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怎麼更改辦卡時的手機號碼,農業銀行卡怎麼改繫結手機號

2021-06-07 21:18:39 字數 1030 閱讀 1532

1樓:

更改開卡時預留的手機號碼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網點辦理。

一、直接到櫃面辦理,只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證及要更換後的手機號碼,等待櫃面工作人員辦理即可。

二、現在銀行營業網點的大廳都會有一些自助終端,在自助終端上也可更改手機號碼。在自助終端旁邊一般是有銀行工作人員的,他會幫你操作這個系統,你只要拍照簽字就可以了,其他你不用管。

2樓:

這個需要去營業廳變更哦。填寫手機號碼變更表單,交給農行大廳去修改號碼。

3樓:小逗比的豆豆

方法一:

1、進入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然後在選單欄“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訊息服務”→“維護”裡面的“維護”的手機號碼改了就可以。

2、用k寶確認即可。

方法二:

持本人身份證+農行卡+新的手機號碼,到農行櫃檯填寫申請表,修改“預存手機號碼”即可。

4樓:頂尖****

只能帶身份證和農行卡去農業銀行網點更該,全國農行網點應該都可以改的,網銀是改不了的

5樓:

一是可以直接到銀行櫃檯申請變更。二是可以在網上銀行的個人資料中自助變更。

6樓:v小阿宇

要是更改銀行卡預留**只能攜帶開卡人本人身份證和農行卡去農行櫃檯進行更改。目前更改銀行卡預留**暫不支援網上更改,**更改,只能去農行櫃檯更改

7樓: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就ok~~~

農業銀行卡怎麼改繫結手機號

8樓:小默

如果是農行網銀的k寶或k令使用者,可以登入網銀,自己修改預留手機號碼。但是,簡訊通知和網銀業務繫結的手機號碼只能在銀行櫃檯進行修改。

如果沒有開通網銀,只能去銀行櫃檯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如果開通了簡訊通知、手機銀行、網銀等業務,必須在銀行櫃檯把這些業務繫結的手機號碼進行修改,以免影響銀行卡的正常使用。

屈臣氏會員卡怎麼修改手機號碼

聯絡他們的客服就可以給修改,需要簡訊驗證碼核查的。如果實名登記過,這個只要拿著身份證到店裡 就可以了更正就可以了。如果只是繫結了手機,並且手機沒有實名登記過。那麼你現在這種情況很難找回來了,估計只能從新辦一張了。如果你啟用的時候的手機實名登記過,問一下他們的客服,應該還有50 的希望。會員卡後面有個...

蘋果手機手機號碼怎麼匯入sim卡

蘋果手機怎麼把聯絡人匯入sim卡 回答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馬不蹄停整理你的問題,請稍等我2分鐘為你整理答案,馬上為你解答 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馬不蹄停整理你的問題,請稍等我2分鐘為你整理答案,馬上為你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滿意的話可以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我乙個贊嗎 更多2條 蘋果...

更改銀行卡的繫結手機號碼,要到銀行櫃檯裡搞嗎

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一 致電銀行客服,聯絡銀行卡客服的時候,客服會確認使用者身份,詢問身份證號,註冊開戶地資訊,如單位位址,手機號,家庭位址等。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二 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銀行櫃檯網點,告知銀行櫃員修改客戶資訊中的手機號碼。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方法三 登入個人網銀修改預留手機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