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處理簡單自動,批處理 簡單自動 ping

2022-01-08 23:39:04 字數 1006 閱讀 8876

1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滑鼠左鍵雙擊以開啟檔案,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檔案」選項的下拉列表中,單擊「另存為」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另存為」視窗中,將檔名設定為「test.dat」,並將儲存型別設定為「所有檔案」以進行儲存,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雙擊剛剛儲存的bat檔案,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ping命令將自動執行,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in+r開啟cmd然後輸入下面字句

copy con p.bat

然後輸入

@echo off

ping 102.168.1.1 -t

pause

直接關閉視窗退出。

在執行裡直接輸入p.bat即可

或在c:\users\使用者名稱 裡找到p.bat執行即可

3樓:技能乾貨

新建乙個批處理,直接把ping 192.168.1.120 -t放到裡面儲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echo easy ping programping -t 192.168.1.120pause

另存.bat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批處理ping ip位址

5樓:

在記事本輸入:

@ehco off

ping 192.168.1.1 -l 256 -n 100然後儲存為.bat檔案

我試了試 好像不行

6樓:

ping 192.168.1.1 -n 100 -l 256

批處理高手請進,批處理的批處理

怎麼不好使了。這個簡單批處理語法很正確啊。echo off set p userchoice 請輸入密碼if userchoice 1234567 goto aecho 密碼錯誤。a start 惡搞大王。exepause應該正確。你的問題老在問啊。直接找我就是了。if userchoice 123...

幫我寫批處理,幫我寫乙個批處理

echo off for l i in 1,1,10000 do md c i xcopy c c i 0 以上內容.本人沒執行過.樓主可以試下.如果正確就給分.不正確就算了 剛才拿自己電腦試驗了個類似的程式.是正確的.樓主小心使用.不要拿自己的電腦試用 此內容是在 c盤建立無限多個資料夾.然後把c...

高手請幫我做個 批處理 90,幫忙寫個批處理

color 5f mode con cols 75 lines 10echo 是要定時重啟系統 r 還是要定時關機 s 或者即刻重啟 rn 或即刻關機 sn set p d 輸入你的選項 if d r goto d elseif d s goto d elseif d rn goto d el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