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家教的工作,請問怎麼找到家教工作?

2022-01-23 10:17:43 字數 5176 閱讀 2283

1樓:三熙

家教可能是大學生親手堅持工作比較多的乙份工作,因為我們的智力水平都是比較高的,在我們上大學的過程中,付出了難以想象的努力。

我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做的家教,我找了乙個中介機構,交給了他一筆錢,然後他幫我包裝一下,成為已經畢業的大學生,到了學生家長去給他們進行補課,當時我補的是數學,這是我最拿手的。

2樓:名

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我想去找乙個工作,但是我並不知道我會幹什麼,於是我就找了乙個家教的工作,其實找家教工作並不是很難。

首先我們應該去一家主要機構,讓補課機構給你安排工作,也可以找學校最近的補課班,去擔任乙個老師,因為這種補課班的門檻比較低,我們剛畢業也可以找到工作。

3樓:沉夜孤星

可以選擇在58同城或者boss直聘上發一些家教的帖子,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在找家教的工作。

在我大學期間一直想要找乙份兼職,但你並不知道怎樣的堅持適合自己,還是有建議之後,我決定想要找乙份家教的工作,那時我在58同城上發了乙個家教的廣告,並且標明了自己所學的專業和文化程度,這也讓我很快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家教工作。

4樓:三熙

想要找到乙份家教的工作,首先就應該去中介公司進行登記,只不過是需要一定的中介費,才能夠幫你介紹,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親戚朋友的介紹,找到家教工作。

我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做家教,那個時候我也是通過一家中介公司,每個月交500元的中介費,他們才答應給我找乙個好的家教工作,後來在暑假的一段日子裡,我每天都會去給我的學生補課,由於我的數學和物理特別好,所以受到了很多家長的歡迎。

後來在家長的轉介紹的情況下,我在那個暑假掙了很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工作不僅能為我們帶來不菲的經濟收入,還能鍛鍊我們的工作能力,擴寬我們的交際面,為以後的工作生活鋪路。

可以利用報紙媒介,在報紙上為自己做廣告,可以到當地報社,登記自己找家教的資訊,也可以利用網路做宣傳,到當地中介登記,借助專業人士找到合適的家教,拜託親戚朋友介紹,或者讓自己的學員轉介紹,這樣就可以能夠很好的找到家教的工作。

6樓:緋攻

我覺得人生每時每刻都在推銷自己,想要只得到對方的愛的時候,就是乙個推銷的過程,賣東西也是在推銷的乙個過程,所以想要找到乙份家教的工作也應該積極的推銷自己,讓他們覺得你這個人靠譜。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假期就去找輔導班給別人當家教,當我在網上看到有一家有孩子的家庭的時候,就和他們推銷我的專業能力和學歷,在我的推銷當中成功的當了一名家教老師。

7樓:鞠慕雲

在上大學之前,我一直覺得上大學之後可以做一些像家教這樣既體面又輕鬆的兼職,但是上大學之後,我發現家教的工作是非常的不好找的。

後來我在網上釋出了各種各樣的尋求做家教的資訊,然後還在我們學校的高中部以及初中部發了我想要做家教的傳單,並且把自己介紹的非常的好,這樣就找到了一些有效的,能夠幫我做家教的方式和方法。

然後每一次做家教的機會,我都會非常珍惜自己的工作,爭取把孩子的學習成績提高很多,讓家長之間對我有口相傳,口口皆碑。

請問怎麼找到家教工作?

8樓:

社會上有很多家政介紹所,可以在那裡交點錢,他們會給你介紹需要家政的家庭,也可以找熟人,或者正在做家政的幫忙介紹,做家政好找。

9樓:荷池

可以在學校的兼職群裡面

有很多的家教兼職,

還有就是可以通過家教機構

等等這些中介

10樓:九宮八卦陣

58同城。手機上裝個58同城。

作為大學生,你是如何找到家教工作的?

11樓:猴82977猜說

和家長保持普通關係,這樣解雇時大家不會太尷尬。很多人不理解,其實,乙個學生教太久了是會出問題的,太依賴乙個老師,習慣乙個風格。該放手時不要難過。

12樓:辰星

定好**絕不鬆口。不要因為最近窮,沒單就隨便降低課時費,等你忙了心裡多少不平衡。不要接受講價,我們是直接和家長交易,家長付出的就是老師的,沒有機構差價,不存在水分。

如果勞動不被尊重,那麼為什麼要幫他?而且,根據經驗,在**上斤斤計較的家長,相處也挺麻煩。想獻愛心去做志願者,我就在智育學校做了一年志願。

做家教就是為了掙錢,聖母請不要入行。

13樓:3035滅韓歡袒

確定一兩個正規的中介,打好關係。所謂打關係,不是為了做家教請客送禮。中介有他們明碼標價的費用,你有本事接單讓他們掙錢,他們就會和你成為朋友。

中國社會,熟人很重要,像家教這種東西,有人信任你,幫你推薦,可以免去很多口舌。

14樓:以心

試教前不要和家長以外的中間人談,只和能拍板的人談教學。我遇到過乙個借給領導找家教為名接近領導的小商人,強行拉我聊了半天,結果家長本人根本沒想找家教,至少不想通過他找,很浪費時間精力。

15樓:呱呱

我們學校有兼職群,學長學姐轉手這個家教了,就會把資訊發在群裡,等其他同學去聯絡他,或者直接聯絡家長,這是乙個方面。另外,我們大學每個學院都有乙個群,一般家長會跟老師聯絡,老師會把家教資訊發在我們學院的群裡,比如我是數學專業的,家長找數學家教,會跟我們院的老師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家長感覺到你是乙個新手。還有,一開始要循序漸進,先接個簡單的練手,邊教邊自我總結,不要太在乎第一單的薪水,就當交學費。身邊有家教圈大佬趕緊抱大腿,我就曾經帶前女友去試教,指導她怎麼接單。

大學期間做家教是少數的可以站著把錢掙了的兼職,比起發傳單,服務員之類的活輕鬆又掙得多。有機會就好好把握。

17樓:辰星

不要指望有人主動幫你,尤其起步狀態。老教員互相推薦學生,因為彼此有好處。新人基本就是要求別人無償幫助了,那麼,請給別人乙個理由。

18樓:回憶

不要隨便接親戚朋友的家教單。再厲害的老師也有和學生不來電的時候,這叫緣分,強求不得。我就曾經接了乙個,教不出效果,關係就僵硬了。最好是幫他找個熟悉的老師,沒效果也不會背鍋。

19樓:曉淡

讓附近的熟人知道你在做家教,並適當吹噓自己做的很好,很過人。然後,我的輔導員把她同事的朋友的小孩家教單介紹給我了。

20樓:木偶阿玉

標準操作:開啟qq,在新增聯絡人裡面搜尋「當地地名+家教群」,找乙個人最多的,申請入群。

優點:群裡面各種各樣的家教都有,而且資訊透明。總有一款是適合你的。

缺點:需要不低的中介費。

21樓:吳尊是我的

第乙份家教很難接,學校裡那種小廣告的可信度不高,主要是看薪水自己判斷。我在的乙個輔導班招的無經驗大學生代課的工資只有20一小時,那種上來就給你百八十一小時工資的基本是**。自己去搜尋,這種平台一般不太黑,但是接不接到單各憑本事。

首先一點,你得讓客戶,也就是家長同志願意選擇你。不要以為教個小學生就可以沒有任何要求,雖然其實乙個高中畢業生都能教小學生,但是家長就是要求英專八級,四六級,英式口音,你沒有就gg。然後就是豐富履歷,新手可以把一些社會實踐充進去,比如志願服務,比如教自己家弟弟。

22樓:賈老師談藝考

在長春找家教,我只相信優等生家教!

在校大學生應該如何尋找家教工作?

23樓:消化

我沒有做線下的因為路程問題並且安全不能得到保證,介紹一下我現在在做的線上家教吧,乙個是優思乙個是好分數,兩個一起接單都教的高中化學,課件混著用我也是沒誰了,薪酬的話,我現在優思已經乙個小時一百了(公升級制,60-400時薪),好分數是90左右一節課,一節課45分鐘,為什麼優思工資比好分數高但是我還是在用好分數呢,因為好分數可以用平板啊,使用體驗簡直不要太好哈哈。

24樓:銘刻

網上家教資訊平台由於現在大學生找家教兼職的人非常多,而小學生、中學生中又有很大的家教需求,所以一般的大城市都會有相關的網上家教資訊平台。在上面,會釋出各種需要家教的資訊以及大學生應聘家教的資訊。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發傳單找。找到你們學校最近的中小學,自己做乙份招生簡歷,然後在放學高峰期發放。這樣的好處是賺的比較多,沒有中介抽水或交資訊費,如果離學校近的話,還可以讓學生來到自己的學校補課,然後再讓學生家長接回去。

但是這樣也有缺點,就是自己一定要多加注意安全。

26樓:戰歌

學校裡的家教中心。有很多學校是有釋出家教資訊的機構,是屬於學校的,有很多學生在那裡登記,你去跟學校的師兄師姐打聽一下,這裡的家教比較有保障,但也比較廉價。

27樓:1276滅韓慈置

參加你們學校的校招。準備好你的簡歷直接去到教育機構的攤位,問他們的人事需不需要兼職,一般都需要然後留下你的簡歷,過幾天你就會收到面試通知。

28樓:猴31263遺沿

如果沒有特殊技能,家教是價效比最高的兼職方式了好嗎。沒有之一在機構裡做過,也在上門家教過,總是能找到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家教,到底有哪些門路呢,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開啟你的軟體直接搜城市名+家教,能彈出來一大堆當地的家教群,找乙個人數最多的加進去,大把的家教隨你選。

這裡的家教大多數是上門家教,女孩子第一次上門試教還是小心為主,有同學一起最好,一般都是要交100~300元的資訊費,可信度達99%。我還沒遇到過**,但是同學們還是要擦亮自己的慧眼,謹慎為好。

29樓:阿qi棄

自己網上宣傳關於宣傳自己這件事,其實還是很看時機的。比如我在自己高三畢業的那個暑假宣傳了一波。當時我過了乙個比較厲害的大學的單招,學校到處廣播,最後高考成績出來也還可以。

所以當時我在我們那個小縣城知名度還是蠻高的。於是乎,我就藉機,把自己中學期間的競賽獲獎,其他榮譽,最後成績歸總了一下,發了說說。並且,我還找了很多同學幫忙**。

藉此機會很多學弟學妹聯絡了我。所以我高三暑假也算小賺了一筆。

怎樣在上海找到家教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專門做家教的**去找啊

我自己就在好學平台上釋出的

反正基本課時費都是按照我自己要求來的

太低的沒有

31樓:ok羅菇涼

可以在網上釋出訊息,

怎樣才能找到令自己滿意的工作

想要找到令自己滿意的工作,就應該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並且讓自己的變通能力提高,就可以以享受工作中的樂趣,進而找到合適的工作。首先自己學的東西要自己感興趣,並且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是隨著自己的興趣去找工作,如果找到了那種自己不感興趣的自己會非常的痛苦。首先要看看自己感興趣的方面有哪些,然後再看看自己適合什...

請問怎樣才能到好的工作,怎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呢?

首先我們先界定一下什麼是好工作,否則我們將無法談起好工作,在我們職業顧問的眼睛當中,好工作有三個標準,第一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謂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且是跟自己的職業氣質 愛好 價值觀等等完全契合的,這樣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歡的,充分的發揮自己所長。第二要保住目前的身價,並且能提高自...

怎樣才能在許昌東區找份家教工作

我現在很後悔在1998 2000年上學的時候去做家教,我沒有好好把握自己的課外時間,沒有好好的充實自己。你的英語不好,你可以去惡補你的英語,如果真的想鍛鍊自己 養活自己,可以在空餘時間去某個餐廳或者酒店做服務員,可以跟不同的人打交道,學習待人接物,為人處世的方法,還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 可能不多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