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左右的手機價效比非常突出的品牌定位在三星,HTC千萬別給我推小公尺垃圾

2022-01-09 06:36:17 字數 768 閱讀 2343

1樓:

朋友,如果你的**定位在2200左右,我會極力的推lg nexus 4和htc one x.

如果您的定位在1500到1600,我極力推您htc one s這絕對是您值得擁有的一枚機器。

最後給個建議,盡量不要到x寶去買,那裡的水很深很深。

華強北**可以試試)(個人建議)

2樓:坐在田上數星星

下午好!這個價位,很難找到好的手機,有兩款可能符合,**超過一點點。

一、htc one s

1、4g手機、拍照手機;2、螢幕4.3英吋、960*540像數;3、聯通3g;4、7.8公釐,機身薄;5、雙核、ram1g、cpu是高通的8260a;6、**:1634元;

二、htc z560e one s微博版

1、亞馬遜1750元;2、螢幕4.3英吋、960*540像數;3、雙核、cpu是高通的8260、頻率是1740mhz;4、ram1g;

三、從用過的使用者反映看,這2款手機,外觀好看、具有強大拍照功能、手機薄、執行流暢;不足的地方是電池不能拆(htc的手機電池基本上都是不能拆的)、前攝像頭30萬,有一點低;待機時間一般。

從總體上看,這兩款手機雖然沒法和三星s4、note2相比,但是在這個相對低的價位來說,比一般的手機,已經很好了。

一點點微不足道的了解,一定有不對或不完善的地方。是不是買最後還是由您自己決定吧。

3樓:沮授字公與

htc有一款手機好像可以自由定製,就是屬於diy手機功能類似的,應該能滿足你

2019左右現在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2000左右現在價效比最高的手機2014 當很多人還想挽住春的衣袖,不願春 的腳步遠去時,風中隱約傳來的一聲 地收容著七零八落的殘骨,掙扎,反抗,陽光還是如此無力撤退,黑暗的進攻勢如破竹,無可抵擋。遠遠地遙望天空,驀然間,天邊的濃雲似被利齒咬破勁喉,月,突然破勁而出。我,觀望著宇 宙的爭霸,在河邊踽...

1500左右價效比高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啊?求高手指點,不要廣告哦

華為榮耀2 四核 愛享版四核1.2g 參考 2g記憶體版 1888元 1g記憶體版 1788元 朵唯海王星 v5 四核 720p螢幕 參考 1499元。以上兩款價效比非常高,銷量也很好,需要預定和搶購,若買得到算你運氣好。四核的有360特供機deovo5和天語大黃蜂2勇氣版,這兩款都算是主打價效比而...

小公尺2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

目前,紅公尺k40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了,它採用驍龍870處理器,三星amoled螢幕,後置三攝,高速快閃儲存器,值得購買。紅公尺k30s 至尊紀念版。2000左右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這款是5g手機,處理器 驍龍865 144hzlcd旗艦螢幕 8gb 256gb。外形外觀 不割手,圓滑,滿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