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行開戶難不難,香港銀行開戶難嗎?

2022-01-08 21:50:52 字數 5883 閱讀 9153

1樓:大旗商服

現在不能說香港銀行開戶容易也不能說難,每一家的銀行開戶條件都不一樣,看你要開哪家銀行。

還有你是要開個人香港銀行賬戶還是公司香港銀行賬戶,這兩者不一樣,準備的資料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個人在香港銀行開戶的話,開戶資金一般10000港幣(每家銀行不一樣),但是要交開戶費用的。

個人在香港銀行開戶要準備的資料:

一、個人的名片;

二、護照

三、身份證(需先提供正反面**);

四、有效簽注的港澳通行證(需先提供正反面**);

五、提供3個月內的住址證明;

六、提供個人的資產證明;

七、近六個月銀行流水、賬單;

如果是公司要開香港銀行開戶的話,開戶資金一般是沒有限制的,但是要交開戶費用還有查冊費(一般100港幣)。

但是呢,公司開戶也分有國內外公司,無國內外公司兩種情況的。

有公司的香港銀行公司開戶要準備的資料:

一、現有公司合同檔案(比如採購單、銷售合同);

二、公司近三個月銀行流水、賬單;

三、運輸單;

四、香港公司註冊資料(香港可以暫無業務的);

五、董事、股東的個人簡歷和位址證明;

六、公司的營業執照;

無公司的香港銀行公司開戶要準備的資料:

一、香港公司合同檔案(比如採購單、銷售合同);

二、公司近三個月銀行流水、賬單;

三、運輸單;

四、香港公司註冊資料;

五、董事、股東的個人簡歷;

以上都是銀行開戶要準備的資料,但是有一些細節還是要注意的,往往是很多人開戶不成功是因為他的資料沒有準備齊全。我有個朋友,她去香港開公司銀行賬戶失敗,就是因為她提供了香港公司資料是她老公的,但資料上並沒有顯示她是股東或者是董事,銀行就沒有認可她更公司有關係,最後就失敗了。所以最好找專業的機構提前審查你的資料和預約開戶。

2樓:電

不難,只要一千多塊錢搞定。我朋友在香港銀行上班

3樓:

難就難在普通賬戶普通1萬港幣賬戶除了增加銀行工作量不會有什麼利益,基本上是開不到的了。銀行不是慈善機構,銀行也是要掙錢才能生存的。銀行開戶經理也有相應的賣理財或者**的任務,現在開戶普遍都要求購買理財產品或存20萬-100萬港幣以上。

在開戶過程中,客戶經理還會對開戶人員進行審核,了解個人資產和投資預期等調查。比如 詢問開戶用途(留學、移民等)、從事的行業、資金**,模糊的回答也會導致銀行對開戶人的信任產生懷疑,最終導致不予開戶。

4樓:少康銘

不難不難,只要肯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銀個人開戶資料:身份證+通行證(或護照)+過關小票(當天拿卡)。

開戶時間;兩個小時左右。

存款要求:開戶當天存款一萬港幣啟用賬戶。

6樓:

不難,銀行有熟人開戶很容易,不用買理財

當天開下來使用

滙豐、渣打、花旗、星展、大眾隨時有位置

香港銀行開戶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銀行開戶變難有這幾方面的原因:

1. 銀行開戶需求增加

註冊香港公司和開設香港銀行賬戶,是許多公司和創業者開拓海外市場所跨出的第一步。隨著需求量的不斷增大,香港銀行方面不得不收緊開戶政策。

2. 銀行獲利高低

因前幾年公司對公開戶沒有要求,導致銀行開了大量的「殭屍戶」,這些賬戶沒有給銀行帶來收入,反而導致管理成本很高。出於本身利潤考慮,在開戶時,會對客戶進行嚴格的篩選。

3. 資料未準備齊全

資料不全開戶成功率極低,不少客戶因為未能提供有效檔案,令申請時間拖長,甚至失敗,並在銀行留下開戶不成功記錄。

4. 公司名稱有敏感詞彙

公司註冊時沒有排除類似「信託、集團、中華、環球」等敏感字眼,讓銀行審核難以通過,一般這種情況銀行就會要求提供相關的資料審核。

5. 衝擊世界違法組織

隨著境外資本流轉的加劇,很多違規集團也參與了進來,藉此進行違法經營活動。為了預防和衝擊世界違法組織,銀行必須制定相關的策略,防止逃稅漏稅及資金外逃事件發生。

6. **金融監管越來越嚴格

**加強離岸賬戶管控,防止洗錢和資本外流逃避稅,自然就收緊了銀行開戶的監管和審查。

更多問題可以進一步交流。

8樓:洋易達國際

香港銀行開戶的流程比之大陸這邊要複雜一些,首先,無論您是想開立香港的公司銀行賬戶,或是開立香港的個人銀行賬戶,您都必須提前做銀行預約,如果沒有事先進行預約,銀行方面基本上是不會給您辦理開戶手續的。

目前香港公司的開戶難度是比幾年前要增加很多,銀行預審資料的標準也未有對外公布,因此,為了能夠順利開到銀行賬戶,建議您選擇一家專業的**公司協助您開戶。一般**公司都會有自己的銀行渠道,並且對銀行方面需要的開戶資料審核標準理解得相對清楚,對提高您開香港銀行賬戶的成功率有非常巨大的幫助,下面就為您介紹香港銀行開戶所需提供的資料:

開香港個人銀行賬戶

開香港個人銀行賬戶所需提供的資料相對簡單,最少的只需要提供身份證/護照、港澳通行證、開戶啟用金即可;如銀行初審資料不過關,可能還會要求補充個人住址證明、個人銀行流水等。

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9樓:

當天可以,不過大陸過去開戶沒那麼簡單,需要協助辦理。

個人銀行開戶需要提供的資料

1、剩餘有效期3個月以上的身份證明(包括港澳通行證和身份證、護照、入境紙等);

2、內地居住證明(包括3個月內水、電、話費、煤氣、物業等公司發向該位址的信件);

3、預存款;

在與銀行經理麵中,開戶經理會要求客戶購買相應的銀行理財產品。通常理財產品不會強制要求購買,但實際上購買理財產品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提高銀行開戶成功率。因此在銀行開戶面談中,可以適當展現對理財產品的興趣,但最好不要當面拒絕或當面承諾購買。

需要注意在前往香港銀行開戶前,需將開戶資料準備齊全,若準備不齊全也是有可能導致香港銀行開戶不成功。

在香港銀行開戶難嗎

10樓:港**香港銀行開戶

如果持通行證或護照,走到銀行,說要開賬戶,往往得到的是這兩個回覆:

1、 抱歉,我們不再給訪客開戶。 (訪客,也就是非本地居民)

2、 請問您開戶的理由是什麼?

回覆1如果回覆是1,那麼也就是完全拒絕,不能開戶。

回覆2如果回覆是2,那麼你可能會說:

a. 投資。

銀行會問:「你打算投資多少錢?做哪種型別的投資?你的資金**是怎樣的?」

關於這些問題,你的各種回答,銀行可能都覺得不能接受。需要提供很多進一步的證明,也就是你現在所帶來的材料,不足以支援你需要在香港開乙個銀行賬戶。

b. 儲蓄

我有乙個客戶說儲蓄,存錢。

銀行問:「存多少錢?」

客戶: 「暫時先存5000港幣。之後再通過網上銀行轉過來」(因為當時身上僅有5000港幣現金)

銀行:「這5000港幣有取款**的證明嗎?」

簡直當場崩潰!在內地銀行兌換5000港幣現金,當做是這幾天在港期間吃飯、打車的零用錢,誰還保留當時銀行取款的憑證呢?也不會想到還有地方要用到這個憑據啊?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銀行就是找個理由拒絕你開戶!

11樓:港**香港銀行開戶

對於難不難的問題,要根據自身條件去衡量。

比如,學歷碩士以上,年薪100萬以上,同時願意購買大量的理財,這樣的客戶之於銀行是很優質,去開戶不算難。

但是如果學歷不高,年薪也不上20萬的,同時還願意買理財的客戶,對於銀行來說沒有多大的價值,開戶當然就會很難。

對於普通的大眾來說大多數都很難成為銀行的優質客戶,所以建議通過專業的**機構去辦理。以下附上各銀行開戶資料

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給點小錢,一切安排妥妥的

13樓:莘曹文

現在香港銀行開戶,說難不難,說易不易。不過有渠道的話。還是很好申請的,基本上是通行證身份證就可以辦理。不用買理財,不用高額度的存款 當天即可拿卡,需要可以幫到你哦

14樓:微

不難。只要提供身份證+通行證就可以。可以不買理財和存款,也可以買理財和存款,服務到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哦但是個人去開,有些銀行故意刁難你也沒辦法,要想開成功最靠譜的是找代開的。免得白跑一趟,找 我 幫 開,100分百 開下來

16樓:

不難,帶上證件去到銀行辦理。如果找熟人可以來問我

17樓:洋驃駒

在香港銀行開戶,從政策上來看,現在審核越來越嚴格,卻是開戶越來越難了,不過只要按照相關的要求,如實做,總是用辦法開戶成功的!下面就是香港銀行開戶的具體要求、流程等。

一、各大香港銀行開戶條件要求

1、註冊公司在香港銀行開設賬戶:

2、個人在香港銀行開設賬戶:

二、香港銀行開戶所需資料

1、大陸個人去香港銀行開戶所需材料:

(1)大陸居民身份證;

(2)港澳通行證或護照;

(3)少量現金作存款;

(4)有開戶人住址和姓名的對賬單。

*香港銀行開戶的位址證明檔案怎麼弄?

位址證明檔案要有開戶人的姓名和位址,比如水費單、電費單一類的,內地、香港的都可以,但注意要3個月或者2個月以內的。

2、註冊公司去香港銀行開戶所需資料 :

(1)批准開戶的會議紀錄正本;

(2)公司註冊證書;

(3)商業登記證;

(4)委任董事及秘書通知書;

(5)公司章程;

(6)每位董事的身份證/護照影印件;

(7)每位董事的個人位址證明。

注:不同銀行對於開戶所需資料的具體要求也各有不同。

三、在香港銀行開戶手續及流程1、在香港銀行開戶步驟如下:

(1)八戒涉外代您預約開戶時間;

(2)做好開戶前的資料準備;

(4)等待銀行批覆,取得賬戶密碼及網上操作工具。

簽署銀行檔案一般乙個小時內可以簽署完,如果在香港開戶,當天即可返回大陸。

香港及海外公司開戶需要經過查冊階段,一般情況下,銀行收到齊全的公司開戶檔案和股東董事的資料後,會即刻辦理開戶手續。

四、香港銀行賬戶開立後續維護

由於受到國外銀行,國內銀行及外管反洗錢監控力度影響,香港銀行對離岸開戶審批及資金流向監管也愈加嚴格。對於新開賬戶,每個銀行都提高門檻和要求,政策變動非常頻繁。而對於已經開戶的客戶,需要注意謹慎使用賬戶。

18樓:通惠管理顧問

現在香港公司要在香港開戶,確實比以前的難度增加了。但是這也並不是代表就是不可以開戶了。當然,如果您自己去開戶的話,成功率沒那麼大,所以建議您可以找專業的秘書服務公司協助您開戶。

香港銀行作為盈利的企業,它本身希望自己的客戶是優質的,所以在香港銀行開戶時,要盡量體現您公司的業務正常,這時候就需要您提供一些公司資料以及業務單據來證明自己的公司資質。

所需要資料的如下:1.個人證明(身份證明檔案原件、護照、通行證等);

2.位址證明(水電費單或三個月內信用卡對賬單);

3.業務證明(相關業務合同、資金單據、貨物清單等);

4.提供其他銀行的資金流水單;

5.熟悉自己的業務細節,對業務證明中每一筆交易都瞭如指掌。

除了資料外,在於銀行經理面談中也是需要技巧的。

關於香港銀行開戶,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

香港銀行開戶,開哪家銀行好呢,香港銀行開戶,哪家銀行好

當然是中國銀行香港分行好,如果開戶在外資銀行,一遇金融危機 將血本無歸,至少中資銀行在過去發生金融危機時能穩健經營 抗風險能力強。香港銀行開戶,哪家銀行好 您好,現在香港開銀行賬戶,不管是哪個銀行,都沒有以前那麼容易了,具體說哪個銀行好開的話,還是要看您的公司資質。現在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 國家,...

香港恒生銀行開戶需要什麼條件,恒生銀行開戶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香港恒生銀行個人開戶只需身份證,通行證,當天開通香港恒生銀行公司開戶 1 香港公司資料 註冊證書 商業登記證 nnc1 或 nar1 2 董事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個 水 3 國內營業執照 4 香港公司業務合同 5 和國內公司生意往來發票 合同 恒生銀行公司開戶要求有國內公司且滿1年或以上可以開戶...

香港銀行開戶為什麼比內地更複雜繁瑣

香港銀行開戶比內地更繁瑣的原因如下 1 近年來,全球經濟形勢複雜多變,涉恐活動日益猖獗,境內外反洗錢形勢面臨著新的挑戰。特別是今年,香港將接受國際反洗錢評估,包括銀行在內的各界都高度重視。2 2017年1月1日起,中國內地和中國香港正式開始執行共同稅務匯報系統crs框架下的新戶開戶程式,並於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