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或者賓館的洗衣房需要哪些裝置

2022-01-09 01:40:04 字數 1114 閱讀 1997

1樓:隔壁小黑

酒店或者賓館因為來往人員多,他們的衣物清洗就會是個問題。所以酒店就需要配備乙個獨立的洗衣房。那洗衣房首要的裝置是洗衣機,考慮肯定是容量大,洗衣時間快。

而且酒店人員相對比較密集,洗衣機肯定要保障除菌和清潔的功能。

清洗完洗衣物後,短時間的晾曬衣物肯定還是潮濕狀態,那麼就需要使用烘乾機。將衣物快速烘乾。衣物烘乾收取時肯定需要收衣筐/收衣袋,疊衣臺,熨燙機和洗手台。

這些基本都是洗衣房的必備裝置。

洗衣房對於裝置肯定需要認真考量,建議選擇商用型別的洗衣機和烘乾機。這樣,效率高和容量大。對於酒店的床單,**等等可以很好的除菌和清潔。

酒店對於洗衣房的空間相對較小。洗衣房可以使用lg的商用洗衣機和烘乾機,上下疊加佔一平方公尺空間。洗烘一小時可以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高溫殺菌和清潔高效保障顧客的健康,帶給顧客良好的居住體驗。

2樓:山西洗滌機械銷售維修

工業洗滌裝置、全自動工業洗脫機、烘乾機、水洗機、摺疊機、熨平機、槽燙、輥燙等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看自己的籌備資金有多少,二是看你當地城市總的月洗滌量有多少,最好是去賓館酒店了解一下現有的洗滌公司有多少家,洗滌質量如何,洗滌單價多少讓你再根據自己的資金量進行籌劃想要開多大規模的

4樓:極品公子

裝置要有全自動洗脫機,烘乾機 燙平機,你還要有蒸汽能加溫,水質軟化裝置

5樓:zmz紫沫

洗衣機,烘乾機,乾洗機,水洗機,熨平機,脫水機,熱水器,放置要洗衣服的地方

6樓:色彩得lg商用洗烘

酒店或者賓館的洗衣房肯定是需要 商用洗衣機,商用烘乾機。挑選裝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裝置要裝置是否耐用,是否是節能產品,是否靜音。洗烘時間需要注意一下,畢竟在這種公共環境下,客戶一般不願等待太長時間。

7樓:消毒小管家

原本家用洗衣機可能只有10kg的容量,但是商用洗衣機可以洗13kg的衣服,1小時洗烘就能結束,又能殺菌除蟎,在現在的特殊時期下,還能夠68℃高溫烘乾衣物,消滅病毒,在商用的情況下,使用壽命可達到八年,洗滌效果,以及烘乾消費都更加專業,但是總有人會以我單價貴而拒絕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酒店自助洗衣房的好還是收費的好,有什麼好的建議

酒店自助洗衣房免費,是收費的。漫心天目西路酒店洗衣房 酒店洗衣房現在基本不收費,可以通過會員免費洗,來增加酒店和客戶粘性 那我們先來分別看下這兩者的區別 酒店免費洗衣房 顧名思義,就是酒店為客戶提供免費的自助洗衣服務。對於顧客來說,免費的洗衣房肯定是好的,可以解決衣服清潔問題,畢竟選擇住酒店的人群大...

大學裡都是怎麼洗衣服的呢?有洗衣房之類的嗎?可以帶迷你洗衣機嗎

大學裡都是怎麼洗衣服的呢?有洗衣房之類的嗎?可以帶迷你洗衣機嗎?始創於1985年的江蘇威士德機械 是集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洗滌裝置系列產品的企業。威士德 wesst 已成為中國最知名的洗滌裝置品牌之一。二十五年來,威士德在洗滌裝置行業一直保持著快速穩健的發展,產品遍及國內30個省市 自治區,...

女人萬能的,洗衣房做飯生孩子還要出去工作賺錢照顧老人,男人這些都做不到只有出去工作。還要受歧視,有

生活總有那麼一縷陽光的 如果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難過 不要失望 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都是瞬息 快樂一定會來到 堅強吧 要快樂哦 女人委屈,是為了得到男人的安慰,男人的理解和安慰是女人最大的幸福 只能說明這個女人的男人是無能的!現在女人的地位高多了 入黨志願書裡的家庭主要成員情況的單位職業是經商的要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