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德軍和另外一方的軍隊為爭奪一棟樓打仗

2021-04-14 14:54:30 字數 2990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斯大復林格勒

2023年費多爾·邦達爾丘克導制演俄羅斯

bai電影

《史達林格勒》是du俄羅zhi斯第一部imax-3d巨幕影片,dao共耗資3000萬美元。影片講述的是2023年秋蘇聯紅軍在跨越伏爾加河、向伏爾加河左岸的德軍發起**後失利,然而幾名蘇聯士兵卻在這次行動中得以到達伏爾加河左岸,並潛進了一座被德軍占領的房屋。在這裡他們遇到了一位未能跑掉的俄羅斯姑娘,並與德軍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鬥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部東歐拍攝的老電影

求一部電影名字,記得裡面有個情節是這樣的,一位黑人女性拿著巴雷特在另一棟樓上對著另一棟樓不停的射擊

3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

是《五路追殺令》

黑人女的和另乙個女的一組的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求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美軍和德軍之間的

4樓:文拓伊朗

這不是電影吧,我記得是紀錄片,而且德軍是不是還穿著黑色衣服(向英國的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坦克大決戰》,反映阿登反擊戰的那部二戰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乙個紀錄片---阿登反擊戰?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跟問題沒關係的知識,黑色**是德軍裝甲服,採用對開襟設計,跟一般的m36、m40、m43等排扣**不同,主要似乎是防止扣子掉落到機器裡引發機器故障。

求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有一段情節是主角扮演的德軍軍官,和一小隊士兵在沙漠襲擊乙個英軍營地,這段好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

孤城虎將 sahara

(1943)

2023年有個翻拍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二戰期間,納粹經費不夠,抓了很多人幫他們製造偽鈔

9樓:匿名使用者

《偽鈔製作者》

電影是乙個真實的歷史事件,發生在2023年納粹分子命令集中營中的犯人大量偽造外國貨幣,妄

電影海報

圖以此來破壞英國的經濟。薩利就是參與這起行動的人。納粹期間,他先是柏林過著聲色犬馬的日子,金錢、女人和酒宴。

警察督察長將他逮捕之後,他的好運也就到此為止。很快就被送到了集中營,薩利在那裡顯示出特殊的才能於是又被轉到了柏林北部的薩克森豪森集中營。在他來到這個地方的同時,他又再次與警察督察長面對面,此人來這兒是為了執行一項秘密任務的。

在所謂的「伯恩哈德行動」計畫下,精心挑選出他的獨特才能,薩利和一組專家被迫製造外國流通紙幣。在這組人員之中,包括了囚犯阿道夫·博格,作為補償安排他們住在高階的兵營裡。但是當薩利試圖削弱德軍同盟的反對國家的經濟時,阿道夫則拒絕利用自己的才能為納粹利益效勞,而且為了化解戰爭還想在阻止伯恩哈德行動中做出一些努力。

面對道德意義上的進退兩難,薩利必須決定是否要開始這項拖延戰爭的行動,或者是冒著生命危險和同在獄中的其他人並肩作戰,這或許是最正確的選擇。

一部二戰的電影 求名字 關於坦克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狂怒bai》是由大衛·阿耶執導du,布拉德·皮特、希亞zhi·拉博夫、dao羅根·勒曼、喬回·博恩瑟等答主演的二戰題材電影。

影片講述了在2023年二戰硝煙即將消散之時,同盟**隊準備在歐洲戰場發動最後一輪猛烈攻擊。在以寡敵眾、彈盡糧絕的不利條件下,謝爾曼坦克的幾名坦克手深入納粹德國的中心地帶執行一項死亡任務。

劇情簡介

編輯[3]  2023年4月,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盟軍越是深入德國腹地,納粹德軍的抵抗就越加**。盟軍新兵諾曼初上戰場,即奉命與以「戰爸」為首的5人坦克小隊驅戰車「狂怒」開赴前線,冒著敵人強大火力為大軍劏開納粹防線。

4位經驗老到的戰狼陣上果斷殺敵毫不猶豫,惟新兵諾曼難抵恐懼壓力,他的遲疑與懦弱三番四次將戰友置於生死邊緣。經過炮火洗禮和多次的血腥教訓,諾曼有所成長,坦克「狂怒」亦順利向前推進。誰料即將完成任務之際,納粹軍團竟空群出動,決意拔走「狂怒」這根眼中釘。

面對敵人殊死圍剿,「狂怒」5位兄弟手足能否全身而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狂怒 fury (2014)

導演: 大衛

bai·艾亞du

編劇zhi: 大衛·艾亞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希亞·

dao拉博夫 / 羅根·勒內

曼 / 麥可·佩納容 / 喬·博恩瑟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動作 / 戰爭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中國大陸 / 美國語言: 英語 / 德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4-11-21(中國大陸) / 2014-10-17(美國)

片長: 132分鐘(中國大陸) / 134分鐘(美國)又名: 戰逆豪情(港) / 怒火特攻隊(臺) / 暴怒

12樓:匿名使用者

狂怒 fury (2014)

導演: 大衛·阿耶

編劇: 大衛·阿耶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希亞·拉博夫 / 羅根·勒曼 / 邁克回爾·佩納答 / 喬·博恩瑟 / 吉姆·帕拉克 / 布拉德·威廉姆·亨克 / 凱文·萬斯 / 澤維爾·塞繆爾 / 詹森·艾薩克 / 安娜瑪麗亞·瑪琳卡 / 艾麗西婭·馮·里特貝格 /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型別: 劇情 / 動作 / 戰爭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中國大陸 / 美國語言: 英語 / 德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4-11-21(中國大陸) / 2014-10-17(美國)

片長: 132分鐘(中國大陸) / 134分鐘(美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看錯的話 是《狂怒》?

14樓:秦麗瑾

狂怒,布拉德皮特的。

一部二戰德軍電影

那個電影不好看.說實話呢,完全是業餘電影團隊製作的,雖然裝備和人都很符合二戰,但是製作方面,和環境的渲染,戰場的殘酷都沒有表現出來,我感覺就像英國的二戰迷紀念日一樣,在過家家.這個電影 最後德軍是全滅.具體電影的名字忘了.好久以前在光碟店租來看的.反正記的最後是乙個德國兵開著電單車去找 彈藥。你這樣...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這一部美國二戰電影的名字。

愛德華 諾頓主演的 一級恐懼 有類似的劇情,不過主角都是白種人 正當防衛 just cause 1995 無誤 正當防衛的劇情簡介 不打官司好多年的哈佛大學法律系知名教授paul armstrong sean connery 這日收到一封鳴冤信 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孩被人綁架 將黑人大學生bobby b...

找一部蘇德二戰電影,找一部蘇德二戰電影

1.莫斯科保衛戰 1984 1985 第一部 侵略 上下集 第二部 颱風戰役 上下集 2.解放 5集 1972年 第一集 炮火弧線 第二集 突圍 第三集 主攻方向 第四集 柏林戰役 第五集 最後一擊 3。史達林格勒大血戰 蘇聯 東德1985年出品 上面三部既俗稱的衛國戰爭三部曲 求二戰蘇德戰爭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