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神話袖珍罐!希洛克隨機獲取,有幸遇到必須兌換!如何評價

2022-01-09 01:40:08 字數 5181 閱讀 1685

1樓:dnf玩家秀

神話袖珍罐!希洛克隨機獲取,有幸遇到必須兌換!

dnf神話裝備,在100級版本上線以來,就一直牽動著所有玩家的心,都想有一件心儀神話,但是,超低的爆率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神話裝備的獲取現狀不盡人意!為此,希洛克團本上線神話裝備,解玩家的燃眉之急,一起來提前了解一下。

【一】史詩靈魂兌換不限量

在希洛克版本,不渝之詠兌換改版,和老版一樣,依然可以兌換史詩靈魂和時間引導石,不過,不再限制兌換30個史詩靈魂,而是不限量;同時,每週兌換4個時間引導石禮盒保持原樣。不過,雖然史詩靈魂兌換不限量,但是,每週不渝之詠獲取上限是4000個,每週最多也只能兌換40個史詩靈魂。

【二】新增隨機道具

當我們通關團本後,不渝商店會隨機增加道具,每週四清零隨機商店,具體如下:

【漩渦團】通關漩渦後,不渝之詠隨機商店,會隨機增加【星空靈石*45、星空靈石*50、星空靈石*60、深淵邀請函*450、深淵邀請函*500、深淵邀請函*550】這6種道具,兌換所需都是100個不渝。

【普雷團】通關普雷團本,不渝之詠隨機商店,會隨機出現:【星空靈石*50、星空靈石*60、星空靈石*70、深淵邀請函*500、深淵邀請函*600、深淵邀請函*700】六種道具,兌換所需依然是100個不渝。

【希洛克團】通關希洛克,不渝之詠隨機商店,會隨機出現:【時間引導石*60、時間引導石*70、時間引導石*80】,每一樣需要100不渝兌換;最重要的是,希洛克攻堅成功,還會機率出現智慧型的引導史詩/神話罐子,500個不渝兌換。

【三】隨機商店價效比分析

星空靈石45-70個,不建議兌換,按照1:2的比例,相當於100個不渝換了22.5-35個時間引導石,也就是2.9-4.5個不渝換乙個時間引導石。

深淵邀請函450-700張,不建議兌換,按照1:20的比例,也僅僅是22.5-35個時間引導石;

時間引導石60-80個,深淵黨玩家可以考慮兌換,相當於1.25-1.66個不渝換乙個時間引導石;

最後,著重分析500不渝換神話罐子,是否必須兌換?就秀兒觀點,如果不渝隨機商店出現了神話罐子,必須兌換,原因如下:

【一】500個不渝可以換5個史詩靈魂,刷6次深淵,那麼,6次深淵能夠出什麼呢?按照史詩爆率10%,神話爆率0.06%平均計算,6次深淵可爆出0.

6件史詩,0.0036件神話,機率何其渺茫!但如果用來開神話罐子,100%獲取一件100級史詩,也可低機率獲取一件神話裝備。

【二】5個史詩靈魂的博弈!神話罐子的本質,就是用5個史詩靈魂去賭運氣,保底回本1件史詩,機率出1件神話;如果出1件無用史詩,則虧4個史詩靈魂,如果出1件所需史詩,美滋滋,如果出一件神話,甚至是排名靠前的神話,那就是大賺。

【結束語】

就目前韓服的情況來看,罐子開出神話機率不高,但是也有玩家開出軍神神話耳環,國服玩家基數大,歐皇多,肯定會有大量歐皇,開出神話裝備,讓我等非酋艷羨。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2樓:俺農村人士

挺良心的乙個活動,雖然說抽出來的不能強化增幅,但對於平民玩家來說加的點數已經很完美了。

3樓:小東團隊

5個史詩靈魂的博弈!神話罐子的本質,就是用5個史詩靈魂去賭運氣,保底回本1件史詩,機率出1件神話;如果出1件無用史詩,則虧4個史詩靈魂,如果出1件所需史詩,美滋滋,如果出一件神話,甚至是排名靠前的神話,那就是大賺。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洛克絕對是當前版本最強裝備,希洛克屬性加成特別高,在高玩手裡這件裝備直接影響遊戲平衡了~

dnf:神話罐子真有神話!極品神話滿天飛,遇到了必須買!如何評價?

5樓:dnf玩家秀

神話罐子真有神話? 極品神話滿天飛,遇到了必須買!

希洛克團本上線後,不渝之詠商店改版,新增隨機兌換列表,當玩家通關希洛克後,該隨機列表會隨機出現多種可兌換道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500個不渝之詠兌換的神話隨機罐子!

這個神話罐子,不是100%出神話,而是機率開出100級所有的史詩和神話,其中神話裝備只有35件,想開出神話裝備,機率極低,最開始在體驗服,就有很多玩家測試了神話罐子,但結果喜聞樂見,全部以「狗眼1個」的悲劇告終,現在,神話罐子移駕正式服,在量變引發質變的情況下,神話裝備如雨後春筍般的大量噴發,且看一眾歐皇玩家的精彩表演!

首先是引發全服轟動的軍神神話耳環,在開服第一天,一位奶媽玩家在開荒希洛克成功後,不渝之詠隨機列表出了「神話袖珍罐」,抱著試一試的想法開乙個,結果奇蹟出現,直接開出了軍神神話耳環,成了國服第乙個吃螃蟹的勇士,讓圍觀勇士很酸,但是,當得知對方是奶媽時,都是哈哈大笑表示:「沒事,你繼續出大幽魂吧」!

受到這位奶媽開出軍神耳環的刺激,越來越多的玩家都在賭運氣,再看這位魔法師,也是幸運的獲取乙個神話罐子,毫不猶豫的買下,然後一發入魂,直接獲得了大幽魂耳環,走向人生巔峰!不過,當看到她的裝備的時候,有玩家酸溜溜的表示,「533搭配魔法師神話被淘汰,更換2333大幽魂搭配,不一定有大幽魂套」!

再看最後一位歐皇玩家,在開服第4天,終於是在隨機列表裡,重新整理出了神話罐子,立即買下開啟,不僅開出了神話裝備,還是排名t0的大幽魂上衣神話,直接乙個罐子就畢業。

【秀兒觀點】遇到神話罐子,請毫不猶豫的選擇兌換開啟!

神話罐子出神話,雖然機率不高,但是,500不渝換乙個獲取神話的機會,還是值得一試!相當於用5個史詩靈魂兌換乙個罐子,可以有三種結果:

【a】出垃圾史詩,分解回本1個史詩靈魂,虧4個史詩靈魂;

【b】出所需史詩,加快史詩裝備畢業,大賺;

【c】出神話,大賺、出所需神話或者t0神話,更是大賺!

開神話罐子要有平常心!能夠開出極品神話的玩家,畢竟是少數,我們在開神話罐子的時候,要有一顆平常心,不要太過於執著,只要堅持遇到罐子就兌換開啟即可,說不定,下乙個開出軍神神話的歐皇,就是你!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6樓:喵星人敘事

還是覺得神話太過於稀有了,如果能夠買到乙個神話裝備,估計很多玩家都會買,因為有些人真的已經刷了幾個月了,神話裝備影子都沒有。

7樓:丟失公尺飯

神話罐子其實也不貴500個不渝之湧,但是開出神話的機率很低的遇到的情況也很低的所以遇到了買是必定要買的。

8樓:有常

我認為這是一種營銷策略,因為就算神話罐子真有神話,我們遇到了也不一定要買,這並不是強制的,買不買是我們的自由。

9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我認為這種說法並不一定正確,這只不過是官方為了能夠讓玩家多花一些錢而宣傳的,實際上效果並不是很大,反而會浪費自己的錢財。

dnf希洛克團本,500不渝之詠兌換隨機「神話罐子」,值得嗎?

10樓:從寒侃社會

為什麼不值?當然值。你這就好像在問用5塊錢能保底換到5塊錢的東西,還有機率出5000塊的大獎值不值一樣。答案實在是太顯而易見了。

一.希洛克raid,開放神話獲取新途徑說實話,韓服希洛克上線之後,很多國服玩家吐槽百級版本時間不夠,這眼瞅著最晚國慶國服估計也要上線希洛克,大部分玩家壓根連神話的影子都沒見著呢,更別提那些強力神話了。真可謂是光頭一時爽,一直光頭一直爽。

自從閃光杯上線之後,再次被暗改的概率也讓玩家們甚至連史詩都難得一見。所以,韓服希洛克開放的概率神話罐子,也在一定程度上給了臉黑的阿拉德勇士們乙個獲取神話的機會。

二.值不值,不渝之勇如何用在評價一種兌換方式值不值之前,我們要先客觀評價兌換兩方所具備的價值。首先是不渝之勇,賬號每週最高4000個,單角色打一次普雷是200,一週能打兩次。

超時空一次150,同樣是一週兩次。很多大連體號動輒十幾個能進普雷的小號,每週甚至連第二次都不用打,不渝之勇就滿了。而不渝之勇能換的東西卻始終少之又少,125個不渝之勇能換50個時空石,單個角色每週能換4次

200個時空石也就最多刷12把深淵。別的不說,我昨天188+50+50+30+20+10+10+5+5共計300多疲勞光頭,你可想而知12把深淵能出什麼?

同樣是500不渝之勇,換一發史詩/神話的罐子,雖說ch肯定會將神話的概率調到乙個令人髮指的地步,但狗託年年有,今年到我家。誰又能保證輪到自己的時候,不會狗託附體,一發入魂呢?要知道,連黑鐵那1%的概率都有人天天碰,這個神話罐子也未必就完全看不到神話。

再者說,出一發史詩就很虧嗎?先不提天天光頭這件事,就算是要分解,500不渝之勇也相當於回本五分之一了,更別提有概率出你需要搭配的ss,500不渝之勇就能嘗試一下,簡直能讓老馬虧炸了好嗎?

500不渝之勇,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500不渝之勇,你將擁有直面軍神大幽魂的機會,告別沒有神話的煩惱。500不渝之勇,遠離25仔,劍魂不再斬鐵、鬼泣不再醬油、天帝不再是瞎子,紅神,額,還是那個紅神。

一切的一切,都將從500不渝之勇開始說起。玩什麼強化增幅,搞什麼附魔徽章。都不如來一發500不渝之勇的罐子實在。

相信我,狗託只在一瞬間。只要你敢想,罐子就敢讓你畢業。來吧,守護阿拉德大陸的勇士們。

獻出你那微不足道的500不渝之勇,讓神話罐子之光照耀你那偉岸的身軀。讓神話不再是夢想,讓畢業不再只是個希望。

11樓:dnf玩家秀

第三項的改變最大,屬於一種全新的模式,當玩家通關不同團本的時候,機率出現不同獎勵,然後用不渝之詠兌換:

【一】漩渦團本通關隨機獎勵1、45/50/55個星空深淵靈石;

2、450/500/550張深淵邀請函;

【二】普雷團本通關隨機獎勵1、50/60/70個星空深淵靈石;

2、500/600/700張深淵派對邀請函;

【三】希洛克團本通關隨機獎勵

12樓:超六感

我tm缺的神話不缺史詩。缺史詩跨界就完事了。黎明刷史詩和材料,強襲做傳說轉史詩,眩惑塔換票刷低階史詩。乙個星期不少。

13樓:小小小黑狗

個人感覺500不渝之詠兌換隨機「神話罐子」是不值得的。因為罐子開東西是很考驗人品的。想要開出自己喜歡的神話是特別難的。不如踏踏實實刷深淵。

14樓:小張遊戲快報

是肯定的,必須兌換!因為500個不渝換票的話,就刷5次深淵,按照現在的爆率大概率是光頭,但如果換罐子,則100%機率獲取一件100級史詩,人品爆發的話,就會是自己所缺裝備,甚至還可以開出神話裝備!

DNF中所有罐子NPC所賣的袖珍罐都是多少錢

都是不一樣的乙個慣子有乙個慣子的賣法,5w10w15w dnf拍賣行賣的史詩 罐子,一般能開出多少級的 開罐子又需要多少金幣?1 可交易的英雄袖珍罐還是不可交易的古老的英雄袖珍罐都可以開出60 80級的任意史詩 輔助裝備和魔法石。2 可交易的英雄袖珍罐開一次需要3000萬金幣,不可交易的古老的英雄袖...

dnf神話屬性怎麼調,dnf神話屬性怎麼調滿

神話固定屬性是無法調的,都是一樣的,但是數值可以用裝備品級調整箱來調整,不追求極限的話字都變色就可以了。地下城與勇士 dungeonfighter,簡稱dnf 是由南韓 neople 開發 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 運營的動作角色扮演arpg格鬥網遊。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

DNF開機械牛土罐任務怎麼提高運氣啊

開出波肯人偶80 土管人偶15 開罐之王5 要是開出來就發了 沒法 靠運氣 這個認誰也是沒有辦法的 只能看自己的人品了,很高興解答,望採納 個人運氣問題吧,我玩過的好幾個號都是一次就拿到了!看運氣的,我朋友開了100w都沒有好。我就一次開出。樓主要去洗洗手再開咯。買5個博肯人偶,就有很大機率是土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