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打了雷射祛斑有印子經常刮痧印子會不會消的更快一些

2022-01-08 19:31:15 字數 5626 閱讀 3126

1樓:du知道君

1、雷射祛斑後應加強營養,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禁食辛辣、剌激性食物等。

2、一部分求美者在**後還會有不同程度的紅腫現象,我們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3、**後區域性會出現薄薄的痂皮,大約5-10天自然脫落,痂皮對**部位**起保護作用,不得人為撕揭痂皮,脫痂後避免日曬。

4、雷射祛斑後對**部位要輕輕洗臉,在擦乾**部位後後再慢慢塗上藥膏,等到痂皮脫落,千萬不要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

5、**後應加強**補水、修復和防曬護理,切忌濫用祛斑脫皮或含激素類化妝品,防止**再次傷害。

6、剛祛斑**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所以我們在3個月到半年內防曬是很重要的,盡量使用防曬霜或打傘,這樣我們的效果會更好。

2樓:提提老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3樓:概了可沂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怎樣美容雷射祛斑?

4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5樓:依詩黎

雷射祛斑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見效也非常快的。但是昨晚雷射祛斑後,一定要注意不能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這一點很重要。

要做好充分的防曬工作,同時保濕工作也要做足。

接著就要說說最關注的的**問題。

一般的雷射祛斑**不是很貴,還是可以承擔。但是也是要看你去**,醫院或者美容機構的**層次不齊,而且也和患者自身色斑的嚴重程度有關係。嚴重一點療程久一點,價錢也就貴一點。

最後給大家介紹一些關於祛斑的小技巧,在家裡就可以進行。

1、晚上一定要卸乾淨妝,洗乾淨臉。

2、可以利用食療方法,像是西紅柿啊蘆薈的祛斑美白效果都是很不錯的。

3,、多吃花生芝麻糊對祛斑也是很有效的。

6樓: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曬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

如何祛斑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7樓:美唄網

採用光子嫩膚的技術,達到美容雷射祛斑。光子嫩膚手術的效果明顯,要可以放心去做,效果顯著,一般門診就可以做,光子嫩膚所產生的光熱作用,還可增強血管功能,使迴圈改善,光子祛斑是現在比較先進的整形手段。在**面部紅血絲的同時,還能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手術比較的簡單。

8樓:塞作湯苓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用的好,你就不一定了,我之前也使用了好多的大牌的祛斑產品,可是錢沒少花,斑斑都不見變化的,還是後來用了詩柏萊媚麗祛斑組合,斑斑才見了起色,所以你只能先試試,看看評價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屬色素障礙性**病,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日曬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等,多見於女性,與遺傳、日曬、**老化有關,日曬後有的斑會加重。色斑的發生率高,又缺乏理想的**,一直是**美容的一大難題,而雷射**為色斑提供了較理想的**方法。雷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10樓:採柒哥

"斑分為很多種,不同的斑需要選擇不同的雷射來**,**也是不一樣的。如大面積的雀斑,可選擇強脈衝光,也就是光子**,一次**在1000-2000元之間。也可選擇調q開關的紫翠寶石雷射**,一般乙個脈衝的**是20元左右,根據雀斑的數量所使用的脈衝數量不同來計算總價。

而黃褐斑和老年斑根據不同的情況可選用皮秒、c6、紅寶石雷射等**方法,根據斑塊的數量和大小不同收費,而且不同醫院採用的雷射也有進口和國產品牌之分,各個地方的醫院會根據當地的經濟狀況定價,所以具體**還要以具體醫院為準。"

11樓:太原麗都整形

雷射祛斑後是否會**要根據色斑的型別而定。面部雀斑、太田痣採取雷射**後做好**護理,**的機率相對比較低,少部分求美者**後可能會出現輕度**;咖啡斑**機率比較高,部分求美者**後可能會出現完全性**,建議求美者到正規醫療美容機構採取個體化**。

雷射祛斑是選擇醫院還是美容院?最好是**過的進!!謝謝!!!

12樓: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公尺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公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面部雀斑,是發生於面部的黑褐色小斑點,通常在5歲左右出現皮損,青春期前後常加重。表現為淺褐或深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形,邊界清楚,直徑一般在2mm左右,表面光滑,孤立而不融合,分布疏密不一。無任何自覺症狀。

本病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疾病,且與日曬關係明顯,其色素斑點的數目、大小、顏色取決於吸收日光的量及個體對日光的耐受性,夏季雀斑的數目多、形體大,為深褐色,冬季則減輕。

13樓:

祛斑安全可靠的好辦法:

杏仁膏祛斑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公尺泔水洗淨即可。

蛋殼軟膜祛斑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貼上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的死皮;如果是乾性**,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對美白淡斑有一定效果。

白雪膜祛斑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麵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14樓:ce肌膚護理顧問

食療祛斑法

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雀斑消退。

黃瓜粥: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放入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加入鹽調味即可。一日兩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榨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

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使**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

每日早、晚餐後各服食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可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胡蘿蔔汁: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雷射祛斑已經月了臉上還有印子怎麼辦

這個印,只能慢慢淡化了,平時多注意飲食 少食辛辣 少吃色素重的!注意休息!最後乙個秘訣 塗粉底液!在醫學上,最常用於祛斑的就是雷射祛斑方法。雷射祛斑的效果是十分顯著的,一般做完 之後就能夠體現效果,療效是立竿見影的,真正完美實現快速去色斑的效果。當肌膚被高強雷射束照射的時候,由於不同顏色的肌膚吸收不...

雷射祛斑的副作用,雷射祛斑有什麼危害

如果人們不注意休息,長期熬夜,很容易影響新陳代謝的效率,日積月累 就會出現皺紋 斑點,尤其女性遇到這些症狀,應該採用一些合適的祛斑方法,那麼,雷射祛斑 妥善護理,是很小的。其實雷射去雀斑可以得到理想的改善。雷射是目前 斑常用的方法,但是求美者都會有乙個吻擔心雷射祛斑有 這個難題受到不少患者的矚目。雷...

鐳射祛斑有什麼危害,鐳射祛斑會對身體有害嗎

鐳射祛斑的效果很好,安全性很高。鐳射 只是選擇性地破壞 黑色素細胞,鐳射光束可以精確控制深度和廣度,利用不同波長去除不同色素。如果沒有選擇專業的醫院和醫生,可能會有危害。到專業的機構,選擇專業的醫生,會根據斑的型別來選擇不同波段的鐳射,這樣會比較安全。術後護理 1 剛做完祛斑 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