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30了現在想轉行當健身教練,如何勸阻

2022-10-09 16:15:04 字數 5386 閱讀 7534

1樓:健身教練

我也差不多吧 教練收入還可以 5千到2萬 更低更高都有 根據一線二線城市還有個人能力 主要是銷售能力 你老公要是很能聊也不一定銷售行 身材好不一定賣的好 太多的未知了 主要教練就一點不是適合成家的就是時間太綁人 一般都是10點下班 就算是早班 可以4 5點下班 為了掙錢 為了服務好會員 你也得8點 因為678點會員特別多 所以還是考慮好讓他 別光看到收入 而去很容易收入到1萬 可是幹10年可能還8千了 也可能2萬但是別的職業10年後公升職可能輕鬆8千 還是雙休 教練是沒有雙休的 乙個月4天 我基本就休1天 再就是體能。5年後 35歲 還那麼有精力嗎 45呢 孩子都見不到你 你回家了孩子睡了 孩子上學了 你還沒起床 當然 還是有好有壞的 我個人說一下教練的情況 還得你倆心平氣和的好好聊聊 別著急 不差幾天幾個月 再考慮下。

2樓:帳號已登出

挺好的,轉行唄。美女多

3樓:神的懶洋洋

有缺點都列出來,分析一下,光勸是沒用的。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考健身教練的年齡沒有太多的限制,年齡大點也是可以考的。建議選擇口碑好、並且具有相關培訓資質的培訓機構。可以根據以下幾點來選擇考健身教練的機構。

第一看學校規模,建議選擇有三個以上校區的學校;第二看師資力量,課程中授課的老師,是否權威、實力如何、專業程度等;第三看教學模式,看有沒有線下集中授課指導答疑的模式,個別的課程看是否有一對自一指導式的教學。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的健身課程也比較全面。

30歲想轉行做健身教練可以嗎?

5樓:瑞德健身學院

事實上健身教練和團課教練並不相同,並不是民間所說的是吃青春飯的。在國外,一些商人,電影明星的專屬私人教練都是在40歲以上,有的甚至超過了50歲,他們從業時間長,工作經驗也豐富,而且身價很高,每小時收費為500到1000,從另乙個方面也可以說明為什麼國內老教練並不多,由於國內健身教練極度缺失,相應的健身教練管理者也非常缺,所以一般在還未成為老教練前這些教練就得到了俱樂部的提公升,公升為私教經理、私教主管、俱樂部經理等等職位。

同時這也是乙個機會,一些有眼光的人,看到了這個機會,清楚地知道私人健身教練是乙個靠專業技能吃飯的職業,學到專業的東西是非常關鍵的,做專業教練,拒絕成為忽悠型教練。

6樓:創體健身學院

30歲轉行做健身教練完全是可以,現在學習健身教練對於年齡並沒有嚴格的要求,四五十歲學習健身教練的也是大有人在,因此如果對健身感興趣,想拿高薪資,完全是可以在健身學院學習健身教練的。

7樓:雞冠山上的春天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身體條件夠好,對健身教學很熟悉,一點問題沒有。我們這兒有四十多歲了,還在當健身教練,年齡不是問題。

8樓:

這個也可以的呢!只要有特長就一定是可以的。

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30歲轉行做健身教練是可以的,不過需要去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課程。可以根據培訓健身教練學院的教學規模、教學方式、教學師資等方面來選擇。 我們開設有教練健身培訓課程,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有維密**培訓、產前產後培訓、運動損傷**等課程,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健身發展前景很不錯的職業,並且有著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30歲了,還能轉行做健身教練嗎,年紀會不會太大

10樓:賽普力量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現在不論是在電視還是在報紙上都在推崇全民健身,所以現在在不只是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全民健身意識也在不斷提公升,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現在的健身教練的平均工資一般都是在7000-8000左右,如果在一些二線至一線城市的話,他們的工資可以達到每月10000的程度。不過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他們一對一授課的量。有些健身教練銷售的課時多,專業能力強,自然就有許多提成;有些教練可能因為自身原因吸引不了客戶,平均每個月也只能拿拿底薪2500-5000左右,所以現在看來健身教練工資還算可觀。

對於健身教練來說,他們想要有乙份好的收入就端先要找乙個好的健身房。如找乙個地段好一點的健身房入職,這樣客源也比較多.在偏遠一點的地方,客源量太少了也賺不到多少錢。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對於一些想要成為健身教練的無基礎朋友來說,建議尋找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學習健身教練的費用也不是特別多,如果你的技能夠強的話,畢業後乙個月就賺回來了。國度相關部門對健身教練學費費用沒有統一的要求,機構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收費標準進行設定的。

不過收費標準也不會差異很多。當然,不同的學習課程收費也是不同的。

很多培訓機構一般就業都是負責安置的,健身培訓機構舉薦就業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什麼前提都沒有,不管有沒有學到專業知識就保證說負責就業,那這就需要三思了。健身俱樂部聘用教練端先看的是你的專業,沒有乙個老闆願意僱傭一位只有證書卻什麼不懂的教練任職,因為這樣的教練是給俱樂部創造不了效益的,這樣的教練對於俱樂部的基本需求都難滿足一般不會任職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為什麼有不少拿著證書的卻只能做巡場或者會籍的原因,所以剛剛進入健身教練行業的學員一定要定位準確了,以免走了彎路。想要學習的朋友可以去——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進行培訓學習。

現在當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現在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起來,有健身房,必定就需要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是健身產業的靈魂,私人教練是這個靈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健身房盈利的主要**還是靠健身教練,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一般都是200一節課起步,現在的會員來健身房都是有需求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健身,基本都是去請教練,換句話說能來得起健身房的人都是出於社會上的中上層人士,他們的經濟是沒有問題的,來健身房鍛鍊買私教課的人比比皆是,大多數專業的教練一般都在給會員上課,收入都是讓很多人不敢想象的。

11樓:創體健身學院

學習健身教練的年齡段中,二十歲出頭,到三十歲左右的,是學習健身教練比較常見的年齡段,三十歲各方面狀態還都很好,學習健身教練也快,不管是體型的改變上,還是理論的學習,相對都還比較容易,30歲做健身教練,年齡並不大。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考健身教練的年齡一般沒有什麼限制的。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通常會請專業人員在健身俱樂部內進行一系列的有針對性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健身教練」。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全民健身意識不斷提公升,對於健康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了,健身教練這一行業也發展得越來越好,健身教練成為高收入工作之一。

健身教練這個職位未來會是個火熱的職位,職業發展前景比較可觀。

13樓:幸福de甜麵醬

不能做了。確實是年齡太大了。健身房的私教唯獨對年齡要求很高,一般超過30歲的就不要了。必須小於30歲,除非你是全國健美冠軍。

14樓:辦公男人

30怎麼啦,健身教練四五十歲的都有,主要是你怎麼說呢,也並不一定要你身體好,健身教練主要是教人怎麼健身,你知道你懂知識這樣的話這個整體的經驗這些人這個才是最重要的,跟你自己本身身材好不好,沒事,多大關係不過你自己身體健康的話那肯定更好你。

15樓:

三十歲了做健身教練不算大,正好,有的太年輕了人家還會看不上,不成熟,你這年紀看上去有經驗,人家會更加相信你。

16樓:

年齡剛剛好,加油哦!

17樓:

只要你有熱愛的心就可以啊

三十一歲了轉行做健身教練來得及嗎?

18樓:幸福de甜麵醬

來不及了,健身房只要年輕人,超過30歲就不要了。不是你練的好就能當教練的。

19樓:go問翠芙

沒什麼是來不及的就看你願意不願意。我在創體學的時候同班的乙個大姐四十多歲也在學,人家回寶雞後還當了健身教練月薪過一萬了。

三十歲了,我還能當健身教練嗎

20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培訓學習三個月靠譜嗎?目前大部分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培訓健身教練的週期一般都是三個月,不過要看一家培訓機構是否靠譜,還得從以下四個方面著手。

一看硬體設施。

學校的教學面積,多**教室的好壞多寡,訓練場地的面積,學校配套的生活設施是否齊全。只有當硬體設施都達到標準後,才能讓學員能夠安心在此生活學習。

二看教學質量。

學校的師資力量,課程的內容和編排是否合理。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大家都是想學到真正的知識,如果師資力量不行,課程編排和內容也不合理,很難讓學生學到系統而又完善的知識。

三看就業。

健身培訓機構是否推薦就業,就業機構的層次好壞如何。畢竟學員最終的落腳點還是就業,如果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不安排就業,或者推薦就業的機構太差,對個人的職業發展也會有影響。

四看**。

**太高,價效比就會降低。**低於行業水平,那就需要慎重考慮。行業內,三個月的培訓一般**都在兩萬元上下。

21樓:想你

不能了。教練是有年齡限制的,超過30歲的人家就不會要了,練的再好也沒用。

22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三十幾歲做健身教練是完全可以的,做健身教練並沒有嚴格的年齡上限,四十多歲學習健身教練的都大有人在,三十歲也是精力正旺盛的時候,做健身教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23樓:敏全鄭書

健身教練分2種,團操是屬於青春飯,年輕的時候可以帶帶課跳跳,到了30歲後就不行了有限制,私教就不一樣了沒有年齡限制而且會隨著工作的時間越長經驗越豐富課時費越高不斷的累積,發展的情景也會越來越好的

24樓:樂觀的zoro左

那個說超過三十歲的練得再好當教練也不會有人要的,簡直是胡說八道!!!現在健身教練都是越老越吃香,專業技能強,教學經驗好的教練都搶著找他上課,我們這裡乙個教練四十多,拿過健美比賽前幾名的,一節課將近一千的課時費,找他上課的多了!

2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啊,考健身教練的年齡沒有太多的限制。零基礎還是建議去專業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參加培訓,所謂術業有專攻,私教培訓機構的課程體系和導師都更針對私教培訓方面。一般可以根據教學壞境、教學師資、教學規模、考取的證書等方面來選擇培訓機構。

我們這能考取國職健身教練證書。國職健身教練證書是健身房認可度高的、含金量也比較高的證書。

想轉行做健身教練,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適?

26樓:談建材論建築

說起健身,現實中人們首先考慮到的是**,而健身教練工作地點基本是在健身房,去健身房健身的大多是為了**和身體塑形,所以未免需要健身教練的指導。想做健身教練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個人覺得自己身材得標準、體形健壯,還得學會相應的專業知識,才能指導健身愛好者所需!

現在想轉行做銷售,不知銷售怎麼樣

答覆 一 這位同學,做銷售行業?第一 看你的資歷要求和適應本崗位能力,第二 看你是否有足夠花銷和開支,第三 挖掘客戶最重要。二 這位同學,銷售流程的理解?第一 為了提高業績,維穩客戶關係。第二 開發新客戶,創造優良的口碑和信譽度。第三 業績與客戶之間,以提升品質服務。學習心得體會 這位同學,如果做銷...

我都奔三的人了,但現在想讀書了 老公說我現在了還看什麼書,我真煩

你想讀書,為什麼非要得到你老公的支援呢?他如果支援更好,不支援就不用理他了,你讀你的書好了。是的,讀書是一種最好的解決辦法,對於我們這樣的來說啊,那樣就可以把舵現狀的,那你讀什麼書呢?我支援你的啊 限制每天上網時間,多做點提高個人能力的事情,不一定只有看書一條途徑,主要是先要定好一個目標,然後往那方...

工作七年了,現在想轉行,又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

轉行肯定還是的找乙個技術 工作,現在沒有技術很難有個穩定的工作,薪資待遇也沒有保障,還容易被別人替代,但是轉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找工作的話也是很容易的,而且薪資待遇相對也是不錯的,幹了兩三年也有七八千塊錢。這類人才現在缺口比較大,學習起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