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的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9-10 05:22:40 字數 4281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

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

2樓:狄荻野千尋

詞目:男神

讀音:nánshén

釋義(通俗):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男神標準

1、體育好

2、不要太猥瑣

3、180cm以上

4、聲音好聽

5、帥6、話不要太多

7、學習好,尤其是理科

8、孝順善良,愛護小動物,講文明講衛生

9、很愛家,寵女朋友

10、超級專一

11、穿衣服有品位

12、有紳士風度

13、幽默

14、陽光

15、笑起來好看

16、給人溫暖的感覺

17、有肌肉,但不要太多

18、唱歌好聽

19、會樂器(最好是鋼琴吉他打鼓)

20、不跟女生搞曖昧

21、酷一點

22、聽歌要有品位

23、寫字不要太難看

24、記性要好(節日或者紀念日)

25、不要太迷戀遊戲

26、主動

27、笑點淚點高

28、飯量大

29、手很溫暖

30、不會亂花錢

31、會做飯

32、會打理自己的生活

33、不要一直在網上跟別人聊天

34、不能有紅顏

35、穿籃球褲要很帥(戴耳機也要帥)

36、會吃醋但不要經常

37、思想成熟

38、會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沒有拖延症)

39、有主見有想法

40、有點浪漫,不要太土

41、對未來有規劃有行動

42、開車好

43、有責任感

44、不要太色

45、會說讚美的話

46、力氣要大

47、細心

48、會跳舞

49、身上有聞起來舒服的味道

50、眼睛迷人

男神在一起的人眼裡 就是完美的形象

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15

3樓:小薰

通常稱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男性,男明星、男模特、男網紅為男神,男神就代表著神聖不可侵犯的,高冷的一種存在。也有可能是很陽光,很溫柔很成熟的異性。

4樓:活神哥哥

保衛國家,頂天立地,氣勢磅礴,萬人敬仰的男人。你們說的那什麼明星在他們眼裡算什麼?我覺得當兵的才配叫男神。說明星是男神的只能說明你太膚淺。我不怕被噴

5樓:方舟表業

男神(網路詞彙)

編輯男神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nán shén,與“女神”相對應,是一種網路用語。本意是指一些性別為男性的神仙,引申意即是世人對某些優秀男性或者偶像的尊稱。

6樓:夜舞娃娃

是不是你想的深奧了?!剛好分手了而已吧

7樓:紫葉吧千春

男神就是長的很帥的意思 很有青春味道

男神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男性的抄神明或至尊。襲

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

9樓:雨後彩虹橋

網路新詞,作為"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與“女神”相對,是網路時代樂於表達感情回的女生的答專有用詞。其表達物件可以是偶像,可以是角色,可以是校草等等。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心中就像神一樣能保護她

11樓:粟彩彩

一個特別優秀的男生,像神一樣在自己(女生)心中存在

12樓:nancy白雲

就是他個方面品質好的無發用語言表達,超出常人所做的事!是完美的!

男神,代表什麼意思,具體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男神”,是比“偶像”一詞更高階的存在,男神更為歷史悠久的代名詞是“白馬王子”,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在粉絲眼中,他們就像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全身閃現著優點,缺點幾乎為零,從而能讓一眾女花痴們心甘情願拜倒在其牛仔褲下。要想成為男神,除了健康、有責任感、有主見、有想法等一些常規標準外,還要具備會跳舞加分、身上有聞起來舒服的味道,要聲音好聽且話不要太多等滲入到每個細節的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通常稱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男性,男明星、男模特、男網紅為男神,男神就代表著神聖不可侵犯的,高冷的一種存在。也有可能是很陽光,很溫柔很成熟的異性。對於男神,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男神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逗比是一個網路語言,根據合成詞原則可以理解為:挺逗的二比。簡單的說,就是說某個人很逗,有點犯二犯傻,有點可愛。

隨著它的使用範圍逐步擴大,越來越多人將它用作中性詞。如果某人做一件事,這件事被我們認為是犯二的,我們可以說他是逗比。如果對陌生人說,指別人是傻叉的意思多一點。

如果是好朋友之間說,那就是調侃和玩笑的意思多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眼裡,你是她的男神。說明了她喜歡你,對你著迷。你肯定有讓她傾心的地方,有才有顏,總之她想追你,但又想在你面前反覆出現,引起你的注意。你就是她喜歡的樣子,男神一般的存在。

17樓:幸彥紅陰抒

中意詞。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女性在追求男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男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

18樓:張蕊輕淺

高富帥,你很喜歡他,但是你和他是不可能的,他是用來崇拜的,所以是男神,與男朋友不是一個級別,比如,一個明星,你很喜歡他,所以他是你的男神。

通常稱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男性,男明星、男模特、男網紅為男神,男神就代表著神聖不可侵犯的,高冷的一種存在。也有可能是很陽光,很溫柔很成熟的異性。

19樓:楓林聽雨

男神就是形容這個男孩就像我心中神仙一樣,

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

萬事都好**都很優秀沒有一點暇疵。

20樓:甜沁蘋果

暖男是指給人溫暖的男人,指的是那些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感覺的陽光男人,是現實生活中極受女生青睞的型別。評判標準是男生能夠給人陽光般的感覺,沒有紛繁喧譁的浮躁之氣,也無浮誇不實的拜金質感,通常細緻體貼,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是人對偶像的一種崇拜之情,

男女之間,更多的可能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纏著,或者是欣賞某一方面的品質。

22樓:偉大的龍在世

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男孩(人)稱之為男神,例如長得帥 有錢 帶人體貼 平易近人等等

23樓:半世陌笛

指的是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人溫暖感覺的男生。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的陽光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

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

25樓:雨後彩虹橋

網路新詞,作為"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與“女神”相對,是網路時代樂於表達感情的女生的專有用詞。其表達物件可以是偶像,可以是角色,可以是校草等等。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

男神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

一、那個時候,他留意到你;

二、他留意你的時候,也被你留意到專了。

27樓:糖度魚

請 搜尋 金秀賢 你就懂了

誰告訴我男神到底什麼意思,別人叫我男神,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 白馬王子 一般存在感的同學 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男神是什麼意思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應。無固定標準。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

什麼叫男神被女生稱做男神什麼意思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應。無固定標準。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記得採納。這位朋友,您好!被女生稱做男神的意思是這樣的 女生如果超喜歡某男生,就稱之為 男神。反之 男生稱呼自己特別喜歡的女生,也...

大眾男神什麼意思

男神,作為 可望而不可及 的男人的統稱,與 女神 相對,是網路時代樂於表達感情的女生的專有用詞。其表達物件可以是偶像,可以是角色,可以是校草等等。大眾男神顧名思義就是大眾的男神了。為什麼真正的男神 很少出現在大眾面前 10 呵呵,這個問題好有意思呀。男神嘛自然要神龍見首不見尾,如果天天出現在公眾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