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到底和哪些人談過戀愛,鄭爽跟哪幾個明星談過戀愛

2022-01-08 09:32:00 字數 3692 閱讀 1068

1樓:職場不打烊

截止到2023年,鄭爽和三個人談過戀愛,初念張翰,之後的胡彥斌,還有軟飯男張恒。這麼多年了,要作品沒作品,男朋友倒是談得人人都知曉。每段感情結束後,網上都免不了一陣血雨腥風。

只能說鄭爽的粉絲戰鬥力太強。

01、初戀張翰和其分手後,頭都被鄭爽粉絲罵扁了,真的是實慘。一部大陸版的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讓主演張翰和鄭爽作為新人就一舉大火。鄭爽在裡面飾演的楚雨蕁至今都還是觀眾心目中的小仙女。

也許是濾鏡太重,之後對鄭爽的為人和性格,讓大眾都覺得這還是不是那個當初的「楚雨蕁」,什麼放飛自我,其實都是外界給鄭爽加的戲。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鄭爽就是那樣的人而已。

因為這一部戲,張翰和鄭爽也因戲生情。也許是娛樂圈裡的感情就是聚少離多,就算之後,二人分手,張翰屬於被分手的那一方,還是通過**才知道的。但是就這樣,鄭爽和張翰兩家的粉絲就幹起來了。

當年的戰況真的是各種嘴炮,就是為了維護各自的偶像。

有一段時間,鄭爽暴瘦,被外界懷疑是分手的原因,她的粉絲更是揪著張翰不放。連張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碗牛肉麵,都被鄭爽的粉絲前來打卡討伐——什麼小爽都瘦成什麼樣子,你還吃得下去。也是相當讓人覺得,還真是粉隨真主,一樣的讓人無法用正常思維去理解。

02、唯一將男友寫進書裡的胡彥斌,和鄭爽分手後,至今還是會有牽連。因為一組親密照,胡彥斌和鄭爽的戀情被**了,雖然沒有多久,兩個人也就分手了。據傳,胡彥斌在和鄭爽談的時候,就接受了鄭爽粉絲的攻擊——你長這麼醜,怎麼配得上我們家小爽。

甚至還有粉絲將每天的心情設定為「期待小爽和胡彥斌分手的一天」。整個就很迷惑,胡彥斌除了眼睛小了一點,人家多有才,就這麼被鄭爽的粉絲嫌棄。

記得有一次鄭爽在接受採訪,大概是討厭前男友消費自己,然後上熱搜這個意思。但是鄭爽,你自己出書,把胡彥斌這個前男友寫進書裡,就可以消費別人了嗎?

因為和鄭爽的這段感情,胡彥斌好像以後談女朋友,第乙個條件就是不要找圈內人,感覺對方粉絲真是太可怕了。

03、張恒這個軟飯男,欺騙了鄭爽的人和錢,最後分手竟然還打起了官司,收場相當難看。張恒軟飯男的帽子也是鄭爽粉絲給的,無非就是鄭爽給他出錢開公司云云。說鄭爽戀愛腦,可不嘛,從前是,幾年後依舊是。

最後折了那麼多錢,就算打官司,也是無法將損失全部收回的吧。

鄭爽出道以來,有實力的作品,還是停留在當年的《一起來看流星雨》,要不就是私人的什麼事情,又上了熱搜,也是個娛樂圈神奇的存在了。

鄭爽跟哪幾個明星談過戀愛

2樓:滑枋枋

先就是提到鄭爽就不得不提的張翰啦,兩個人都是拍《一起來看流星雨》走紅的,也是因為這部劇走到了一起,雖然最後無疾而終,但是起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幸福的吧。現在的張翰呢,算是一線男星了,身價比較高,資源很好,雖然近三年沒有什麼作品,但是張翰還是很高產的,算是霸道總裁專業戶了,現在的他和古力娜扎的戀情非常穩定,雖然前期兩個人招了很多罵,但是現在兩個人的黑粉變少了,

還有鄭爽承認的前男友胡彥斌,一看小爽就不是那種看臉的人,這種顏值的都能接受,看來胡彥斌的才華真的是很好啊,能把小爽這麼挑剔的人追到手也是很厲害的,現在胡彥斌已經糊成了十八線歌手,其實他唱歌還是挺不錯的,但是呢,現在除了有時候被鄭爽牽出來,其他時候是真的沒有他了。

張翰與鄭爽談戀愛5年才承認戀情,為何跟娜扎談1年就承認戀情?

3樓:繁華如夢

張翰跟鄭爽因為一起拍攝《一起來看流星雨》相識,後來慢慢相愛,從劇中走到了現實,當時看兩個人還是非常的般配可能也跟兩個人的角色有關。之後兩個人被拍到過很多次一起出遊,兩個人都並沒承認,但還是可以從兩個人之間看到愛情的火花的。當時的兩個人都屬於事業上公升期,可能就並未公開戀情,怕影響兩個人的事業,而跟娜扎在一起的時候觀眾們已經知道張翰跟鄭爽曾經在一起了,所以對張翰談戀愛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張翰真的是非常的帥氣了,很符合我們的審美。五官非常的硬朗身材也是非常的好,一出道就吸引了很多小女生的目光。後來又拍攝了《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霸道男神也就有了原型,張翰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這部劇之後張翰的人氣也變得非常的高。

但是跟鄭爽在一起也是讓大家都沒有想到的,鄭爽也是憑藉著這部劇火了起來,可以說之後就是兩個在事業上的關鍵時期了,這個時候肯定是不會公開戀情的。

張翰當時有很多的粉絲都是被他的帥氣吸引的,如果知道了張翰已經談戀愛了會讓很多粉絲非常傷心,轉而就不喜歡他了,所以說明星們在公開戀情的時候都會挑選合適的時間的。除非是有作品有實力不用擔心粉絲會因此離去,對於剛出道的張翰來說還是不能很快去公布戀情,所以談了五年的戀情才慢慢的承認了。

張翰和娜扎是真的很般配,雖然很多網友都說娜扎是第三者插足但從時間線上來推的話,是在張翰跟鄭爽分手之後半年兩個人才在一起的,這對娜扎的影響也是非常的大。

4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這還是要根據他們出道時的背景來看的,首先我們要知道張翰和鄭爽戀愛的時候,正是他們兩個人剛出道沒有多長時間,因為他們是拍一起來看流星雨才認識的,而且那個時候他們也是才展現在大家的面前,所以說在那個時候如果公布自己的戀情的話,那麼對於自己的事業也是有極大的影響的,因為現在很多粉絲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

5樓:娗雨

也許是因為張翰更喜歡娜扎吧,他對鄭爽真的沒有對娜扎好。

6樓:靜心

此一時彼一時,年齡在增長,事業在發展,心態在成熟,主要是那兩人成熟度不一樣,各有千秋美,張翰坦坦蕩蕩問心無愧!到如今也沒說誰半句不字!

7樓:欒珈藍雲

張的情史太豐富了,鄭爽的初戀遇到他,也怪倒楣的。覺得鄭爽與馬天宇才是合適的一對。

8樓:蕊兒

具體情況只有他們自己才清楚,我們也只是胡亂猜測,也猜不對啊,不過過去的就過去吧,各自安好,現在鄭爽演藝事業越來越好,支援她

9樓:心檬萌

鄭爽當時就和現在剛談戀愛的年輕男女想法一樣,感覺戀愛就能永遠在一起,會結婚,可張翰比她年齡情史都豐富,也知道娛樂圈的規則,他更理智吧,跟娜扎宣布早是因為反正有鄭爽趟底了,粉絲也沒那麼大反應,公布也正常。

10樓:楊楓林逸

自己的感情都說不清,又何況是別人的,如果能說清就不是感情了,那也許只是一場戲,不要去評價別人的感情,沒有任何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渣唄,小爽和他分手這麼長真是最正確的,他就適合娜扎那樣的女人,

12樓:哈哈

所有的前任都是在給別人栽樹!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13樓:受可可

愛與不愛的表現。更愛娜扎。

14樓:娟寶

只能說鄭爽不是他最愛初戀

15樓:萌寵魔妃

為何那麼多人操心呢?

16樓:雪裡紅梅

因為他是個自私的人,看到公布戀情會增加名氣,

17樓:sea美美美

現在提這個,有意思嗎?都各自安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當時鄭爽不想公布戀情吧,具體的情況只有當事人知道

19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跟當時的背景有關係吧,或者說是他們的。

20樓:職場高達

這個事件究竟為什麼?也許只有鄭爽才能說得清。先後不同的時間**戀情,這裡邊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

哪些人需要做耳聾的基因檢測到底哪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測

1.夫妻一方為耳聾患者,或家族中有先天性耳聾患者。2.已經生育乙個聾兒,計畫再次生育的夫婦 3.耳聾青年面臨婚戀時,考慮生育聾兒風險的4.耳聾患者希望了解自己致聾 雙方父母有乙個有家族遺傳史的就有必要做基因篩查 現在新出生的嬰兒最好都做乙個耳聾基因篩查,有的雙方父母都沒有耳聾基因,但不排除孕期感染或...

有誰做過耳聾基因檢測,到底哪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測

有過家族遺傳性耳bai聾的,又要生小du孩,才需zhi要做這種檢測。dao 基因檢測的主要用內途是用來優生 容的。也就是家庭中有某種遺傳性的疾病,就需要做基因檢測,生育後代時,針對性的選擇不生育含致病基因的孩子,這樣來保證後代的健康。目前,三代試管嬰兒技術,已經可以對有遺傳疾病的受精卵進行篩選。從而...

岳雲鵬到底有多紅?在娛樂圈裡和哪些人的關係最好?娛樂裡有多少人喜歡岳雲鵬

一 岳雲鵬到底有多紅?岳雲鵬現在已經是德雲社的地位最高的相聲演員,當然郭德綱和於謙依舊是最大,不過現在新生代最岳雲鵬確實最出色!跳出德雲社這個圈子,岳雲鵬在現在的相聲界,似乎也沒有任何乙個相聲演員能夠和他平起平坐,所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岳雲鵬是新生代裡面最紅 最火的相聲演員。現在岳雲鵬的發展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