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到期貨的趨勢拐點,怎麼把握好買賣點

2022-01-09 07:33:11 字數 5252 閱讀 1669

1樓:

我們如何判斷一種已經形成的趨勢,在什麼情況下會形成乙個階段性拐點?

回答這個問題要提到兩條非常簡單但又非常著名的定律——熊市定律與牛市定律。這兩條定律是由**分析師的鼻祖道和瓊斯提出的,表述起來非常簡單:在熊市中,每乙個波段的高點都低於前乙個波段的高點;在牛市中,每乙個波段的低點都高於前乙個波段的低點。

乍看起來,這好像是兩句廢話,可是如果仔細琢磨,我們發現,如果將這兩條定律運用於一段時間的市場趨勢分析,也會有同樣的結論。

首先這兩條定律以低點來判斷強市、以高點來判斷弱市,這與很多人習慣的思維方式相反——大部分人都在強市當中去判斷頭部在**,在弱市當中去分析底部在**。

但是正確的做法是:不在**趨勢當中去分析哪個點位是最高點,也不在**趨勢當中去分析哪個點位是最低點,而是去分析**或**趨勢是否會結束,從思路上來講應該是科學的。

如果說的直接一點,該理論的運用價值就在於:對於一段比較明顯的**或**走勢,要判斷股指是否脫離弱市,要看**的高點是否超過了上一波****的高點;要判斷股指是否已經結束強市,要看**的低點是否已經擊穿了上一次**的低點。

2樓:光大**何經理

可以從技術面和基本面著手分析。

如何判斷**趨勢 **趨勢拐點的尋找

3樓:秋

趨勢 可以通過日線 30分鐘 60分鐘 尋找長期 短期趨勢 拐點可以依據**系統

4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5樓:行知天下人

乙個**品種的趨勢拐點判斷

第一步:形態改變原先的趨勢形態。(突破上公升或下降趨勢線)

第二步:再次**或**,但不創新高和新低。

6樓:不想聽你說時代

此類事物有幾種:我們確定了我們只研究**,那麼接下來,我們必須承認**存在趨勢。愛死磕分享,下一步我們需要了解市場有三種趨勢,**、**、橫盤。

並且根據道氏理論的定義知道**趨勢**趨勢橫盤趨勢都是什麼樣子的。

第一,識別趨勢的技術。在趨勢開始的前20%階段識別出趨勢。這樣我們保證在大多數人還沒有識別出新的趨勢時,我們已經進場。【注:也就是趨勢拐點判定技術】

第二,衡量趨勢的壽命。不能在趨勢的中後段入場。

第三,坐穩**的技術。保證在趨勢發展的大部分時間,大部分趨勢段中持有**。【注:

持倉規則或持倉計畫,這個在進場的時候就應該確定。如果沒有持倉規則或持倉計畫,再好的機會,都不應該進場】

第四,止損止盈退出趨勢的技術。既要設止損退出假趨勢或者短暫的趨勢,也要設止盈退出已經結束並反轉的趨勢。【注:即交易者能承受的最大損失】

**交易規則

7樓:奉壹

**交易與一般的現貨交易相比,**交易在其業務操作流程上具有自身的特點。**交易業務操作一般包括開戶、委託、結算、交割等幾個方面。

**交易規則要求交易參與者在決定參與交易的時候,必須首先履行開立交易賬戶的手續。要買進或賣出一張(或更多的)**合約,必須經過下單、交易、回報幾個環節,來完成乙個基本的流程。

1、開戶

由於**交易必須集中在交易所內進行,而在場內操作交易的只能是交易所的會員,包括**經紀公司和自營會員。普通投資者在進入**市場交易之前,應首先選擇乙個具備合法**資格、信譽好、資金安全、運作規範和收費比較合理的**經紀公司會員。自營會員沒有**資格。

投資者在經過對比、判斷,選定**經紀公司之後,即可向該**經紀公司提出委託申請,開立賬戶。開立賬戶實質上是投資者(委託人)與**經紀公司(**人)之間建立的一種法律關係。

一般來說,各**經紀公司會員為客戶開設賬戶的程式及所需的檔案不盡相同,但基本程式及方法大致相同。

2、委託

客戶在按規定足額繳納開戶保證金後,即可開始交易,進行委託下單。所謂下單,是指客戶在每筆交易前向**經紀公司業務人員下達交易指令,說明擬買賣合約的種類、數量、**等的行為。通常,客戶應先熟悉和掌握有關的交易指令,然後選擇不同的**合約進行具體交易。

3、結算

結算是指根據交易結果和交易所有關規定對會員交易保證金、盈虧、手續費、交割貨款和其他有關款項進行的計算、劃撥。結算包括交易所對會員的結算和**經紀公司會員對其客戶的結算,其計算結果將被計入客戶的保證金賬戶。

擴充套件資料

**市場的構成

1、**交易所

所有的也稱商品交易所,是經**部門批准認可的專門進行**合約買賣的場所,一般實行會員制,其財產**於初始投資及會員會費、席位費及交易手續費。交易所的最高權力機構是會員大會,下設董事會或理事會,董事會聘任交易所總裁負責日常行政和管理工作。

2、**佣金商

又稱經紀行,是依法成立的以****業務為主的公司,他們以自己的名義**客戶買賣**,收取佣金,並向交易所、清算所和客戶負責。

3、清算所

是負責**合約對沖、結算和交割的機構。

從組織形式上看,有的附屬於交易所,也有的完全獨立。清算所是**交易雙方的**人,擁有代位權,對**合同的買家來說它代表賣家,而對**合同的賣家來說它代表買家,並有義務擔保每筆合約的履行,因此具有權威性,是**市場執行機制的核心。

8樓:廣發**

一、合約標準化

**市場交易的物件是**合約,**合約對標的物的數量、質量等級和交割等級及替代品昇貼水標準、交割地點、交割時間等條款都是標準化的,交易雙方不需對交易的具體條款進行協商,便利了**合約的連續買賣,具有很強的市場流動性,極大地簡化了交易過程,降低了交易成本。

二、保證金制度

**交易實行保證金制度,也即交易者在**交易時需繳納少量的保證金,一般為所買賣**合約價值的一定比例(通常為5%-10%),就可以完成數倍乃至數十倍的合約交易。由於**交易能夠以少量資金進行較大價值額的投資,具有槓桿效應,使**交易具有高收益高風險的特點。

三、雙向交易和對沖機制

雙向交易,也就是**交易者既可以****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稱為**建倉),也可以賣出**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稱為賣出建倉),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買空賣空」。與雙向交易的特點相聯絡的還有對沖機制。在**交易中大多數交易者並不是通過合約到期時進行實物交割來履行合約,而是通過與建倉時的交易方向相反的交易來解除履約責任。

具體說就是**建倉之後可以通過賣出相同合約的方式解除履約責任,賣出建倉後可以通過買人相同合約的方式解除履約責任。**交易的雙向交易和對沖機制的特點吸引了大量**投機者參與交易,因為在**市場上,投機者有雙重的獲利機會:******時,可以通過低買高賣來獲利;**下降時,可以通過高賣低買來獲利,並且投機者可以通過對沖機制免除進行實物交割的麻煩。

投機者的參與大大增加了**市場的流動性。

四、當日無負債結算制度

**交易所實行當日無負債結算制度,又稱「逐日盯市」,是指每日交易結束後,交易所按當日結算**對交易者當天的盈虧狀況進行結算,如果交易者嚴重虧損,保證金賬戶資金不足時,要求交易者必須在下一日開市前追加保證金,以做到「每日無負債」。客戶如果不能按時追加保證金的,**公司會將客戶部分或全部持倉強行平倉,直至保證金餘額能夠維持剩餘頭寸。

五、漲跌停板制度

漲跌停板制度是指**合約在乙個交易日中的交易**不得高於或低於規定的漲跌幅度,超過這個幅度的**將被視為無效,不能成交。**市場最大漲跌停板幅度一般是以合約上一交易日的結算價為基準確定的。

六、強行平倉制度

強行平倉制度是指當會員或客戶的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或者當會員或客戶的持倉數量超出規定的限額時,交易所或**經紀公司為了防止風險進一步擴大,實行強制平倉的制度。

9樓:康波財經

**交易是指在**交易所內集中買賣**合約的交易活動,是一種高度組織化的交易方式,對交易物件、交易時間、交易空間等方面有較為嚴格的限定。**交易的物件就是準化的**合約。

合約標準化

**交易是通過買賣**合約進行的,而**合約準化指除**外,**合約所有條款都是預先由**交易所規定好的,**合約的標準化給**交易帶來極大便利,交易雙方不需對交易的具體條款進行協商,節約交易時間,減少交易糾紛。

交易集中化

**交易必須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所實行會員制,只有會員方能進場交易。那些處在場外的廣大客戶若想參與**交易,只能委託**經紀公司**交易。所以,**市場是乙個高度組織化的市場,並且實行嚴格的管理制度,**交易最終在**交易所內集中完成。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楊元元

1.保證金制度:在**交易中,任何交易者必須按照其所買賣**合約價值的一定比例(通常為5-10%)繳納資金,作為其履行**合約的財力擔保,然後才能參與**合約的買賣,並視**變動情況確定是否追加資金。

這種制度就是保證金制度,所交的資金就是保證金。|  2.每日結算制度:

**交易的結算是由交易所統一組織進行的。**交易所實行每日無負債結算制度,又稱「逐日盯市」,是指每日交易結束後,交易所按當日結算價結算所有合約的盈虧、交易保證金及手續費、稅金等費用,對應收應付的款項同時劃轉,相應增加或減少會員的結算準金。|  3.

漲跌停板制度:漲跌停板制度又稱每日**最大波動限制,即指**合約在乙個交易日中的交易**波動不得高於或低於規定的漲跌幅度,超過該漲跌幅度的**將被視為無效,不能成交。|頂尖**手尋找資金合作(以下是實力簡介)|把鉅額學費交給市場,不如嘗試與我們合作,只要你有勇氣加入我們,我們就不會讓你失望。

|1.資金及**賬號你自己掌控或者****,前期免費提供2-3周**建議檢驗**實力(真金不怕火煉)。|2.

本人十年外匯(**)經歷,曾任私募**首席**手,有著豐富的外匯(**)實戰**經驗,穩定的盈利模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作業系統,在自有資金不足的情況下向社會尋找資金合作!|3.提供本人歷史成交記錄查詢|4.

在保證你資金安全的情況下,乙個月預期可以取得25%到65%的收益,只有當您的收益超過了10%的情況下才收費

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理想,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

以前跟你一樣,我總是問自己 我興趣是什麼?我能幹什麼?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的以後是否一片光明?我學的是會計專業,學校出來也是做會計.不久後對會計也無心了,因太無聊了.心情也變得不開心.後來我天天強迫自己要開心,對人對事沒心去做也要當興趣去對待,在家裡也常常想發脾氣,但也給克制住了.現在生活每天嘻嘻哈哈...

怎樣才能快速找到數的因數,怎麼快速找到因數

你好 可以用試演算法,先用2,再用3,再用4,一直試算到這個數的一半 所有可以整除的數,都是他的因數 乙個數本身也是自己的乙個因數。怎麼快速找到因數 先把這個整數分解質因數,然後分別列出每種因數的個數。再把每個質因數相乘。先把48分解質因數,48 2x2x2x2x3,即48可以分解成4個質因數2,和...

怎麼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

我們現在大多數人最迷茫的好像就是奮鬥目標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我的一生只要開心就好,有個溫暖的小家,有份穩定喜歡的工作,吃穿不愁,父母身體健康,這就足夠了 就用許三多的話說 就是6個字不拋棄,不放棄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知名部落格寫手steve pavlina在它的部落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