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來說,初戀究竟有多重要,對乙個女生來說,初戀究竟有多重要?

2021-05-02 03:37:09 字數 5530 閱讀 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對乙個女人來說的重要程度,可以說是將會貫穿將來的感情生活了。因為是情竇初開,第一次喜歡人的感覺,所以初戀總是讓人難忘。

對很多人來說,初戀是很難忘的經歷,其中包含了各種酸甜苦辣。你會經歷過從未有過的小鹿亂撞,也可能會經歷過心臟真的感覺到疼。

「初戀」對女人究竟有多重要?聽聽這4個姑娘怎麼說

「初戀很重要,初戀愛上了乙個渣男,讓我對戀愛沒了信心」

初戀相當於我們對戀愛的第一印象,不管初戀遇到的男生,是溫柔體貼的。還是玩弄感情的渣男,對於往後的戀愛,都會有所影響。

一段好的初戀,可以教會你怎麼去愛別人,如何跟戀人磨合,如何跟戀人交流,更可以教會你怎麼愛自己。

而一段不好的初戀,更多的是讓你自暴自棄,將來對感情會很隨便。又或者為了減少傷害,而不敢去愛。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很負面的影響。

「有些一旦錯過了就不在」

相信有很多人的初戀,大多發生在學生時代,甚至是中學時代。那時候的愛情,會被家長和老師所打擊。

在加上學業的壓力,即使心裡有喜歡的人,有很多人都會選擇不說出來。偷偷藏在心裡,然後初戀就變成了暗戀。

也許有的人,會選擇畢業之後告白。但是相信有絕大部分的暗戀,都會藏在心裡一輩子。對方一輩子都不知道,甚至兩個人互有好感,卻彼此錯過。

這樣的愛情,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結束。讓你感覺暗戀開始得莫名其妙,也結束得莫名其妙。

多年後想起來,依舊很回味。但總會有一些遺憾,如果當初自己勇敢一點,會不會有不一樣的解決?

但是感情就是如此,錯過有時候也是一種美。

「忘不了,也不想記起,只希望彼此都好」

小橙的初戀,發生在高中時代。對方讀書不好,但是很聰明。經常把她氣哭,再逗她笑。永遠都能接上自己的話題,再拋乙個話題給她。

在一起的那些年,她記錄下了他們所有的愛情故事。把這些愛情故事,寫成了文字送給他。

但是可惜的是,這個故事沒能在續寫下去。但她真的忘不了,在這世界上寥寥無幾的靈魂契合。

雖然最終分手了,但是她還是很感謝,在自己懵懂的年紀,遇到了對方。心中有點遺憾,但不會覺得不甘心,也不會怨恨對方。

乃至於將來的戀愛當中,還是會不自覺地跟初戀比較。

偶爾會想起他,但是只期望他能過得好。

「我們互為初戀,在一起九年。」

從初戀到結婚,從校服到婚紗,相信是讓很多人感覺羨慕的。彼此是對方心中,第乙個愛的人,也是最後乙個人。

彼此不會有前任的煩惱,也不會有前任的影子。在彼此心中,也沒有什麼感情小疙瘩。

你們戀愛當中做的任何事情,彼此都是第一次。

2樓:miss康少

我覺得對於乙個女生來說,初戀的感情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那是自己第1次品嚐愛情的滋味,也是自己人生當中第1次談戀愛。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女生心裡初戀對自己的影響非常的大

4樓:e時光再燃

初戀對於乙個女生來說,真的特別的重要。甚至會因為初戀影響自己的愛情觀。

5樓:魚與魚塘

非常重要,初戀決定了乙個女生的戀愛觀,決定了乙個女生對愛情的看法。

初戀對乙個男人究竟有多麼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戀來說,其實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男性

,還是女性,都是如此,而且還會讓我們記憶一輩子,甚至是自己在以後尋找物件的時候,還會回想起自己以前和初戀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所以可見初戀對乙個男人是有多麼的重要了吧。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相似度

對於乙個男性來說,一旦明確自己尋找的物件之後,很多的人都會想著去尋求上一半的影子,但是這樣的一種想法,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來說,並不是公平的,而且還很容易因此而做一些對比,所以在很多的時候,要想讓自己真正的放下自己的初戀,就必須嚴格的去要求自己,不讓自己再去回想,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自己以後的感情。

2、內心

對於每乙個男人來說,即使是過了幾年之後,甚至是數10年,我們依舊都會想起自己的初戀,以及自己以前和他發生的點點滴滴,所以很多人在交往物件的時候,都希望能夠找到乙個自己是他初戀的人,這樣以後美好的回憶裡,沒有任何人的參與,只有兩個人幸福的時光。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後,就應該多乙份包容的心態去對待對方,及時的去處理兩個人之間的矛盾,這樣在以後的時光裡,我們才不會因此而感到後悔,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女朋友拋棄的話,可能會刻骨銘心吧!如果是自己拋棄了女朋友,那肯定是沒有重要一說吧!不管誰拋棄誰,過去了的也就過去了,人都得往前看,把過去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就好。

所以我覺得也不是那麼重要吧!

8樓:北山一師

像我高中的時候,有個初戀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那個女人,雖然說結婚生孩子了,但是偶爾想起初戀還是覺得很幸福美妙,永遠忘不了那個女人。

9樓:小逗妍

初戀可以讓乙個男人變得更加具有男人味,而且會更有男人的責任感,經歷過初戀的男人在往後的男女交往當中會更懂得如何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初戀對乙個男人非常重要,因為這是他第乙份投入真心投入的感情,所以很重要。

11樓:無極之忍

男人對初戀非常看重,這是因為除了母親,第一次對女人有感覺的事情。

12樓:加油豔子

很重要。即使結婚了,睡覺也會夢到他的初戀。網上看到初戀的訊息也很興奮。初戀大概是乙個男人永遠都忘不掉的吧。

13樓:秀我

刻骨銘心,而且對他將來的婚戀觀都有影響,如果遇到渣女,會讓他失去戀愛的信心。

14樓:巴掌臉水桶腰

初戀對於男人來說是美好而難忘的,因為大部分人的初戀年紀都比較小,那個時候青春懵懂愛情也是更單純的,所以讓人很難忘

初戀對於乙個女生有多重要

15樓:

初戀……無論對於女生或者是男生都特別的重要。

初戀……能讓人感覺到幸福與甜蜜!品味著愛的芬芳,會讓人留下刻骨銘心,成為終身最甜蜜的回憶……

初戀……對於我這樣乙個大男生來說也是同等的重要。畢竟是和最愛的異性在一起,那些人生的第一次的最初體驗,第一次與她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與她接吻……這些與她最近距離的接觸,真的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即想往而又害羞的感覺,去品味著愛的滋味……

初戀……真的是人生中的一段最甜蜜,最幸福,最浪漫的美好時光……有著很多人生最初體驗的第一次,可是當你失去了初戀的時候,那些曾經的往事,會成為你一生中最難忘的記憶讓你刻骨銘心……讓你心痛……

16樓:沐之亦辰

初戀.............對乙個女生來說我覺的真的很重要,至少在我看來!畢竟是第一次,我想我不會忘了的!

第一次牽他的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和乙個男生那麼近的接觸!!!!..............會害羞,會緊張,會不知所託!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初戀也許是幸福的,可是當你失去了,你真的忘不了,它深深的刺在你的心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是非常重要的,和遇到對好的人

初戀對於男人有多重要?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常常聽人說初戀對於男人很重要,那麼究竟多重要呢,不得而知,對此我們暗暗調查了幾名男士,聽聽他們的自訴吧。

匿名:當初分手以後,我們有一茬沒一茬聯絡,後來完全不聯絡了。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她,她就是我心頭上的一根刺。

匿名:初戀很重要,不要覺得男生就不會痴情。很多男人對初戀都是難以忘懷的,甚至會在分開的多少個夜裡輾轉反側,我很想她,真的很想。

ovehflove:沒啥位置,如果要說有,也是以前傷女孩的心現在引以為戒,不要讓事情再發生在現在的老婆身上。

孔雀么么:位置還是有的,就好比曾經很喜歡的明星,可能現在不喜歡了,但是聽到了他的名字還是會很感慨。

熊卡:初戀並沒有成為最愛的人,但是心裡確實有乙個誰都不能比擬的。

小xuan、jin:反正初戀在我心中地位很高,我現在還和她在一起。我想如果以後和其他女孩在一起了,也不會像這樣這麼愛她吧。

魔晶tall:心裡有個位置,淡薄的以為不在了,原來還在那個角落裡躺著。可能只有那天當機了才會徹底消失不見吧。

famu9:有記憶,但不是每天都想,畢竟現在的女朋友是我認識的女孩子中,我認為人品最好的,呵呵~難得的很啊~

孟婆湯:忘不了,畢竟是初戀嘛,但也不能因為初戀影響現在的戀情,雖然我是只單身狗。

真相大白,男士們有沒有不好意思呢?其實也沒什麼啦,初戀只是一場青澀的經歷,我們每個人終將要學著成長,白月光也好,硃砂痣也好,都別因為這些影響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當然女士們也可以說說自己的初戀,男士們都那麼坦誠了,咱們也別吝嗇,說說自己的初戀吧。

初戀情人對男人到底有多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個男人都會記得自己的初戀一輩子,即使他再愛自己的妻子,但是他還是會想初戀,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女人也是這樣,也會想對自己最好的那個男人,這都是必然的,所以沒有必要太擔心,他既然已經有了家,負責任的男人就會不再想做些什麼了·只是想想。 但如果是男人,你一定要脫離出來,畢竟你已經結婚了,你有愛你的妻子,也許還有了孩子,所以你不能讓那些無辜的人因為你受傷·

20樓:來自宇宙的光

既然初戀是刻骨銘心的,那麼我相信,高質量的愛情裡感情應該是排外的,心裡彼此是最重要的,如果各自內心都藏著乙個深愛的人,然後現實中又和第三個人重複以往的故事,甚至進入婚姻,說白了,是退而求其次,找個人潦草了事,何必呢?完美主義的人們,大可以追隨內心,去尋找一生中最為珍貴的摯愛,最為相互喜歡的婚姻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除了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初戀情人!

這個人也許就是一輩子與你廝守終身的人,也可能是很久一前心裡一段淡淡的回憶!

我記得以前看過書裡寫,初戀情人是無論如何乙個人不可能忘記的人!

我想,這應該是真的!

"相約到黎明"討論過這個話題,很多人也都有過不同的意見.源於每個人的初戀的回憶都是不同的.有美好的,也有痛苦的,還有辛酸的,當然也有幸福的!

其實,我覺得,初戀,淡淡的,純純的,簡簡單單的,並沒有那麼多可以傷心和難過得!畢竟第一次戀愛的人,總是瘋狂的!瘋狂過後終歸是會清醒的!

我提議,如果還覺得自己初戀是很苦澀的人,應該放開自己的胸懷,只去想初戀時最快樂的時光,把那段時間作為自己人生最美好的記憶,何嘗不是很好嗎??

不過,突然我又想到乙個問題,如果初戀情人分手後回來找你,你怎麼辦??

我有個兩個朋友,對於他們來說,對方都是初戀,分分合合不知道多少次了~~我真的很奇怪,為什麼他們就那麼放不下呢??也許真的是初戀的原因,使他們這段感情永遠無法有個結束!!

哎~~~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記得我說過,"好馬不吃回頭草!",不過有人說我做不到!

還好,這樣的事情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也就不用擔心了!

對女生來說,理性和感性哪更重要,對女生來說,理性和感性哪乙個更重要?

對女生來說其實理性更重要一些,因為很多時候女生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都特別的感性,到最後讓自己特別後悔,要會讓自己吃虧。我覺得理性更重要,因為感性有時候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你要用理性的思維去看問題。對於女生來說應該是理性更重要一些,這樣才不會讓她們意氣用事,也能夠更加優秀 當然是理性更重要。女生只有理性,...

愛對人,究竟有多重要,愛對乙個人,究竟有多重要

我也有相同遭bai遇,首先du 向你表示尊重 女人現實起zhi來心腸硬過石頭 dao,殘酷的讓人打寒版戰,這話一點不假權我完全能夠理解你有多麼的傷心多麼的難過 她太不會珍惜了,如果和你在一起她會多麼的幸福我們知道聖經,佛學都是提倡平等的,神聖的愛情也是平等的,但你們最初的理念是平等的嗎?你付出的這麼...

初吻對女生來說是不是很重要?有多重要啊!女生是不是不喜歡接吻

就是乙個永久的記憶,老了還記得那一幕 如果那是乙個敗筆,那就回想遺憾 你可以試想下 不同的女孩有不同的想法,有的認為重要,有的認為不重要。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和自己所愛的人接吻的。女生不喜歡 大多數,除了那幾個。其實也不是很重要,沒了就沒了!但要看什麼情況!女生的初吻重要嗎?對於女孩子來說,初吻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