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和《極限挑戰》哪個綜藝節目更加適合迪麗熱巴

2022-01-08 07:40:12 字數 5783 閱讀 9452

1樓:tangren清風

《跑男》從開播以來,anglebaby就是乙個團寵的存在,也是通過這個綜藝節目積累了相當高的人氣,可以說他就是通過這個節目火起來的。之後有一季,anglebaby因為要生孩子所以不得以才換成了迪麗熱巴。大家都有先入為主的概念,迪麗熱巴在節目中的表現都會同anglebaby之前的表現作對比。

其實迪麗熱巴參加這個綜藝節目壓力是很大的,在每一期錄製時都需要竭盡全力,但還是會被人挑刺。當時的迪麗熱巴因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人氣頗高,後期也還是沒有逃過兩家粉絲撕逼的局面。

相比之下,在《極限挑戰》這個節目中,迪麗熱巴就會輕鬆一些。第一、這個綜藝從開播以來沒有常駐女嘉賓的存在,突然來個女嘉賓,還是非常有流量的女嘉賓,這是乙個新穎的想法,也給收視率的乙個保證。第二、《極限挑戰》一直從開播以來一直是幾個男人擔起了節目效果,突然來乙個女嘉賓大家的反應也是一大看點。

第三、《極限挑戰》中的氛圍非常的和諧,自開播以來他們一直是兄弟情意滿滿,沒有不和的傳言,大家也是開得起玩笑,自黑成常態的人。

所以,我認為《極限挑戰》這個綜藝節目更加適合迪麗熱巴,迪麗熱巴在《奔跑》節目的表現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有了她的加入,相信節目會有不一樣的綜藝效果。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還是極限挑戰比較適合迪麗熱巴,因為綜藝節目還是比較激烈的,而且熱巴的性格也很符合參與這樣子的綜藝活動。

3樓:小小呂子博

我覺得都挺適合的,好的演員是不分什麼角色或者是劇本的,都可以把角色演繹的比較精彩的。

迪麗熱巴本身就比較有才啊,我也是比較支援她的。

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個人認為跑男更適合迪麗熱巴,因為跑男的話她之前跑過,我覺得觀眾的反響力還不錯。

5樓:屋頂星辰小奇奇

我還是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在《跑男》的時候,特別的清純可愛,美麗動人,演技和顏值都超過了楊穎,特別懷念她在《跑男》的那段時間。

6樓:九月春天

還是《極限挑戰》更加適合迪麗墊巴,這個節目現在非常激烈,這次加入《極限挑戰》可以說是這次的三位成員都非常的有特色。

相信很多的人看《極限挑戰》和熱巴也離不開吧!

7樓:李俊波

都挺好的吧,反正我都喜歡,奔跑起來的女神是最漂亮的,在兩款都類似的節目中我感覺沒有多大差別的。

你覺得迪麗熱巴在《極限挑戰》和《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現哪個更好?

8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極限挑戰》是乙個以明星為首的戶外遊戲類真人騷節目,隨著節目的熱播和觀眾們的喜愛,如今,第五季也和大家見面了。只不過,唯一有點可惜的是,作為該節目的老朋友黃渤和孫紅雷卻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再次參加,不過好在節目組還是很有心的,特意為我們請來了新人迪麗熱巴、岳雲鵬和雷佳音等實力派明星,可以說是非常大的乙個驚喜了。對於迪麗熱巴加盟《極限挑戰》,個人認為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原因就是《極限挑戰》這檔節目的排除性比較強。

這次新加入的嘉賓中,流量小花迪麗熱巴的話題最多,因為她是唯一一位既參加了《奔跑吧》又參加《極限挑戰》的嘉賓,在《奔爬吧》第五季的時候,baby由於生子請了大半季的假,迪麗熱巴成功通過《奔跑吧》積累人氣,還和鹿晗組成了「陸地夫妻」,圈了一波粉。

她的畫風依然跑男化,不否認做節目很努力,起碼鏡頭前都是認真的,但也僅限於完成任務。蘿莉組合稍顯稚嫩,期待有所轉變!極限挑戰第一次來就能出戲的,年輕的比如王大陸,和顏王一起就很出戲,傻黑甜給人印象深刻。

相比之下熱巴屬於那種上班族,很難出笑點,賣顏值可以,拋梗造梗不在能力範圍之內。

9樓:

迪麗熱巴很明顯是沒有適應節目的風格。可能是錄製過《奔跑吧兄弟》的原因,迪麗熱巴把在《跑男》裡的習慣帶到了《極限挑戰》裡,讓人一看覺有一種錯覺:難道現在看的是《奔跑吧兄弟》嗎?

作為《極限挑戰》裡的為乙個女嘉賓,迪麗熱巴的地位真的很尷尬。在第一期的節目中我們就可以看出端倪了。比如說,在地落車庫的時候,如果不是黃磊強行的讓小豬羅志祥和迪麗熱巴組隊,恐怕迪麗熱巴就要乙個人一組了。

而黃磊在這一季裡,也算是掌控大局的人了。畢竟黃磊的輩分高,其他的成員一般都是比較服氣的。而且黃磊在節目中也是以「智力擔當」的「神運算元」在玩遊戲。

但是黃磊沒有想到,這一季加入熱巴後,他對遊戲的一些套路逐漸失去了效果,在遇到熱巴後幾乎是束手無策的狀態。

節目最後乙個遊戲環節是其他隊員可以把垃圾袋扔到各自隊伍對應顏色的垃圾桶內。當迪麗熱巴看到黃磊過來了以後,迪麗熱巴就攔住了黃磊,並且一直在打他。這個場面我想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吧,那就是在《跑男》撕名牌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女生打男生的場面。

對於熱巴的持續不斷的攻擊,黃磊也是有點矇圈了,直接發出了疑問:你打我幹嗎?看起來熱巴的這種行為已經成功的對黃磊生效了。

這確實也是女性嘉賓對男性嘉賓的制勝法寶。因為黃磊雖然是很聰明的代表,但是黃磊也有著自己的紳士風度,基本上對於女生不會怎麼樣。

而在熱巴遇見王迅的時候,依然還是直接開打。這期節目的後期,看著真的像熱巴在參加《奔跑吧兄弟》一樣。我想在以後的節目裡,如果熱巴對其他成員也做出這樣的舉動,其他成員也應該是黃磊在本期一樣的反應。

很明顯,熱巴是真的不熟悉《極限挑戰》的套路。要知道,《極限挑戰》最大的看點並不是身體對抗,而是成員之間互相套路,這樣才是大家喜歡《極限挑戰》的原因。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念以前《極限挑戰》男人幫一起的節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迪麗熱巴不管是在極限挑戰還是奔跑吧兄弟中,表現都很自然,也很盡全力,都挺好的,只不過是兩檔綜藝節目而已,開心就好

11樓:我熱妳大爺

我感覺熱巴在兩個綜藝節目中,表現的都不錯。為啥要分個高低呢。

12樓:仍茹

兩個節目都是具有挑戰性的真人騷 迪麗熱巴表現都不錯 非要分個高低的話 奔跑吧兄弟中表現的更好些

13樓:

我覺得是跑男,因為感覺跑男裡的熱巴很開心,鏡頭也多而且備受跑男成員的關心,而極限感覺有點受冷落

14樓:小糯糯最好看

他想去**就去**,但我覺得相對來說他在極限挑戰的表現更好。

1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肯定是《極限挑戰》,這個都是有人設的

16樓:

我覺得在那都差不多,在極限好像不太受重視,但表現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吧,因為只有乙個女人,放得開一些

18樓:

我覺得在極限挑戰中更放的開,更自在

19樓:祖硯齋主人

我覺得還是在《奔跑吧,兄弟》中更出色一點。

20樓:木木不再哭

感覺她不適合綜藝,木訥一些,節目效果不太好,當然她本人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不太適合!

《極限挑戰》節目中,迪麗熱巴的鏡頭很少,她是不是綜藝效果很差?

21樓:積木魚

迪麗熱巴最近正式參加綜藝節目的,也可能只有《極限挑戰》了。在第五季的《極限挑戰》中,迪麗熱巴作為常駐嘉賓,真的鏡頭太少了,不是說節目組不重視迪麗熱巴,而是迪麗熱巴的綜藝效果不好,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上天給了迪麗熱巴顏值擔當。身材又好,舞蹈又跳的漂亮。演技又好,但是她的綜藝感給人真的很差。

首先她讓人覺得她真的跟這個節目很不搭,不懂得節目中其他人的梗,就會顯得尷尬,一到她的鏡頭就感覺懵懵的,跟不上節奏,很尷尬。雖然一直有小豬帶她,但是小豬和迪麗熱巴就是互動不起來,到了其他人,畫風就明顯好了很多。

還有就是迪麗熱巴帶著跑男的習慣來了極挑,丟垃圾的那段,看到黃磊過來了,飛速跑過去還打了黃磊,明明可以抓住衣服之類的拖下時間,偏偏直接打人。這就是跑男的節目效果,這也說明了迪麗熱巴對於《極限挑戰》的內涵了解的不夠透徹,以為所有綜藝都是一樣的。但這個節目畢竟是鬥智鬥勇的節目,不是單純的你追我趕,而是靠智慧型的一檔綜藝,

所以,對於綜藝界迪麗熱巴,卻不如她演技這麼好,也可能和本人的性格有關吧,畢竟接觸綜藝檔不久,還是需要多多磨合的。有小豬的搭橋,和《極限挑戰》的熱度,我相信迪麗熱巴會很快成長起來的,成為綜藝大咖。

22樓:自由的九月兒

熱巴是乙個單純的女生,其他人都是一些「老油條」,熱巴很難融進這個圈子,熱巴也沒有幽默細胞。

2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迪麗熱巴的綜藝效果是非常好的,他是乙個單純善良,而且特別實在的乙個姑娘。在極限挑戰中就他一位女嘉賓,所以其餘人都非常照顧他。

24樓:xiao華

不是啊,迪麗熱巴是個特別純潔的小女孩,其他人都是年紀比較大的,而且不怎麼喜歡出風頭,默默的當個小吃貨。

2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可否認迪麗熱巴她性格比其他女星要好很多,可是我感覺她不適合極限挑戰這個綜藝,她的人設是屬於努力型的,她參加這個節目身上沒有笑點的話,會很容易被別人給噴。

26樓:大頭楠楠

主要是迪麗熱巴不太容易上道,其他老成員們都太狡猾了,迪麗熱巴每次都是安安靜靜做任務,也沒有什麼爆點,鏡頭也就不是很多。

2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他是乙個比較單純的人,他並不是特別善於跟人相處,自然有一些人也不怎麼看好迪麗熱巴,所以呢鏡頭就會比較少一點。

28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熱吧作為這檔節目中的女孩子,自然是大家的開心果,也是話題焦點。其實熱巴的鏡頭並不少,主要是嘉賓人多。再加上裡面的一些遊戲環節設計都比較激烈,熱吧乙個妹子也不太適合。

2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應該不是,畢竟這是乙個男人的節目,可能女士有些放不開,而男生可能放的更開,所以鏡頭才會比較少。

3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這個節目本來都是男生,很多遊戲玩的都是整人什麼的,畢竟熱巴是女孩子,男生們害怕她受傷吧,節目一般都要放有趣的畫面來吸引觀眾,熱巴的鏡頭自然就少了,看了之前的跑男感覺她綜藝感挺好的啊。

如何看待迪麗熱巴加入《極限挑戰》?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迪麗熱巴我挺喜歡她演的鳳九的,但是我認為她不適合長期參加極限挑戰。

極限挑戰這個節目如果作為嘉賓參加的話,應該會很圈粉的,但是作為長期嘉賓,很不討喜,畢竟這檔節目有那麼多死忠粉,肯定很多人接受不了,再者說,做遊戲的時候也不好意思去坑小姑娘,節目效果就出不來。

3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他參加這樣的節目挺好的,因為她確實身材高挑也非常給力。

所以他參加的節目,我覺得確實能夠吸引很多人的眼光,我也是因為有了迪麗熱巴在這麼乙個節目當中才這麼喜歡看的,確實是非常慢,讓我覺得很好,而且他的表現也深入人心呢。

33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迪麗熱巴參加《極限挑戰》應該會挺好的。以他的性格,也是比較適合這種綜藝節目的。不過感覺參加這種綜藝節目就是提高自己的**率,在演技方面個人感覺他還欠缺一點。

但願在極限挑戰這個綜藝節目,他能表現的更好吧。

34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我覺得她的加入為裝個綜藝節目增添了新的色彩,和新的活力。因為之前的話都是男生,整個結構看起來有點單調。有女生的加入之後可能後續的發展和,和故事的製造點可能會更多一點。

而且我覺得她也很適合這檔綜藝節目,她本身也是乙個比較活潑可愛的女孩子,跟男生一起做節目,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尷尬,相處得很好,很快就和他們打成了一片,期待她在裡面有更搞笑的表現。

鄧超參加一期跑男片酬多少錢,極限挑戰VS跑男,誰的片酬最高

據透漏,老大鄧超的片酬3000萬,老大的身價果然不同凡響。跑男3 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鹿晗能加入 跑男團 其實還得感謝闊氣的節目贊助商。砸了3.38億,讓代言人實現了彎道超車。說句實在話,鹿晗錄 跑男3 具體是多少片酬,難考究。有爆料 范冰冰每分鐘出場費6萬,黃渤4800萬一季,黃磊3000萬一季...

緩解疲勞和挑戰極限英文怎麼說,挑戰極限用英文怎麼寫

緩解疲勞 alleviate fatigue 挑戰極限 challenge the extremes alleviate fatigue challenge the limit 挑戰極限 用英文怎麼寫?40 挑戰極限 push the envelope 若有幫助請採納,不明請追問 記得採納喲,嘻嘻....

天天酷跑和巔峰挑戰分別在多少公尺出現

巔峰挑戰,第一關在3800到4000,第二關在七千公尺,第三關在1.4萬公尺!您好,酷跑目前最高記錄分別為 經典模式13 萬公尺 急速模式20 萬公尺 進擊模式12 萬公尺 天天酷跑的巔峰挑戰在經典和極速模式裡邊,第一次巔峰關卡出現在三千五百公尺,第二次出現在八千公尺。天天酷跑第二個奔跑的作業怎麼開...