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到人保工作能直接入編嗎,本科生到人保工作能直接入編嗎?

2022-01-09 10:19:09 字數 516 閱讀 8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要找非業務職位的招聘程式,一般說來:大學應屆畢業生,需要通過筆試(一般考試內容為專業知識、邏輯測試、經濟學知識和保險專業英文)-面試-體檢-籤三方協議-簽署勞動合同-辦理五險一金。

無論保險公司打著什麼職位頭銜,

只要對方叫你做lass測試,要你交錢,要你去培訓,要你去考證,那就是拉你去做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勞動法管不了),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乙個營業部,乙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旗號招人)。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2樓:

你說的人保是什麼,難道是人壽保險?保險這東西基本都是臨時工,有關係除外,不過有關係你也不會到這裡問了。

只有本科生才能直接落戶成都嗎,本科生落戶成都也是要積分制嗎

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45周歲以下,可以憑畢業證直接落戶成都。包括本科生 研究生 博士生。本科生落戶成都也是要積分制嗎 落戶手續 bai1.戶口遷移需要按du照 中華人民zhi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dao 公民遷出本戶口內管轄區,由容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

非應屆畢業本科生能考特崗教師嗎,應屆本科生無教師資格證可以報考特崗教師嗎

30歲以下的普通高校往屆本科生可以考特崗教師,但必須有教師資格證。非應屆畢業生本課程一般是可以報考特崗教師的。具體詳細要求還是要檢視當地相關特崗教師公告。1 首先要確定所報的特崗教師崗位是否為幼教?如果是就可以,不是就不行 2 幼教資格證不能教小學。因為我國的教師資格證實行向下相容的制度,即高階別的...

研究生會比本科生好找工作嗎,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這個問題太大了,其實研究生和本科畢業就業,就相當於兩種途徑,沒有優劣,只能根據自己的條件 目標加以取捨 讀研確實是增加了自己的知識儲備,學歷也高,但是同時年齡大,起點太低的工作風險大,即不如本科生安穩,且你的知識如果不是工作對口的,浪費也大,但同時研究生比本科生成熟。所以,沒有固定的好壞,自己衡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