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忍不住作死的星座,誰最瘋狂

2022-01-08 11:56:55 字數 3933 閱讀 7055

1樓:公尺蟲與閱讀

雙魚座,雙人座敏感多疑,常常會對一些不經意的話,不經意的事去想很多,然後腦洞開得很大,這樣就會做出一些事情去試探,這個時候雙魚座是不太有理智的,基本上沒有理智。

2樓:小名拾柒吶

第五名:摩羯座;第四名:巨蟹座;第三名:天蠍座;第二名:雙魚座;第一名:金牛座

3樓:ok璐小璐

我覺得忍不住作死的都有摩羯座,雙魚座和射手座的。特別是射手座在做起事情來,是最會挑戰對方底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瘋狂的要屬天蠍座,還有就是雙魚座和巨蟹座的人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作死的有射手座水瓶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思維都比較活躍,總想做出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去作死。

6樓:

獅子座當屬最適合,因為他們覺得擁有女朋友非常的榮幸就會非常的驕傲在外面炫耀

7樓:美匯美**

喜歡追求精神刺激,通常扮演黑馬的角色,經常性的提出一些人們不敢想的想法。你善於把你的行動集中到你的目標上,不浪費時間。

8樓:一絲山

最瘋狂的應該是金牛座,巨蟹座了,總感覺自己特別的優秀,做一些別人看不懂的事情,往往是作死的行為。

9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是雙魚座,射手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相比較起來,我覺得射手座是作死最瘋狂的。

1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總是喜歡在喜歡的人面前做對方最討厭的事情這三個星座應該就是射手座,水瓶座和天秤座,其中最瘋狂的乙個應該是天秤座吧,他不會適可而止,可能會超過對方忍耐的最底線。

在一起越久會越愛你的3大星座有哪些?

11樓:大betty貝蒂

第乙個肯定是摩羯座啦。他們屬於比較慢熱的性格,對於愛情的接受度也要比其他人差。他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慢慢的走進乙個人的內心。

而同樣他心中的那個人也需要花點時間開啟他的心扉。但是跟摩羯座的人在一起越久,你就會發現他會越來的越愛你。

金牛座的人最初只是因為喜歡。他們需要花比其他星座更長的時間來確定自己內心中到底想要怎樣的人,想要怎樣的愛情。他們往往會考慮很久,但只要一考慮好,那麼這個人就是他們最最想要深愛的人。

並且相處的久了,你就會發現金牛座在往後的日子裡會越來的越愛你。你會發現很多人的感情雖然是加減法,但對於金牛座來說,她只有加法沒有減法。

天蠍座本來就是高冷的。他的愛情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他從來都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所以如果乙個人想要走進他的內心,那一定是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但只要兩個人都彼此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真愛,那麼天蠍座就會將自己的所有都付出給對方。就算對方想要天上的星星,他們也會努力的去摘。並且在愛情裡天蠍座的責任感也是非常強的,他會把你的事情完全的當成自己的事情,為你付出,保護你照顧你。

時間久了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其實一點都不高冷,反而就像爸爸一樣守護著你,呵護著你。在愛情裡面兩個人相遇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你能遇到乙個好的愛情,那一定要珍惜啊。

12樓:懓犝吖

都有射手座,雙子座和白羊座,這幾個星座的人都是對感情中一,在一起久之後會越來越緊密。

1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可能剛開始會有些忽冷忽熱的,那是因為他們還沒習慣,等他們習慣了後就會越來越粘你。

天蠍座:這是乙個專一的星座,他們會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放下自己所有的魅力,全身心的愛乙個人。

水瓶座:他們會愛乙個人愛到極致,甚至會傷害自己,這足以證明他會越愛越久。

14樓:雪白的發亮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越來越彼此熟悉,越習慣對方。而越來越愛的星座是金牛座,摩羯座還有天秤座。

15樓:

金牛座雖然慢熱但很是長情,相處的越久愛的越深。天秤座的人沒有安全感,所以總要尋找依賴感,正因如此他們總是和另一半粘在一起,越過越甜蜜。水瓶座也是屬於慢熱的,需要時間。

16樓:

天蠍座,雙子座,金牛座。時間越久,他們就因為發現你越有吸引力就越會愛上你。

17樓:巴衛未

水瓶座的人會越來越愛你,他們不是一時熱情高漲的人,相反,他們會日久生情。

在一起,生活永遠不會無聊,有趣的三個星座有哪些?

18樓:熊樂語

人的一生說不長其實也挺長的,生活說枯燥其實也不枯燥,關鍵在於身邊的人與事物,跟有趣的星座一起相處,你就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精彩。

最有趣的星座當然是古靈精怪的白羊座啦,就像小孩子一樣對世間萬物都充滿了好奇,勇於挑戰新觀念有冒險精神,跟著他們你會發現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還會覺得工作枯燥生活枯燥嗎,那是不可能的。他們做事積極,對生活充滿熱情,同時又具有積極向上的精神,你隨時都會被帶動。

其次就是喜歡冒險嚮往自由的射手座啦,他們就像弓上的箭一樣隨時待發,要想讓他們閒在家無所事事那是不可能的啦,他們會帶著你到外面去運動去玩。而且這個星座對待朋友都很好,由他們在場合必定是讓人愉快讓人舒服的。時常會『』神經質『』大笑,很**,也很有趣的乙個星座。

最後要說的就是有個性且創意十足的水瓶座,他們不僅自身有獨特的風格興趣還很廣泛,喜歡各種新奇事物,好奇心還極強什麼東西都喜歡去挖掘,跟他們相處你會發現好多好玩兒的東西。在聚會場合古靈精怪的他們還會製造很多搞笑的環節來提公升氣氛,在壓抑的生活中釋放自己,重拾對美好事物的期待。

幽默是生活的調味劑,跟有趣的人在一起生活自然就不會無聊啦,要是身邊有射手、水平、白羊這些星座的朋友的話,好好珍惜吧。

19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獅子座,摩羯座,射手座。她們擁有強大的好奇心,喜歡去探索未知的東西,所以跟他們一起絕對會非常有趣

20樓:a喜歡李易峰

雙魚座白羊座和獅子座。這三個星座是比較開朗的,比較活潑的,比較有趣的三個星座,所以和他們在一起你會感覺到非常的幽默,不會感覺到尷尬。

21樓:sky2她心

射手座,雙子座,巨蟹座,他們活潑可愛,喜歡製造樂趣。

22樓:

我覺得射手座,水瓶座和雙子座的人。都比較搞笑。能調動氣氛。而且懂得如何溝通。

23樓:厭離

雙魚座射手座和摩羯座,三個星座都是比較有童趣的,和他們在一起每天都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24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十分有趣的星座有雙子座,金牛座還有射手座,他們絕對不會讓你覺得無聊,他們的思維也很跳躍。

25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雙子座射手座還有雙魚座的人性格都非常有趣,和他們在一起相處就不會無聊

26樓:江江學姐

水瓶座,天蠍座,射手座,因為他沒有自己的想法,有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古靈精怪的想法,可以逗你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射手座還有雙魚座的都非常有趣,總能想出機靈的點子。

這三個星座會不停地逼著另一半進步,一起成為更優秀的彼此?

28樓:霸王別姬

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會逼著對方成為優秀的人。

29樓:木宋頭

巨蟹座還有天秤座,本身自己就是很優秀的人,當然也希望對方也很優秀。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有哪些壞處

既然都是不喜歡的人了,在一起生活肯定相互看不順眼。所以,我並不建議相互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同居之類的,感覺百害而無一利。比如兩個相互看不順眼的人,可能對方做什麼事情,自己都會很嫌棄,都會怎麼看著都彆扭。不管是對方在幹什麼,說什麼話,交流起來也都會充滿矛盾。即便相互之間,嘴上不這麼說,但也都知道是相互的捧...

和老公在一起他喜歡吻我的脖子,可我總忍不住笑,很癢怎麼辦

換種方式嘛 不要 吻脖子 在脖子上多噴香水,就會刺激他不吻了 讓他吻一會,你堅持不住了,你再變被動為主動,吻他,轉移他的注意力,這樣你不會因為笑而惹他不高興,還會讓他覺得你也想吻他而讓他高興,不信試試 男朋友親吻脖子的時候,癢到笑出來,為什麼會忍不住大笑?本能,按照科學的說法,是本能的條件反射,說來...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嗎?

那樣看她是否也喜歡你了 心理上你是會幸福的.因為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知道他不喜歡你.你心理上也是會很幸福.如果你還想起他.他不喜歡你的那個瞬間.你一定很痛苦.而且在痛苦的邊緣掙扎著.你想.你喜歡他.你付出那麼多.他還是不喜歡你.那還能怎麼樣呢?他已經壓根不喜歡你.贊成,你喜歡她,和她在一起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