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下健身教練怎麼當上的我原來是個體育老師,可不可以去做

2021-06-05 08:32:40 字數 4064 閱讀 1538

1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現在不論是在電視還是在報紙上都在推崇全民健身,所以現在在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全民健身意識也在不斷提升,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現在的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一般都是在7000-8000左右,如果在一些二線至一線城市的話,他們的工資可以達到每月10000的程度。不過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他們一對一授課的量。有些健身教練銷售的課時多,專業能力強,自然就有許多提成;有些教練可能因為自身原因吸引不了客戶,平均每個月也只能拿拿底薪2500-5000左右,所以現在看來健身教練工資還算可觀。

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他們想要有一份好的收入就端先要找一個好的健身房。如找一個地段好一點的健身房入職,這樣客源也比較多.在偏遠一點的地方,客源量太少了也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對於一些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無基礎朋友來說,建議尋找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學習健身教練的費用也不是特別多,如果你的技能夠強的話,畢業後一個月就賺回來了。國度相關部門對健身教練學費費用沒有統一的要求,機構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收費標準進行設定的。

不過收費標準也不會差異很多。當然,不同的學習課程收費也是不同的。

很多培訓機構一般就業都是負責安置的,健身培訓機構舉薦就業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什麼前提都沒有,不管有沒有學到專業知識就保證說負責就業,那這就需要三思了。健身俱樂部聘用教練端先看的是你的專業,沒有一個老闆願意僱傭一位只有證書卻什麼不懂的教練任職,因為這樣的教練是給俱樂部創造不了效益的,這樣的教練對於俱樂部的基本需求都難滿足一般不會任職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拿著證書的卻只能做巡場或者會籍的原因,所以剛剛進入健身教練行業的學員一定要定位準確了,以免走了彎路。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去——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培訓學習。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現在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有健身房,必定就需要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是健身產業的靈魂,私人教練是這個靈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身房盈利的主要**還是靠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一般都是200一節課起步,現在的會員來健身房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健身,基本都是去請教練,換句話說能來得起健身房的人都是出於社會上的中上層人士,他們的經濟是沒有問題的,來健身房鍛鍊買私教課的人比比皆是,大多數專業的教練一般都在給會員上課,收入都是讓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一些書籍,去參加一些培訓或者在網上了解一些知識。健身的專業知識很重要但是溝通我個人認為比專業知識還要重要,只要你把專業知識和溝通能力都佔據了,我覺得你可以當好一個健身教練。

哦對了 在你進入這個行業以後可以加強一下自己身體的鍛鍊 這個可以當本錢。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要很有型的!!!!還要有口才!!!

4樓:眞蕊

應該可以挖,不過得身強體健

怎樣才可以成為健身教練

5樓:大大大大倩倩

做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要熟練使用健身器材、學習健身相關知識和技能、提升服務意識、身體素質過硬。

1、熟練使用健身器材

健身器材重量重,面積大,對於不懂健身知識的普通人來說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健身教練必須要熟練使用健身器材,才能保證在教學時使得普通人不被器材傷害。

2、學習健身相關知識和技能

在正式進入健身行業之前,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全面的學習健身知識技能,這樣在進入健身行業後,就會有比別人更高的起點,對以後的事業也有很大的幫助。

3、提升服務意識

在累積經驗和提升專業水平的同時,還要注意提升自我的服務意識,在給會員提供專業的技能服務時,也要給予健身會員細緻、耐心的服務,當專業水平和服務意識足夠時,那麼就已經達到了專業健身教練的水平。

4、身體素質過硬

健身教練這一行業與身體素質相關,如果身體某些原因如:四肢活動有障礙不能正常訓練,或者有疾病、傳染病等,不適合從事這個職業。

因為一個優秀的健身教練不僅要掌握理論知識,更要求訓練實踐,一個好的職業形象。如果自己不能訓練,就無法深刻領悟訓練要領,更無法教會員訓練,更不能獲得一個良好的教練身材。

6樓:上海體適能

怎麼才能成為健身教練呢,上海體適能有以下幾點建議:

1、自我評估

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健身經驗進行估計,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健身教練,首先自己要有健美的身形,其次要有充足的實戰經驗。針對零基礎的人來說,在決定自己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時,就要更加努力的進行專業練習,而這時就需要他人進行指導。

2、選擇健身培訓學校(基礎好的人可跳過此步驟)

3、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

在健身學校進行了一段時間的培訓後,學校會組織你進行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考試,希望大家都一次性通過,要是萬一不幸沒過,學校應該有免費重讀的,會直到你考出來為止~我當時參加的是國家體育總局的考試,不同的培訓機構考的證書好像不一樣,本人在這方面比較相信國家權威,就考的是國職證書,大家如果需求不同,也可以考別的,但還是推薦正規證書比較好,畢竟心裡有底。

4、選擇合適的健身會所

再獲得了資格證書以後,就能以此為敲門磚進入大部分健身會所工作了,零基礎的人,在選擇會所方面往往沒有什麼經驗。這個時候,學校一般都會組織招聘會的,只要有證書合格畢業的,基本上各大健身會所都是搶著要的。所以對就職場所不瞭解,也不用擔心,可以先從來學校招聘的大型健身房進行嘗試,雖然會累一點,但是能積累許多經驗,這樣不論以後是跳槽到其他會所,還是自己開工作室之類的,都可以遊刃有餘。

5、繼續深造,全面發展

在會所中工作一段時間後,基本上已經熟悉了工作環境和客戶群體,可以考慮拓展其他相關專業技能,比如說調理養生,物理**等。接觸的客戶型別越多,就越能感受出中醫**,物理**等專業技術其實十分重要,這不僅能幫你提高客戶的忠誠度,還能為日後多開闢一些職業道路。本人當時就是在健身學校裡考的中醫**師,因為是老學員,感覺比較實惠。

大家可以在遊刃有餘之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再進行這方面的深造,或者一開始培訓時就選擇這方面的課程,全面發展才更能符合時代的需求。

我是健身教練身材也很好,我想當體育老師可以嘛?給學生上體育課我肯定沒什麼問題

7樓:為夢想奮鬥

你好,是可以的,但也要考教師資格證,不然是不能當體育老師的,為什麼你要從健身教練變成體育老師。謝謝。

8樓:三開妹

做老師大多數學校都要看你是不是讀過師範 而且有沒有證

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近幾年健身教練職業發展快速,從個人乃至國度都對健身開始注重,健身教練

內屬於一個高收入技能容職業,在國度大力推動下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無論做什麼行業,想要獲得成功都需要我們努力奮鬥,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健身教練需要具備健身教練基礎理論知識和實踐動作技巧、訓練方法等。

我們開設的健身教練課程有:國職健身教練培訓、維密極速**培訓、產前產後培訓等課程。

我是學健身教練的,現在想考一個體育老師的教師資格證,不知道該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校生大三,大四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其次今年是9月報名,11月考試考試報名流程

1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學習健身私教培訓課程挺不錯的。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一般可以根據培訓環境、培訓師資、教學質量、證書等各方面來選擇健身培訓學校。

做健身教練是國內目前發展很不錯的一個職業,健身運動也是人們越來越關注的行業。我們這能考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目前國家職業健身教練證書是健身房認可度較高的證書。

我們開設有國職健身培訓、兒童體適能培訓、維密**培訓等課程。本學院擁有雄厚的師資,課程體系也比較完善。

健身教練的工資高嗎,健身教練工資待遇怎麼樣?

現在是憑本事吃飯,自己有什麼本事幹什麼工作,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今天掙錢的行業,不一定明天還掙錢。但是,本事是自己的。一但掌握了某種本事,就定下了一輩子從事的職業。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會優勝劣汰。平均工資都是萬元以上,但是本身一定要有過硬的技能。要入這一行不妨先去學習,考取相應的職業證書,比如說上海...

當女健身教練的前途怎麼樣

年輕的時候肯定是相當的不錯的,但是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可能真的是有年齡限制的,等你到了40歲到了,甚至更大年齡的時候,你就做不了這個職業了,因為健身教練你最起碼要保證自身是有行動能力的,自身是可以做到一些標準的動作的,否則的話你怎麼教別人呢?從短期來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人們經濟收入高了越來越多的...

健身教練培訓怎麼樣選擇?給個最好的原因?

課程結構這是很重要的其次是教學方式最重要的是培訓理念。你查下賽普學院是國內做私人教練做的比較好的。還是來上海銳星吧 健身教練培訓學校怎麼選擇?選健身學校的時候要認準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還有就是學費價效比高的。包括國家證書的。畢竟現在的健身教練培訓也是屬於健身教育,對於那些學費很高的,基本上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