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學健身教練怎麼樣

2022-01-09 07:54:55 字數 6162 閱讀 1982

1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現在不論是在電視還是在報紙上都在推崇全民健身,所以現在在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全民健身意識也在不斷提公升,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現在的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一般都是在7000-8000左右,如果在一些二線至一線城市的話,他們的工資可以達到每月10000的程度。不過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他們一對一授課的量。有些健身教練銷售的課時多,專業能力強,自然就有許多提成;有些教練可能因為自身原因吸引不了客戶,平均每個月也只能拿拿底薪2500-5000左右,所以現在看來健身教練工資還算可觀。

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他們想要有乙份好的收入就端先要找乙個好的健身房。如找乙個地段好一點的健身房入職,這樣客源也比較多.在偏遠一點的地方,客源量太少了也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對於一些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無基礎朋友來說,建議尋找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學習健身教練的費用也不是特別多,如果你的技能夠強的話,畢業後乙個月就賺回來了。國度相關部門對健身教練學費費用沒有統一的要求,機構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收費標準進行設定的。

不過收費標準也不會差異很多。當然,不同的學習課程收費也是不同的。

很多培訓機構一般就業都是負責安置的,健身培訓機構舉薦就業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什麼前提都沒有,不管有沒有學到專業知識就保證說負責就業,那這就需要三思了。健身俱樂部聘用教練端先看的是你的專業,沒有乙個老闆願意僱傭一位只有證書卻什麼不懂的教練任職,因為這樣的教練是給俱樂部創造不了效益的,這樣的教練對於俱樂部的基本需求都難滿足一般不會任職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拿著證書的卻只能做巡場或者會籍的原因,所以剛剛進入健身教練行業的學員一定要定位準確了,以免走了彎路。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去——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培訓學習。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現在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有健身房,必定就需要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是健身產業的靈魂,私人教練是這個靈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身房盈利的主要**還是靠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一般都是200一節課起步,現在的會員來健身房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健身,基本都是去請教練,換句話說能來得起健身房的人都是出於社會上的中上層人士,他們的經濟是沒有問題的,來健身房鍛鍊買私教課的人比比皆是,大多數專業的教練一般都在給會員上課,收入都是讓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2樓:創體健身學院

現在學習健身教練還屬於行業的高速發展期,因此行業發展空間大,要求還沒那麼嚴格,可以供新手發揮成長的空間多,並且隨著健身人群的增加,健身教練也是越來越吃香,行業待遇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學健身教練,還是有著蠻不錯的發展前景。

3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可以呀,健身教練工資還不錯,不過健身教練是乙個看重個人能力的職業,想要長遠的發展需要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

4樓:夢想青成國際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能型的職業,做健身教練最主要的就是技能,有了專業的健身技能才是真正的私人教練,而一些嘴上功夫的教練是會被健身行業淘汰的,而健身行業也是不需要這方面的人的!

而擁有專業健身技能的教練對比其他職業,在就業環境和薪資水平方面都是有明顯優勢的。

5樓:王浣

做什麼事情都不晚啊,健身教練是要有基礎的,首先要自己練出一身腱子肌別才能信服你。

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發展怎麼樣?健身教練這個職業還是很好的,健身教練的職業到了很寬,有多種就業選擇,而且健身教練其實是可以一直做下去的,健身教練是越老越吃香的,這個職業不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職業,而且這個健身教練這個職業的前景是很光明的,現在從事還是很好的,我們學校是體育局直屬的瑜伽健身培訓基地,歡迎來學習。

每日的健身鍛鍊計畫。

7樓:私人健身王

沒辦法出門健身怎麼辦?這5招徒手健身動作,也能讓你保持好身材

8樓:賽普健身

具體的健身計畫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去制定,在這裡給制定健身計畫的小夥伴一些建議: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健身目的是什麼?想要使自己的形體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標準。細心的了解會員的身體情況:

包括有沒有受過大的傷病和相關的醫療記錄,有針對性的對訓練的時間和訓練強度做出科學的調整,以免對身體造成二次的傷害。

制定健身計畫時要專門針對需求和目標,這樣在鍛鍊的時候才會發出自己全部的心力,充滿的集中精力努力鍛鍊。

其次要有明確的書面計畫,確保健身計畫的清晰明確和可讀,如果計畫不能理解不知道如何完成時,是很難執行計畫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保障時間一定要高效,不要為安排與自身的需求和目標不相關的不能反映其需求和目標的運動,制定有效的能夠樂在其中的運動。

在設定的耐力訓練中,要保障訓練量和訓練的強度呈現反比的關係,既如果你的負荷變大,強度提高的時候,一定將將訓練的數量相應的降低。在訓練的過程中,要掌握自己的健身計畫,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適當的對健身計畫作出更加完美的修改。使得自己在訓練的時候不會因為訓練的過於乏味,而產生消極的情緒,影響訓練。

當健身產生比較初的效果時,要對自己有乙個反饋。

9樓:想去看你那氾濫成災的思念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1. 大重量、低次數: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研究表明:1-5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增粗,發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10-15rm的負荷訓練肌纖維增粗不明顯,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長進;30rm的負荷訓練肌肉內毛細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顯。可見,5-10rm的負荷重量適用於增大肌肉體積的健美訓練。

2. 多組數:什麼時候想起來要鍛鍊了,就做上2~3組,這其實是浪費時間,根本不能長肌肉。必須專門抽出60~90分鐘的時間集中鍛鍊某個部位,每個動作都做8~10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時肌肉需要的恢復時間越長。

一直做到肌肉飽和為止,「飽和度」要自我感受,其適度的標準是:酸、脹、發麻、堅實、飽滿、擴張,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顯粗壯等。

3. 長位移:不管是划船、臥推、推舉、彎舉,都要首先把啞鈴放得盡量低,以充分拉伸肌肉,再舉得盡量高。這一條與「持續緊張」有時會矛盾,解決方法是快速地通過「鎖定」狀態。

不過,我並不否認大重量的半程運動的作用。

4. 慢速度:慢慢地舉起,在慢慢地放下,對肌肉的刺激更深。特別是,在放下啞鈴時,要控制好速度,做退讓性練習,能夠充分刺激肌肉。

很多人忽視了退讓性練習,把啞鈴舉起來就算完成了任務,很快地放下,浪費了增大肌肉的大好時機。

5. 高密度:「密度」指的是兩組之間的休息時間,只休息1分鐘或更少時間稱為高密度。要使肌肉塊迅速增大,就要少休息,頻繁地刺激肌肉。

「多組數」也是建立在「高密度」的基礎上的。鍛鍊時,要象打仗一樣,全神貫注地投入訓練,不去想別的事。

6. 唸動一致:肌肉的工作是受神經支配的,注意力密度集中就能動員更多的肌纖維參加工作。練某一動作時,就應有意識地使意念和動作一致起來,即練什麼就想什麼肌肉工作。

例如:練立式彎舉,就要低頭用雙眼注視自已的雙臂,看肱二頭肌在慢慢地收縮。

7. 頂峰收縮:這是使肌肉線條練得十分明顯的一項主要法則。它要求當某個動作做到肌肉收縮最緊張的位置時,保持一下這種收縮最緊張的狀態,做靜力性練習,然後慢慢回覆到動作的開始位置。

我的方法是感覺肌肉最緊張時,數1~6,再放下來。

8. 持續緊張: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肌肉持續緊張,不論在動作的開頭還是結尾,都不要讓它鬆弛(不處於「鎖定」狀態),總是達到徹底力竭。

9. 組間放鬆:每做完一組動作都要伸展放鬆。這樣能增加肌肉的血流量,還有助於排除沉積在肌肉裡的廢物,加快肌肉的恢復,迅速補充營養。

10. 多練大肌群:多練胸、背、腰臀、腿部的大肌群,不僅能使身體強壯,還能夠促進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長。有的人為了把胳膊練粗,只練胳膊而不練其他部位,反而會使二頭肌的生長十分緩慢。

建議你安排一些使用大重量的大型復合動作練習,如大重量的深蹲練習,它們能促進所有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長。這一點極其重要,可悲的是至少有90%的人都沒有足夠重視,以致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在訓練計畫裡要多安排硬拉、深蹲、臥推、推舉、引體向上這5個經典復合動作。

11. 訓練後進食蛋白質:在訓練後的30~90分鐘裡,蛋白質的需求達高峰期,此時補充蛋白質效果最佳。但不要訓練完馬上吃東西,至少要隔20分鐘。

12. 休息48小時:區域性肌肉訓練一次後需要休息48~72小時才能進行第二次訓練。如果進行高強度力量訓練,則區域性肌肉兩次訓練的間隔72小時也不夠,尤其是大肌肉塊。

不過腹肌例外,腹肌不同於其他肌群,必須經常對其進行刺激,每星期至少要練4次,每次約15分鐘;選三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3組,每組20—25次,均做到力竭;每組間隔時間要短,不能超過1分鐘。

13. 寧輕勿假:這是乙個不是秘訣的秘訣。許多初學健美的人特別重視練習重量和動作次數,不太注意動作是否變形。

健美訓練的效果不僅僅取決於負重的重量和動作次數,而且還要看所練肌肉是否直接受力和受刺激的程度。如果動作變形或不到位,要練的肌肉沒有或只是部分受力,訓練效果就不大,甚至出偏差。事實上,在所有的法則中,動作的正確性永遠是第一重要的。

寧可用正確的動作舉起比較輕的重量,也不要用不標準的動作舉起更重的重量。不要與人攀比,也不要把健身房的嘲笑掛在心上

有氧運動:跑步、跳繩、游泳,無氧運動: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斜方肌和三角肌;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提踵(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可以練小腿肌肉。

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蛋、奶、肉、魚等。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無氧運動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的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自然會擁有強壯的身體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去美國做私人健身教練怎麼樣,私人健身教練就業怎麼樣

對於亞洲人來說,基本是不可能的。因為歐美的健身水平是世界上最高的,比國內高出不止3 4級的水平。亞洲人如果不練出歐美人的那種肌肉水平,在美國是當不了健身教練的,而亞洲人又基本不可能練出歐美人的水平的。健身教練的發展前景挺好的。現在健身職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只要技術專業再加上一點銷售能力,收入還是很...

健身教練的工資高嗎,健身教練工資待遇怎麼樣?

現在是憑本事吃飯,自己有什麼本事幹什麼工作,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今天掙錢的行業,不一定明天還掙錢。但是,本事是自己的。一但掌握了某種本事,就定下了一輩子從事的職業。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會優勝劣汰。平均工資都是萬元以上,但是本身一定要有過硬的技能。要入這一行不妨先去學習,考取相應的職業證書,比如說上海...

當女健身教練的前途怎麼樣

年輕的時候肯定是相當的不錯的,但是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可能真的是有年齡限制的,等你到了40歲到了,甚至更大年齡的時候,你就做不了這個職業了,因為健身教練你最起碼要保證自身是有行動能力的,自身是可以做到一些標準的動作的,否則的話你怎麼教別人呢?從短期來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人們經濟收入高了越來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