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洗過臉面板很好過一會就很油啊

2022-01-08 21:50:42 字數 4317 閱讀 7473

1樓:夏侯孝佟雪

剛洗完臉的時候臉很乾淨水分又充足所以就很好當在電腦前時間長了

電腦的輻射會讓臉上有很多你不容易看見的灰塵油的話你要補水呀

做做**

拍拍爽膚水

水足了臉就不油了

別總洗1天2次就好了

2樓:但微蘭牛昭

很簡單~~洗完臉要馬上使用護膚產品不然水分很快就流失了,**幹那是因為**缺水,沒有達到水油平衡,尤其是在電腦前面進過輻射更容易乾燥,平常要注意補水,定時做保濕**,電腦前可以沒事放瓶噴霧噴下~

3樓:希若谷庚環

只要做一些基本的保養就可以了。

呵呵如果你是乾性肌膚的話不抹霜會有乾燥或者緊繃的感覺,**現在很好的話希望你可以保持;如果是油性的話,只噴一點爽膚水也是可以的,不抹霜,很容易變差的,但是完全不保養的話,像現在這種環境汙染嚴重的情況下

4樓:杭淑蘭時妝

說明你缺水咯

多補補水,晚上做做補水**

電腦前最好再備一瓶噴霧

油的話不要用吸油面紙擦,會越吸越幹

5樓:圖門亮沐夏

剛洗過臉過一會就乾燥,可能你清潔到位但是卻沒有及時補水。電腦輻射及油脂分泌就會讓你感到油油的,略微發紅有點**敏感現象。我建議你清潔過後一定要做好補水,補水**最好一週做兩次。

因為我不清楚你的年齡,沒辦法幫你推薦我覺得適合你的護膚產品。不過你可以用一些歐美藥妝的化妝品,不會刺激**的。如果覺得油,噴一些礦物水噴霧10秒後用紙巾拭乾,**會舒服很多。

千萬不能覺得油就洗臉,會越洗越油的。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洗完臉很幹,過一會很油很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保證睡眠,選擇補水的面霜,用溫水洗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脂肪粒,下巴起痘痘,一般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或者吃得太油膩,上火,我覺得你有年齡的原因在裡面,畢竟才19,呵呵,藍色草本太乾了吧?換積雪草試試,清潔力也不錯,還不敏感,高保濕那款洗面的也不錯,金盞花要是不行就換小黃瓜,這個保濕高一點(我覺得),我是混合皮,所以用金盞花。高保濕面霜要是油,那你試試碧歐泉那款保濕的啫喱,不油,補水效果還好

8樓:勤勞的管道工

解決方法如下:

**洗完臉,過一會很油很油,你應該屬於混合偏油性型**,是缺水性出油。

首先選用一款適合自己的,清爽溫和的洗面奶,不要選擇控油類洗面奶。接下來選擇爽膚水,輕拍於臉上,可以補水,也有清潔的效果;然後是精華,不習慣也可以省去這一步,建議最好用一下;夏天乳液也可以選擇質地薄一點的;秋冬時節,比較乾燥,可以用面霜代替乳液,也可以在乳液後加乙個面霜;晚上敷個補水**,好好休息一下。

護膚是一方面,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啫喱的,用些乾爽型的

為什麼我臉老是出油啊洗完臉過一會就出油

10樓:雙胎三公主

**出油多,**缺水,清潔最好選擇保濕的泡泡清潔,經常熬夜嗎

11樓:軒寶家韓妝**

如果一直會出油,首先考慮到的就是**需要補水。有很多補水的**都不錯的,另外就是油性**不要經常洗臉,一天兩次即可。再次就是注意不要長時間面對電腦等等裝置。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補水 好多油性**都是外油內乾型膚質,秋冬季本來就很乾燥,注意**護理,這塊要很注意;還有體內也要調整,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多吃些清淡的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多喝水;最重要的一點千萬不要熬夜,熬夜影響激素和內分泌,再貴的化妝品也彌補不了熬夜犯下的罪過,切記哦(⊙o⊙)

剛洗完臉臉上發乾,起皮,過一會又出油怎麼解決?

13樓:high芋頭小姐

1、乾燥且敏感的肌膚不能

使用清潔力過強的潔面產品,水溶性無泡型潔面乳性質溫和,最適合這類肌膚使用。除了無泡沫型的潔面乳,凡在使用有泡沫潔面乳前,必須用掌心揉搓出泡沫後才用來清潔面部,否則清潔效果會大打折扣。

2、洗臉時的水溫要格外注意,水溫過高會傷害到**,最好用溫水洗臉,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洗完了以後再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3、畫了濃妝的肌膚,單靠潔面乳是遠遠不夠的,一定要與卸妝產品配合卸妝,才能夠有效地去除**表面的汙垢和更為深層的死皮細胞,疏通毛孔,從而促進血液和淋巴迴圈。

4、每週2到3次去角質與深層清潔**,可以避免油脂堆積並排出老廢角質,幫助肌膚更好地新陳代謝,保持自然、健康的狀態。去角質與深層清潔**不可經常使用,油性和混合性肌膚每週使用1—2次,乾性肌膚每週1次就足夠了。

5、臉部清潔完畢後,一定要塗上水乳、面霜或者甘油來鎖住水分,這些保濕產品能使**濕潤,柔軟,重新煥發活力,還能防止**乾燥。它能減少因寒冬造成的裂紋和裂縫,還有助於防皺。它能清潔**和痤瘡,讓**明亮而又光澤。

在**失去彈性的情況下能使肌膚更加結實 。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試一下不含油但是水分極高的產品,這樣才能水油平衡,**才不會一會兒油一會兒乾燥。

臉上愛出油就是油性**或者混合性**,洗完臉**乾燥是因為油去了但是水分不夠,去油保濕是兩項獨立的程式,洗面奶洗臉只是去油,但恰恰就是油性**才更需要補水,所以去油之後要用高保濕的產品進行護膚,注意是高保濕而不是高油分。

肌膚的健康跟角質層有很大的關係,當角質層發育不良,缺乏中間的保濕子就會變成乾性肌膚。如果這個人因生性緊張或睡眠品質不佳,一緊張就會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豎毛肌不當收縮,而把皮皮脂腺的油壓出來造成油光滿面的現象,也就是說我們常說的外油內幹的肌膚狀況。

緊張容易出油、角質層缺少保濕因子與皮脂腺分泌出油過度是「外油內幹」的肌膚的典型症狀,也可稱之為「乾燥型油性」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護理:

缺油性乾性肌膚選擇護膚品時不能單純考慮補水,還要考慮補充油脂。因為這類肌膚的皮脂腺先天不足,不能分泌足夠肌膚所需的油脂,只單純補水,肌膚沒有鎖水能力,補得快,蒸發得也快,只能造成「越補越幹」的惡性迴圈。

要特別重視對**的保護,外出時注意防曬。多喝水,使體內不缺水。每天堅持做面部按摩,改善血液迴圈。

乾性膚質清洗時要少用香皂或洗面奶。 用保濕型的營養水、乳液、**等保養品,不含酒精的化妝水;用油包水型的膏霜類護膚品,使肌膚濕潤不緊繃。以補水、營養為主,防止肌膚乾燥缺水、脫皮或皸裂,延遲衰老。

冬季室內受暖氣影響,肌膚會變得更加粗糙,因此室內宜使用加濕器。

注意飲食營養的平衡(脂肪可稍多一些)。多食用維他命e、人參、蒲公英、梨油、玻尿酸、ceramides和黏多醣類食品。

注意事項

多喝水、蔬果、多補充水分,**外層也多注重保濕,不要盲目只用去油產品而忽略了保濕這步驟。

多用保濕**也能讓**不那麼幹與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愛出油就是油性**或者混合性**,洗完臉**乾燥是因為油去了但是水分不夠,去油保濕是兩項獨立的程式,洗面奶洗臉只是去油,但恰恰就是油性**才更需要補水,所以去油之後要用高保濕的產品進行護膚,注意是高保濕而不是高油分,建議可以去櫃檯試一下不含油但是水分極高的產品,這樣才能水油平衡,**才不會一會兒油一會兒乾燥。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混合性**,我和你一樣.中間t區容易油,毛孔粗大,洗完臉兩頰偏乾,會有緊繃感,鼻子兩側和嘴巴周圍比較幹。

要注意控油保濕,注意水油平衡.

我現在在用limi的茶樹油溫和清潔凝乳

17樓:明明就狠萌

這是因為肌膚極度缺水造成的,注意不要使用清潔力過強的洗面奶,清洗次數不要太多,使用一些溫和易清洗的洗面奶,而且要加強補水,可以使用三文治快速補水發,先用化妝棉拍打面部多次然後敷上一層薄薄的凍膜,再貼上**敷20分鐘,乙個星期做一次,個人覺得改善了很多,因為我也是有這種狀況

18樓:你路過我身邊

你看 你應該測試一下你的**膚質,你的膚質應該是混合型偏乾的,我建議你用那種保濕的洗面奶!望採納

19樓:小瘋子

那是**缺水,用個溫和清潔型的洗面奶,去去角質,多喝水,貼個補水**,我覺得斯黛娜挺好用,推薦一下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缺水,要注意補水,潔面後擦點精華液然後傅**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臉後,拍下爽膚水,讓**吸收

22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後,有必要敷下**

vivo510為什麼剛充滿的電池一會就沒電了

您好!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 如導航 遊戲 後台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 網路訊號強弱等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要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關閉 wlan wifi 流動網路 藍芽 gps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您可以...

為什麼剛買的民謠吉他,彈上一會音就低了。一直再往緊的擰

正常現象。這是因為新琴的面板和弦的張力還沒有達到最佳平衡點。多調幾次,它們達到了力矩的平衡就對了。而且還有就是,木結他是會根據空氣濕度的變化而變化的。為什麼吉他調好了音彈了一段時間後音又不准了 首先簡單了解下結他發音的特點,琴弦的張緊程度決定音的高低,從物理學上來說,緊弦會使琴弦的振動頻率增加從而音...

為什麼彩虹一會就消失了,為什麼彩虹會很快消失呢

會出現彩虹是因為 夏天雨後,烏雲飛散,太陽從新露頭,在太陽對面的天空中,會出現半圓形的彩虹。虹是由於陽光射到空中的水滴裡,發生發射與折射造成的。我們知道,當太陽光通過三稜鏡的時候,前景的方向會發生偏折,而且把原來的白色光 線分解成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7種顏色的光帶。下過雨後,有許多微小的水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