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穿搭真的輕易別試,劉雯穿上是時尚,你穿就是災難了

2022-01-09 07:33:10 字數 1546 閱讀 7213

1樓:vatine丶傾心

說到劉雯的話,可以說是維多利亞秘密中的常客了,她的穿搭對於我們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的時尚的,而且隨便的穿搭起來就是非常的有范,但是有一些造型的話,有些人穿就不一樣了,是乙個非常危險的穿搭,一般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並且她還創造了亞洲模特走秀的紀錄,可以說是非常的厲害,但是她在平時中的時候也是乙個穿搭非常簡單的小女生,在平時的時候呢,她會穿一件白色的襯衫,然後再穿一件長褲,因為一般人都會把襯衫給塞進褲子裡的,而她並沒有這樣做,而是直接的露在了外面,這樣的話,別人不敢嘗試的造型她就穿出了時尚感,可以說是非常的厲害。

如果這樣是一般的人這樣穿搭的話,會感到非常的奇怪,因為這樣的話會讓自己的腿顯得更短,看起來非常的難看,但是畢竟超模是超模,她穿起來的話氣質就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格仔衫配牛仔褲了,這樣的穿搭的話其實也是乙個非常好看的穿搭,但是也是需要分人穿的,如果沒有身材的話,穿這樣的衣服會顯得非常的不協調。

平常的人都並不會這樣輕易嘗試的,但是劉雯穿起來的話,因為它有著身材還有氣場,這樣的話她配上這樣的一身穿搭可以讓它更加的有氣質,非常的有氣場,可以說就是這麼簡單的穿搭她就讓她給穿出了時尚感,所以說以上這樣的搭配的話,如果對自己有些不自信的話,是千萬不要嘗試的。

2樓:情感迷糊君

這個,還是要看自身氣質的,大多人的想法是怎麼托襯自己的優點,而身為超模的劉雯就不需要刻意去留意這些,比如襯衫搭長褲。

3樓:是好好人呀

劉雯是模特出身,有非常強的氣場,什麼衣服她穿都合適,但是她的復古穿搭你千萬不要嘗試。

4樓:半杯酒微醺

一般模特穿的定製禮服或者長裙都不要輕易嘗試。

5樓:我想喝奶茶

一些復古的衣服,人家是模特,有氣質,有身材,有臉蛋,穿什莫都好看,但是那些復古的衣服真的是不適合一般人。

6樓:徐春苗

劉雯畢竟是專業模特,身材好又高挑,一般女生穿著那種長風衣顯得很矮,但是她穿上就感覺非常有氣質。

7樓:夢中的蘭花草

一般來說沒有身高優勢,身材比例有缺陷,就不要輕易的嘗試像超模一樣隨性的穿搭,不然,真是災難了。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選擇傳達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以及氣質去搭配,否則確實是一場災難。

9樓:滿目山河渡

就比如說緊身衣,劉雯畢竟是超模,身材比例很好。

剛買的鞋試著穿著正好,回家後試試走路走了一會發現特別擠腳又不可以換,有啥方法能把鞋子變大點?

10樓:良小淺

可以塞一些東西進去鞋子裡,等過幾天再穿,就會撐大一下了。我曾經買過偏小的鞋子。或者把鞋子打濕,像下雨天那樣,鞋會自然撐開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質量不好、沒辦法、鞋子是穿的、自己最明白、假如自己試穿都不知道那你還能做別的事嗎?

夏天要如何穿搭才能做到像劉雯一樣簡單又自然?

就去買一些同款或者同樣風格的服飾,然後加入自己特色就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自己沒必要穿的太過華麗,樸素一點更好,找到自己的風格,一定會很受歡迎的。盡量不要選擇太過於鮮豔的顏色,衣服上的圖案要少一些,選擇淺色系或者素一點的顏色。劉文畢竟身高擺在那裡,什麼衣服都撐得起來,一般的話,乙個白t和薄點的牛仔...

想要更好的穿搭,需要從哪些角度分析穿搭技巧呢?

是需要從自己的身材,還有現在的乙個趨勢,款式,長度,質量,通過這幾個方面就可以掌握出傳達技巧。全身顏色 花紋 自身膚色 衣服的顏色 飾品的搭配 風格的適配度 樣式的穿搭。可以從穿搭角度,顏色搭配角度,身材角度,性格角度,思想角度,風格搭配角度來進行分析。想要更好的穿搭,該從哪些角度分析穿搭法則和技巧...

一說到劉雯的穿搭,恨不得用幾萬字來描述對她的欣賞,為什麼劉雯穿啥,我就想要買啥

劉雯中國頂級超模,她確實很優秀,特別是在走秀方面,這幾年的影響力甚至超過了呂燕,總體來說,劉雯是中國當代最有影響力的模特。為什麼她穿什麼,就喜歡買什麼呢?這是因為她很多的穿著都代表一種時尚和潮流,乙個頂級模特非常重視每天的穿著,每出現在乙個場合,都是乙個 風景線 因為有太多的人想從劉雯的穿著習慣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