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的黑武士有這款麼?感覺是假貨

2022-01-09 10:19:10 字數 773 閱讀 3849

1樓:芒果愛橙子

有這款式vans old skool 全黑款 ,建議看看鞋後面的那個logo是不是紅色的 ,如果有的話 ,的確為**。

vans**區間正常為200至700之間,這不同的款式,版本**是不一致的,建議去天貓***看看**。只要**相差不大,大部分為**。

vans的款式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有old skool,sk8 hi,era,slip on,half cab,chukka等等等。**依據款式的不同而定,如果是聯名款的話那就要另當別論咯。

vans的**總體來說是實惠的,sk8-hi 500+,old skool 500,slip on 400,half cab 500+,chukka 500+,era 400,這邊說的大部分是帆布款式的價錢,如果是皮質的,或者聯名的別注的話價錢就要更高一些,一般都會保持在千元以內。

質量的話,vans是一次成型的,看上去有點vintage feel,實際上也很容易穿出vintage feel,這其實對喜歡極限運動和vintage style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說白一點,就是相對的不耐穿,但是要穿到壞也不是那麼簡單。

2樓:

你好樓主 我是一名vans愛好者 至於vans 樓主你的這款式vans old skool 全黑款 你看看你鞋後面的那個logo是不是紅色的 如果有的話 的確有這款 **

3樓:老大哥

給圖,鞋底,鞋盒,鞋側照

4樓:

假的 vans啥時候做工這麼細緻了

匡威110423這款鞋的鞋底是有凹槽的麼(有的話深不深)

08年開始就有了,不影響穿著,也就2公釐 匡威白色中幫的鞋底沒有凹槽?註明 是中幫.白色 中幫 鞋底沒有凹槽?請買過的朋友解釋一下.有的,匡威的硫化鞋的鞋底不管是中邦低幫什麼的,都是有凹槽的 匡威帆布鞋都有凹槽鞋底嗎?鞋底真假都一樣 現在真有的假的都有 很難區分 匡威鞋後面是什麼圖案 all sta...

如果有這樣的女朋友,是怎樣的感覺?

這要看個人。對美的欣賞。如果他非常愛這個女人的話,一定會感到非常的驕傲與自豪,幸福。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女生,就會感到厭惡。真漂亮,有這樣的女朋友一生快樂,幸福一生,走到 是一片光芒四射,一輩子都值得。很棒 呆在一起很舒服 心情也好了 腿也好了 不用做輪椅了。飛一般的感覺,夢寐以求。不好意思,這樣的女生...

幫我看看這款浪琴名匠是真的麼?從香港帶的

你好,這款浪琴名匠是 機芯正,手錶應是 無疑。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請幫忙看看這款浪琴手錶是真的還是假的?朋友託別人從香港帶來的,有發票。是真的,不是假的。謝謝採納。單從外觀上現在很難分辨這款手錶的真偽,你可以私信我,發一下保修卡和發票立馬見真假。請採納,謝謝!朋友從澳大利亞幫我帶了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