭載了高通晶元,可與支援apt-x音訊的手機搭配使用,支援高音質藍芽編碼傳輸。耳機支援高通cvc雙麥克降噪技術,並搭載truewireless stereo技術,能大幅度降低延遲。

3、索尼wf-1000x

索尼wf-1000x最大的特點就是具有降噪功能,索尼自稱為降噪豆。外觀採用金屬烤漆的工藝,搭配黑色的主色調,看起來很有科技感。續航時間上,降噪豆可以實現3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便攜盒可以實現9小時的續航,支援快充功能,充電15分鐘可使用70分鐘。

4、華為freebuds:

5、jeet mars:

eet mars藍芽耳機在三輪試產過後,難度極大的iml+lds雷射天線工藝良品率扔僅為15%。批量採購的9300套外殼,僅有1400套完成首批量產,這樣不計成本的投入,在國內獨此一家!直至目前,工廠還在死磕優化良品率,以提公升量產數量,滿足屢屢斷貨的jeet mars。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jeet air plus、小公尺藍芽耳機air、oppo o-free、華為freebuds、jeet mars都是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1、jeet air plus採用全新高通晶元、lds雷射雷射雕刻天線以及遠距離射頻技術,藍芽連線穩定性大幅提公升35%。至於音質方面也毫不馬虎,採用比動圈更貴的動鐵單元,而且續航個時間達到了10個小時,配合充電倉可以達到35小時,非常驚人。

2、小公尺藍芽耳機air的外觀顏值還不錯,跟蘋果的airpods.耳機充電盒一樣,有一些黑科技,比如採用了磁吸式觸點充電、霍爾磁控開關和 type-c介面,同時,左右耳塞都是採用了金屬觸控邊框面板,還內建兩顆高靈敏度麥克風,在耳機的頂部和底部分別可見。

3、oppo o-free這款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外觀設計很有辨識度,採用的是漸變色設計,有紫色和藍色兩種顏色可選。耳塞部分大量運用圓潤的曲線設計,腔體部分也不例外,佩戴的時候能貼合耳廓,有效隔絕部分外界噪音,穩定性也還不錯,日常和運動使用都可以。

5、jeet mars藍芽耳機在三輪試產過後,難度極大的「iml+lds雷射天線工藝」良品率扔僅為15%。批量採購的9300套外殼,僅有1400套完成首批量產,這樣不計成本的投入,在國內獨此一家!直至目前,工廠還在死磕優化良品率,以提公升量產數量,滿足屢屢斷貨的jeet mars。

8樓:夜宇天

森海塞爾、紐曼q10、jbl free的藍芽耳機好,價效比很高。

1、森海塞爾藍芽耳機。

森海塞爾在耳機界的知名度很高,特別是木饅頭系列的經典包裝風格深入人心。這款momentum in-ear 的外觀設計依舊是延續了經典。森海和其他藍芽耳機不同之處在於,項圈部分採用的是真皮質設計,更加親膚,但也加重了日常保養的成本。

另外也不推薦大家拿來運動,因為汗漬極易侵蝕皮具。

2、紐曼q10藍芽耳機。

紐曼q10藍芽耳機比較貼心的設計在於,每一步的操作,耳機內建有語音提示。完全不用擔心操作和配對的問題。而這款耳機最大的特色在於線體設計,採用的是彩色收縮套管。

當佩戴完畢取下之後,套管會自動收縮回原來的樣子,省去了繞線難收納的問題。

3、jbl free耳機。

jbl free耳機採用真無線設計,但與蘋果的airpods不同在於,jbl的商務風格更明顯。包括純黑色打底,銀灰色logo搭配。這款耳機的單次續航時間是4小時,而隨身的收納盒能夠提供長達20小時的電量補給,所以把這款耳機帶出門的話,最長可以連續使用長達24小時。

對於外出的朋友來說,簡直是福音般的存在。

9樓:雨中的舊時光

qcy t1藍芽耳機非常好,**便宜***,價效比非常高。

qcy t1(青春版),國產廠商qcy推出的一款分體式藍芽耳機。在前代的基礎上改進了缺點,延遲更低,鏈結更穩定,體積縮小便於攜帶,沒有明顯的短板,非常均衡。

最後說一下**99包郵,對於這個**我只想說100以內的分體無線耳機這個是最好的選擇,沒有之一,其他大牌藍芽耳機基本上**都上千,而且質量也不是很好,價效比太低不值得購買。

10樓:人本新時尚

入手了兩個真無線藍芽耳機,乙個是雷蛇razer的**遊戲藍芽耳機快700元,乙個是hik的x1真無線藍芽耳機200出頭。分享一下使用體驗和兩者的區別,希望對大家有用處。先上圖。

音質對比:音質表現上razer稍好,低音清晰。hik的x1低音稍微有一點模糊。

選用的比較歌曲是女聲idina menzel的「into the unknown」和男聲雷鬼歌手sean kinston的「down low」。

在使用便捷性上,razer讓我覺得需要吐槽的地方是,按鍵定義過於複雜以及觸控的的魔性,差一點使我陷入了癲狂。我覺得razer的按鍵可能不能準確判斷半秒鐘、2秒鐘、6秒鐘的差別,在一通狂點之後徹底混亂,既不能切歌也不能暫停。我按照以下說明,始終無法準確操作到我想要的功能。

只能作罷。

hik的x1操作雖然是按鍵,控制上還算比較簡單。只有暫停和切歌。雖然按鍵需要多用一點點力氣,但真的比起魔性的觸控好用很多。

我個人的感覺是,佩戴舒適性和音質:razer比較好。操作便捷性:

hik x1比較好。延遲方面兩者沒有本質的區別。玩槍戰遊戲還是得用有線。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體驗,歡迎朋友們一起討論交流。

11樓:一萬以下都是渣

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看看貝殼王子這款藍芽耳機,這款耳機給人的感覺就是

12樓:lql七七八八

藍芽耳機當然是airpods好,這款藍芽耳機比較好,很值得推薦,airpods是蘋果旗下的產品,這款藍芽耳機音質非常好,而且放在專門的小盒子可以防止弄丟,其次是airpods和iphone也有感應,開蓋即連線上。

其次也可以選擇jlab epic executive,它與jlab epic sport 藍芽運動耳機以及epic2 無線運動耳機**相同,而且這款耳機還擁有超多組耳塞配件、良好的聲音質量、優異的噪音消除功能、超長效電力以及在電量快用完時,可以派上用場的有線轉接頭。

另外漫步者的耳機質量很不錯,**也非常親民,非常推薦的就是漫步者w800x這款頭戴式藍芽耳機,這款耳機外觀炫酷,解析力也很強,音質很不錯,而且對電腦和手機的相容性都很好。

最後,這款t280bt是一款運動型藍芽耳機的代表,外觀和jeet w1相仿,入耳式耳塞外設鯊魚鰭弧形支撐,可以固定耳塞,在運動的動態環境下,不致脫落。同時也給予了使用者以舒適的使用體驗。

藍芽耳機,什麼品牌的藍芽耳機價效比好

下面介紹兩個藍芽耳機知名品牌 1 丹麥捷波朗 jabra 是全球擴音移動科技的領導企業大北歐通訊裝置 gnnetcoma s 的全資子公司,其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產品包括無線藍芽耳機,有線耳機及移動 配件,如可用於移動 和其它裝置的立體聲耳機和耳麥。2 繽特力 plantronics 是專業類和消...

價效比較高,好用的藍芽耳機有哪些值得

派美特x13吧,聽感上,派美特在耳機調教上自有自己的特點,x13不像一般藍芽耳機那種白開水的風格,三頻比較有層次感,高頻清亮,中頻飽滿,低頻有一定的力量感。被動降噪對減少環境噪音有一定的效果,佩戴中並不會感覺 悶 這一點是我比較滿意的。推薦漫步者tws3,非常適合聽流行和搖滾的耳機,它的低頻素質很高...

WIFI 耳機和藍芽的耳機有區別嗎

一 指代不同。1 wifi耳機 又叫無線耳機,從電腦的音訊出口連線到發射端,再由發射端通過電波傳送到接受端的耳機中,接受端就是相當於是乙個收音機。2 藍芽耳機 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二 特點不同。1 wifi耳機 理論上,工作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