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龍宮和魔王哪個好,夢幻西遊手遊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2022-01-09 00:32:54 字數 2673 閱讀 9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門派技能特色對比首先來看看魔王的技能描述,主要是飛沙走石和加法爆buff的那個技能:而龍宮與之不同的地方就是秒的數量要多乙個,且不存在法術波動,沒有基礎暴擊。這樣看上去龍宮確實要遜色不少,但是,魔王的到來肯定也是會伴隨著其他門派調整的,所以,為了平衡兩個法系輸出門派,龍宮肯定會逐漸附加以下幾個特色:

一是會增加忽視部分羅漢減免法傷的效果,二是在一些技能上增加打藍的能力。同時,我估計魔王寨加法傷的門派技能在數值上將遠遠不如九龍訣(九龍每級+2法傷,那我估計魔王是就是每級加1)所以說,魔王就等於是擁有法寵技能中的法爆和法波,而龍宮,則是擁有魔心和會心。(法連就別想了,那絕對是神木林的特色)二、技能輸出情況對比秒5秒6,秒6秒7,看上去就是1個單位差距而已,會有什麼本質上的差別麼?

答案是肯定的:有,且影響很大。魔王秒5的話,就意味著即便是你點著寶寶輸出,你也只能打到1個寶寶,而龍宮可以打到2個。

同樣是點著乙個寶寶施法,90級魔王最多只能打到2召喚獸而龍宮則是3個。所以說,魔王清寵的能力還是要遠遠落後於龍宮的,即便你有法波,你也不能保證自己每次都往高處波不是?從大招上來看,龍宮技能穩定高傷,魔王則是具有極大的隨機性(7-10顆隕石攻擊隨機對手,這感覺很像爐石里的奧術飛彈=-=)三、魔王屬於新生門派,打法有待**新門派總需要一段時間來探索的,加之其公升級、裝備更替上的一些問題,魔王在短時間內取代龍宮也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龍宮的玩家大可不必沮喪總而言之,魔王與龍宮各有特色,以後將是雙足頂立的局面,而不是許多魔王吹所說的一邊倒,新門派的加入讓pk日常更加多樣,讓大家的玩法了,應該往好的方面想,不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老區沒幾個龍宮了,魔王傷害高出龍宮很多

差在:沒法爆法波,沒回覆,群秒和單法都比魔王傷害低(同法傷下)導致清寵清怪效率低下,龍宮法術,玄妙精深(就一白板),清心逆鱗就倆廢技能(人家輔助有玉清水清,要你何用),單龍戲珠(這技能就一笑話),龍吟(等你炸完藍,人家早就把你們寶寶清完了,然而人家寶寶可以給自己加藍)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3樓:樂江何以琛

我覺得龍宮會好一點,因為他的角色比較帥,妹子比較喜歡,然後他的技能也比較酷,而且在打鬥的時候並不比魔王差。是我就不會選魔王,魔王就是牛魔王,那是牛啊,龍宮那是龍,是我就選做龍,選做牛太虧了。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魔王寨和龍宮的最大區別就在於攻擊,在攻擊目標數量上,魔王寨最多隻能夠同時攻擊5個目標,而龍宮最多可以攻擊7個,在秒3寵物的配合下,一回合就能解決戰鬥,魔王最少都需要2回合。

不過在攻擊傷害上,尤其是單體傷害上,魔王寨是更有優勢,傷害明顯高於龍宮,所以魔王寨也慢慢取代了龍宮成為了法攻一哥。

總結來說,魔王寨輸出高,但是輸出範圍小;龍宮輸出略遜,但是攻擊範圍大,可以說是各有利弊,玩家如何選擇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解析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加點解析

5樓:go回眸三世

感覺單挑魔王厲害,群還是龍厲害。魔王單秒很猛,飛沙還沒龍宮秒的多。感覺魔王技能亂七八糟的。沒龍宮來的直觀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吧

更多最新攻略請關注18183夢幻西遊專區:

7樓:超人也會落地

龍宮群秒厲害,魔王單秒厲害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和魔王哪個好

8樓:出玉花節冬

從群秒技能介紹可以看到,飛沙走石比龍捲雨擊要少乙個群秒單位。很多玩家可能會忽視這乙個單位,認為只是乙個單位其實並無太大。其實,還是有差別的,只是在日常活動中看不出來。

而pk的時候,法系其中的乙個重要作用,就是清寶寶。群秒的時候,都是點著寶寶秒。但是就是差乙個單位,也就意味著,龍宮可以秒2個寶寶,但魔王只能秒乙個,而且有法波,輸出不夠穩定,所以在清寶寶群秒上,魔王不如龍宮。

但在單秒上,三味真火有暴擊率,雖然有法波,但是往上波動的機率還要比往下波動的機率要大,而且出暴擊的機率也高。當然,龍宮能夠耗魔,而且現在變身卡也有法連,但是日常活動需要炸藍的地方並不多,而且法爆一次比法連一次的傷害要高。現在變身卡加上自身的法爆裝和法寶,暴擊的是相當高。

從測試上看,三味真火大概5回合暴擊一次,飛砂走石大概3回合暴一次。但是如果萬年不暴一次,也是相當尷尬。在單秒上來說,我認為,魔王要略強。

日常活動需要龍宮炸藍的機會並不多,同樣,需要魔王開「小四海」或者「魔王降臨」的機會也不多。在打日常活動的時候,是很少看到龍宮開龍吟或者魔王開印記。以魔王為例,像打星官,雖然奶量挺可觀,但是花費乙個回合開印記,還不如直接輸出,魔王都顧著奶隊友,還要輔助幹嘛呢?

而魔王降臨,另花乙個回合來提高自己暫時的輸出,如果不是大優勢,我覺得還是不要為好。

但是在pk就不同,輔助的神技特技「羅漢金鐘」,3回合內減少50%的法傷,法系的克星。這個時候,不管是魔王還是龍宮,群秒單秒都沒有傷害了。也就給了龍吟這類的技能很好的出場機會,與其沒有輸出還不如安靜的炸藍。

因為吃藥次數有限,龍吟耗藍量也可觀的,給對方也是會產生一定的影響跟騷擾。但對魔王,3個回合內壓根就沒有輸出了,只能幫隊友加加血,耐耐打而已了。

夢幻西遊手遊哪個門派厲害,夢幻西遊手遊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大唐 作為乙個點殺門派,想要高輸出高傷害,修煉花費巨大,屬於非常吃裝備的門派,需要花費時間或者金錢會較多。但成型後的大唐看著三刀手起刀落帶走一人的感覺,誰玩誰知道。更 的是,手遊推出了萬劍歸宗技能,最多連砍9次!技能 為官之道 嗜血 血符 橫掃千軍 後發制人 破釜沉舟 0 79秒3,80以上秒4 翩...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寶石搭配推薦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秘石 抗封 評價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乙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秘石提公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怎麼加點

一 耐龍 1 3魔1體1耐 3魔1.5耐0.5體 3魔2耐2 4魔1敏 二 暴力龜速龍 1 5魔 4.5魔0.5體 4399夢幻西遊手遊專區有很多這個遊戲的相關攻略和資訊,你可以直接到那裡去看看 一 耐龍 1 3魔1體1耐 3魔1.5耐0.5體 3魔2耐 2 4魔1敏 二 暴力龜速龍 1 5魔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